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祎鑫:美元重拾多头 英镑重点关注周四

2020-06-15 13:32: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祎鑫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心得:

  交易之道,至简至易;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盈而不燥,亏而不焦;顺应趋势,及时止损;

  宏观经济,趋势把控,技术建仓,控制心态。

  



  王祎鑫-06.15-英镑基本面行情分析-

  上周,前半段由于受到市场风险情绪高涨影响,再加上美联储鸽派的决议,美元持续遭遇抛售,一度跌破96,最低95.71,随着上周四市场风云突变,美国股市暴跌,美元反弹,周五最终收在97上方。

  美元重回97上方,对于我们所交易的英镑空单而言可以说是比较好的,而且上周英镑也已经到达我们的周内目标1.251关口,那么自上周行情过后,本周我们该如何进行看待这轮行情呢?

  首先,本周周四阶段将迎来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可以说是讲再度引发市场的变动,英国央行已经明确表示,将不会实行负利率,但是不要忘记,虽然不会实行负利率,加大量化宽松则是在本利率决议的考虑范围之内;如果英国央行加大宽松利率,那么接下来的时间,将促使英镑进一步走低。

  那么我们在了解到这一系列的因果之后,对于本周的英镑交易,更加不能掉以轻心,美元的动向是我们首要去关注的,但是英国这方面也需要我们了解的,不管是从脱欧后的谈判,还是本周四的利率决议和欧盟峰会;都将对英镑带来有效的影响。

  至于交易方面,上周预测1.281已经给到,同时预测的回撤点1.251也已经给到,那对于本周的交易来说就会有不小的压力,但从以上几个方面去看,英镑在本周都将进一步走低,不过就是寻找本周的建仓点是我们需要了解的。

  从技术方面来看,4小时结构的英镑在触及1.281之后展开的反转,下方回踩跌破1.250,最低触及1.247,但是后续迅速回撤至1.250上方,就代表着目前1.250附近还是存一定的支撑,短期之内重点关注这个点的支撑情况,如果在今日美盘开盘之前,还没有跌破这个点,那么接下来的时间英镑将进一步反弹测试1.262附近的转换压力点。

  对于交易,这周继续保持看空,初步建仓点暂且定于1.255,补仓点暂定1.262,防守则看1.268附近,下方短期目标看1.251,进一步目标则看向于1.238。

  英镑4小时图:

  


  交易风向:反弹建仓空单。

  祝各位投资一帆风顺,交易愉快!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周五价格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97.452位置,最低下跌至96.472位置,收盘于97.127位置。回顾上周美指价格走势,周初先跌,周尾触底反弹,周五价格再次突破周...

06月15日 13:32

欧元(EURUSD),我认为在今天有可能还会出现一波主跌浪,需要重点留意,出现机会立即抓取,看下图: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6/15/1592...

06月15日 13:28

欧元上周正如预期冲高回落,周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前期波段思路正确,本周继续做空欧元。今日关注上方1.1270和1.1315区域强阻力,若能给到理想做空点1.1310区域再好不过,当然今日也有可能在1...

06月15日 13:27

美国多州的新冠肺炎感染人数增加,市场开始担忧美国二次感染人数的增加,投资者本周需关注各国新增感染人数。 美元指数周一小幅的高空,价格维持在97上方震荡。由于市场对于美国二次新冠疫情爆发的担忧,避险情绪...

06月15日 11:23

6.15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上周美指先延续弱势回修,下方一度回撤至95.7一线,后半周行情终见止跌回弹,重回到97上方运行,周线也收得一阳星线。按照周线结构,本周行情或将会有一定的延...

06月15日 11:13

黄金上周收线在1744-45形成了双顶压制,而今日开盘短周期均线MA5和MA10粘合说明了上攻的力度不是特别强劲,结合指标macd的高位金叉缩量粘合,灵动指标sto的勾头向下中部徘徊,周线始终会迎来一...

06月15日 10:48

二次疫情成为真正威胁,市场乐观情绪降温,欧美股市接连下挫,美指震荡反弹,市场节奏发生变化,非美货币基本维持震荡下跌为主,需要注意的是近期行情反复波折,短线经常出现逆转,注意及时保护盈利,切忌追涨杀跌。...

06月15日 10:19

外汇分析策略: 跟随笔者交易,请严格做好以下四点: 第一跟随策略的进场价位进场,按照策略做好仓位分配(做风控规避风险)。 第二跟随策略中的防守位置设止损保护(做风控规避风险)。 第三跟随策看一致的方向...

06月15日 10:18

有一种策略叫做跟上就赚,有一种思路叫做猛哥解盘! 近期欧美的走势相对是比较明确的! 现价1.126位置可以开空了!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6...

06月15日 10:14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英国首相约翰逊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计划举行脱欧谈判 USDX 6月11日本月观点:预计本月内探底95.50/80后震荡回升 日内技术分析 阻力位置: 97.20(超短),97...

06月15日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