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技术图表:今日外汇市场交易机会提醒(06月15日)

2020-06-15 09:53:43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EURUSD和GBPUSD在30分钟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97.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17:00 欧元区4月季调后贸易帐,20:30 美国6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欧元美元(下跌:2天,隔夜涨跌幅:-0.31%,波动幅度:1.14%)。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EURUSD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其中,EURUSD和GBPUSD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97,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做多/做空1标准手EURUSD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GBPUSD。

  资产多样化:投资于EURUSD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EURUSD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做多/做空1标准手EURUSD的同时,同向做多/做空1标准手GBPUSD。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17:00欧元区4月季调后贸易帐,20:30美国6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本周交易员重返工作之际,首先需要作出决断的是:辨别上周出现的抛售究竟只是一个短暂风波,还是一个更为不祥的征兆。继上周四暴跌之后,上周五风险资产几近恢复平静的表现令多头感到安慰,富国银行和ING Ba...

06月15日 09:40

周一(6月15日)本周迎来大量经济数据及财经事件,多名美联储官员将讲话,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就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向国会作证词。中国将公布重要经济数据。本周也将迎来日本央行、英国央行、瑞士央行利率决议。除...

06月15日 09:40

上周,全球金融市场前半段欣欣向荣,后半段愁云惨淡。随着疫情二次爆发的风险加剧,市场“变盘点”似乎已经到来!自从各国放松抗疫封锁措施以来,风险人气逐渐趋暖。本月首周美国公布意外利好的非农就业数据,更是让...

06月15日 09:19

上周美元上涨,得益于逢低买盘以及美债收益率走高推动,美元指数更是刷新6月4日以来高点至97.45,而周一(6月15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虽然小幅下跌,但是仍然稳于97关口上方,本周迎来大量经济数据及财...

06月15日 09:09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资讯,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

06月15日 08:47

英国和欧洲联盟12日均确认,虽然双方达成的“脱欧”协议中规定过渡期可予延长,但申请延期的截止日期已过,英国决意放弃延长过渡期。 欧盟委员会分管机构间关系的副主席马罗什·谢夫乔维奇说,尽管欧盟作了批准...

06月15日 08:40

自即日起,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资讯,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02...

06月15日 08:33

北京时间周六(6月13日),美元收涨,得益于逢低买盘以及美债收益率走高推动,美元指数刷新6月4日以来高点至97.45,为一个月来首次实现周上涨。避险日元和瑞郎因美股反弹而下跌。一位纽约交易员称,对季末...

06月13日 23:40

6月15日-6月21日当周,重点留意两大央行动态。日本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并召开发布会,预计利率决议将是保守的。考虑到美联储未推出重大政策举措,日本央行没有什么展示主动性、并对政策进行调整的动力。与此同...

06月13日 23:34

本周,美元先抑后扬,尤其是周四美股遭遇崩跌之际,资金涌入美元以避险,在周五的时候,上破97关口,最高升至6月4日以来新高的97.45。欧元、英镑等非美货币则悉数回落……针对美元走势,此前由于市场情绪高...

06月13日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