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磅系进入宽幅震荡,日内高抛低吸

2020-06-16 09:15: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崭新的一天开始,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在人的一生中,我们难免会输掉或失去什么,但一定不能输掉心情,与时俱进追赶太阳,创造生活收获幸福,昨天已经成为历史,一味沉浸其中,只会荒废了现在。人生没有彩排,利用好当下的时间潜心努力,才会拥有更好的将来,明天依然步履匆匆,天地之鉴也,万物之镜也,回归市场,在盈利的道路上我们继续全力拼博向前冲锋,早安朋友!!!

  



  昨天金价亚欧盘震荡下行,到晚间价格最低下探到1704后开启反攻,最高又上站到1728一线,日图最终以一根带有长下影的小阴线报收于1724.4.

  从昨天的主要运行来看,前半盘走势运行完好,到晚间出现绝地反击,反弹的高点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有V的迹像,但整个日图并没有明显的直接转折的迹像,同时低点在不断的下移,其次从横向到纵向主力有诱敌的迹像,因为从形态结构来看还差一根大阴线左右才对称,否则直接反转机率很小,但是昨天的探底回升直接限制了今天调整的幅度,所以今天还是一个震荡市,预期探底回升继续收阴,明天走阴跌。

  其二从四小时图表来看,价格昨晚反弹布林线中归受压,并没有上破,所以亚盘的运行很关键,从时间来看到十点仍然不能突破上破1728这里,哪价格必然走一波调整,如果上破价格再次测试1735-42一线,而小时图目前上线就在1728一线压制,下方支撑于1721和17这里,所以从整个运行来看日图还是震荡空头没关有发生明显的转折,四小时震荡偏多但上方空间有限,小时图受压需要修复,从散户的心里层面及正常的思维来看看,经过昨天的绝地反击,今天全网一定是多,有的等回抽多,但这种运行来看,一是回抽不到理想位就直接上行,二是如果回撤一定是坑,所以从战略角度看来,坚持高空为主,绝不做跟风者,这就好比我们昨天亚盘计划1722上多,但亚盘没给,在午后全网在1722-23跟风多,我们直接在1723做空下去一个道理,因此综上所述得出结论如下:

  压力1728.5-33-42-52,支撑1721-17-09

  对于昨晚在1726挂的空单,防守不变,回撤1721-17分批出局,同时价格有效突破1728.5后回抽1728以下手动出局。反抽1735-42再次空单布局,防守1746下看1721-09,多单经一次见09参与,防守04,目标20即可。

  原油:昨晚没有有效下破34.4短期出现反弹,日内压制仍然是37.7到38.25这里,操作上分批入场,统一防守38.7,目标36.5-35.4.

  磅日:涨跌波幅较大,亚盘锁定1362-5空,防守136.7,下看134.7-134,第一次给134参与多,防守133.3,目标135.2即可。

  磅美:1.2680上空,防守1.2725,下看1.2555-1.2530,第一次给1.2530参与多,防守1.2490,目标1.2600上即可。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周一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反弹后大幅回调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40,最低下跌到96.59,收盘在96.72。欧美最高上涨到1.1332,最低下跌到1.1227,收盘在1.1315。美元周...

06月16日 09:14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

06月16日 08:29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欧元筑顶下跌反弹顺势做空,昨天 多空全胜。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反弹做空。 原油方面,原油高空低多,反弹做空,跌到目标再做多。 美元指数,回调做多筑底...

06月16日 08:29

宗校立:注意了,美元或将开始露出獠牙! 【校立观点】: 回顾上周美元走势,可以清楚看到美元在周四和周五发生了变化,尤其是从日线图层面可以清晰看到,上周四和周五美元收定阳线形态,价格呈现上行并且多头情绪...

06月15日 16:50

美元,周五的时候已经突破了97这个压力平台,突破后形成了顶底转换,目前有底部结构。下方短线支撑在97.06-97.07位置,拐点防守位在96.5附近。上方短线压力在97.6附近,日线级别强压位在98....

06月15日 16:26

英国4月GDP月率创纪录下滑,对英镑后市影响几何?英国央行本周四将议息,有何值得关注的前瞻信息?“陈晓寒K线江湖”公众号带你关注海外局势。 惨不忍睹的英国4月GDP! 外汇的波动是与国际经济形势息息相...

06月15日 14:04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6/15/1592189006584125.png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这波下跌出现止跌信号,连续两个交易日反弹...

06月15日 13:32

交易心得: 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盈而不燥,亏而不焦;顺应趋势,及时止损; 宏观经济,趋势把控,技术建仓,控制心态。 src=http://mpimg.cnfol.com/ued...

06月15日 13:32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周五价格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97.452位置,最低下跌至96.472位置,收盘于97.127位置。回顾上周美指价格走势,周初先跌,周尾触底反弹,周五价格再次突破周...

06月15日 13:32

欧元(EURUSD),我认为在今天有可能还会出现一波主跌浪,需要重点留意,出现机会立即抓取,看下图: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6/15/1592...

06月15日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