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企稳96.3上行,非美今日布局空

2020-06-08 08:29: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是朋友,是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美元技术分析



  周末最大的新闻莫过于说非农乌龙,其实这都不重要,你要知道大选的需要,美元的涨跌除了消息面,还要有资金面的介入,就如同纳斯达克一路上涨历史新高,这是不是乌龙? 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美国就业人数意外增加了250.9万人,失业率降至13.3%。该数据远好于经济学家此前的预期,表明经济复苏可能近在眼前。当然特不靠谱也没有闲着推特表示,就业数据表现出众将会指引经济长期增长;将会在9月至11月看到表现亮眼的数据。同时指出,虽然目前就业数据已经很好,但还会看到就业人数将不断地增长。将要求削减工资税,提供更多的刺激措施。将很快宣布对餐饮业、娱乐业的税收优惠政策。显然这个是大选连任的筹码,自上台一直鼓吹的减税,就业和股指大涨三大法宝,自然昨日股指也是笑脸相迎,纳斯达克更是创出疫情前的历史新高,不得不说这样的操纵就是特不靠谱都是感到意外,但是我们说了经历13年交易和3届大选行情,没有人比我们更了解什么叫大选交易。所以后期基本面你会看到,伴随疫情的增加和骚动的蔓延,基本面会神奇的逐步好转,其实这个消息我们在非农前都是预测非常好,毕竟周三的小非农和周四的周初请都是利空提前释放,所以周五的乐观非农在预期,再说美元连续下跌8天也在技术位置96.3需要反弹,我们如图可以清楚看到预期96.3技术反弹,果然在技术面配合消息面开始拉升。目前运行97附近,也就是说下周即使有惯性再次下探,空间不会很淡,至少96.3这里展开技术反弹2到3天是必然,同时关注2109年横盘高位97.7一线,这里突破企稳,就是阶段调整结束再次开启上涨行情,这就是大选的需要。6月中旬大选开始,美元已经刻意打压到一定位置,为后期强势震荡上行腾挪了足够的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9.8---10.50 支撑:96.3---95

  个人预期美元阶段企稳在周初是大概率。连续下跌不宜追空,维持96.7附近继续的买入96损,空单97.7可以轻仓参与严格98.30损。

  黄金技术分析


  周末传的沸沸扬扬的莫过于非农乌龙,我们想说多空博弈兵不厌诈,既然关键技术关口失守再要收回,那是很难毕竟这都是需要技术面和基本面的再次共振才有望,但是现在看依然是风雨飘摇。 经过周五的大跌,再次验证我们去时无敌。昨日的赢利不是今日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交易我们先从大格局定调方向,首先拿出2011年的横盘整理区域,就是告诉你这个是横盘2年调整的突破下跌,再次反弹到这个位置,肯定下跌修复,如果周期看长点,本次都是属于针对1920下跌到1045反弹走势,我们上周提及1765将会是2020年上半年大顶部基本已经确认,至于后半年如果不能收复这里,那么接下来就是震荡下跌的走势。至少也是一个区域横盘,目前1660到1750依然是现在的主旋律,也就是说只有跌破1660才是大周期调整行情,没有人比我们更了解大选,毕竟交易13年经历三届大选。所以下周以后就又是完美表演的时刻。


  早上开盘下跌,对于周五的1683.8的挂空粉丝来说又是一道丰富的早餐,分析过去目的把握现在,所以最终还是回到目前盘面看,昨日我们全网提示非农利空提前泄密跑步进场空开启,我们1708一路布局,消息出来完美配合利空,这就是周三小非农和周初请已经提前暗示,同时昨日芒种也是变盘时间窗口,更重要大选行情来临,昨日是转折点,所以这个时候无论是提前泄密还是大选的需要,米国都是需要一个好的基本面信号提振,我们经历太多大选行情深谙此道。昨日再次大跌40美金行情堪称经典,而且你也会发现,昨日在高位连续增持2天的ETF今日突然在大跌后减持了4吨,显然这个就是最大的坑,在完成诱多以后也是不看好后市,而不是在下跌增持,却开始减持说明黄金震荡下跌还会持续。如图日线头肩顶形态完美,做空理由如下:

  第一:上周二在10亿大单砸盘成交,已经自高位下跌70美金最低触及1671反弹目前依然在强压颈线1703下属于弱势。

  第二:就是大小非农利空,而且后期基本面都是出奇的好利空,没有避险黄金只有震荡下跌。

  第三:易苗乐观预期也是导致避险消退,更为关键的是大选来临,美元快速调整基本96附近绝地反击开始。黄金自然也是震荡下跌。

  第四:技术看相对6年高位横盘不是好事,久盘不涨必有一跌,配合ETF的伎俩就是高位不断增持诱多,同去年1270疯狂的减持也是一样道理。

  第五:日线和周线同时出现做空信号,全球股市回暖也在一定程度缓解避险资金,更为关键消费也是淡季。综合上述不要怂反弹黄金就是空。进场带好损交给市场验证,既然大选10亿美金出局竞选去了,我们没有必要再次留恋多头。

  回顾盘面你可以清楚看到自1400上涨每次调整以来,以及去年特不靠谱不止10次干预美元贬值看,可以得到其实他就是最大的多头,不相信你可以复盘去看,但凡出现款私下跌企稳上涨,一定伴随推特出来,制造各种关税,退群,空袭的恐慌避险拉升,如今好了,大选来临需要资金出去那就是后面黄金自然不能上行,主力都是撤退,后期走入正常轨道,跟石油跌到-40在涨到40其实基本面没有变化,什么运输存储成本都是忽悠的游戏,金融市场就是大鱼吃小鱼的市场。周五 下跌再次说明空头控制盘面,尾盘稍微反弹到1684区域不该下跌趋势,其实行情你可以清楚记得,非农第一快速打压1696区域最低1682展开反弹1693区域再次下跌,显然压力就是1693到1696位置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693---1703支撑:1670--1660

  反弹1693到1696区域直接做空1706损,激进1687附近参与1700损切记,只要在颈线1703下横盘都是属于空头控制盘面,反弹越大做空利润空间越嗨。多单第一次1660附近考虑。

  石油技术分析

  欧佩克如期延长减产期限一个月,对石油稍微利多,石油最近是最耀眼的明星,来回多空杀伐都是不给你机会出局,5月跌到-40消灭多头,随后6到7月直接绝地反击上涨到40附近,再次把空头拉爆。石油缺口楼41.5区域再次回补就是我们砸锅卖铁做空之时,激进40.8附近开始布局,一路补仓41.5区域控制仓位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0.8----41.5支撑:39.3-----37.5

  反弹40.8到41.5区域继续空损42.3目标都是36.5下,预期07合约波动区域26到41.5区域,所以40.5上没有必要去追多了。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走势明显跟随黄金再次调整,本身经济下滑工业需求降低也是下跌的关键,看看石油白银相对跌幅还是小很多,目前压力集中18上,这里必须毫不犹豫的中线空,激进17.6附近都是布局空进场。具体支撑压力如下:

  压力 :18.0---18.5支撑:17.3-----16.5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首先疫情和骚动我们不相信出牛市,但是昨日纳斯达克再次创出新高,这美联储坐庄确实高明但是这样走势不会太乐观,毕竟大选来临,必有一个区域调整,无非制造一个虚假的繁荣,救市底部不是真正底,2次探底出市场底部后期才能走的更远。美联储再次维持低利率到经济复苏为止,同时根据市场需要随时给予宽松,无疑增大股指利好,昨日纳斯达克上涨,更多是非农利好的刺激,显然纳斯达克要挑战1万整数关口位置,这里也是你再次翻身的机会,不破不立只有突破前高才能吸引跟风,也才能拉爆空头。所以本周是我们布局做空的机会。至少1万关口要震荡下盘,所以今日美盘给你9900上位置分批做空进场即可,仓位控制5%左右。持有2到3天。

  欧元技术分析


  上周欧洲央行的意外宽松超出市场预期,经济复苏乐观言论占据上风,前期跌幅巨大,消息利空兑现成利好,导致欧元大幅上行,更多也是因为美元大跌助推。最近欧元和美元负相关走势明显,欧盟再次开启6000复苏经济前后规模达到1.35万亿,显然提振经济增长预期也是导致欧元强势上行关键,外围看昨日美元大跌再次助推欧元在企稳上行,目前看技术回测有望继续冲高,关注美元96.3位置企稳我们才可以放弃做多欧元,逐步短空,昨日至少1.12附近再次验证支撑有效,那么今日不宜过度追高。技术看欧元长期压制1.1450区域,只有突破这里才能打开上行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350----1.1480支撑:1.1260--1.1150

  目前连续反弹防止冲高回落,空单所以1.1340到1.1380附近空1.1450损目标1.120附近,如果多单第一次回落1.120附近可以参与反弹损1.1150目标1.1360。

  英镑技术分析

  上周英国开始负利率债券,显然这对镑美走势利空,这也是镑美最近调整下得幅度明显大于欧元原因,同时欧盟传退欧谈判不乐观导致,基本面英国退欧也是再次担忧硬退欧。市场技术需要2次回测前期的低点再次出现一个绝望诞生,那么中线的上涨才是水到渠成。经过昨日的探底回升,逐步看行情启动新一轮上行,目前压力1.2650位置,突破打开上行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70---1.2850支撑:1.2530----1.2450

  回落1.2580下逐步多1.250损目标的都是1.268上,空单在1.2780到1.2830进场1.290损目标1.2450

  磅日技术分析:榜日也是跟随英镑回落多,但是现在不宜追高,如果回落136.8分批多扫损135.8目标136.突破134.5。至于空单第一次140.6到141.3附近可以参与空损142。

  美日技术分析:周末日本开始恢复开学,意思疫情控制避险消退,那么日元回落做多为主,所以反弹110.5短空110.8损再次看109位置,如果直接回落109.3直接多损108.3看109到111区域。

  美加技术分析

  连续下跌后反弹,那反弹结束依然会下跌,所以我们空间反弹不宜乐观,目前如图矩形区域横盘整理,昨日直接跌破那么缺口1.340很快到来。根据顶底转换现在1.370成第一压力和做空位置,损1.3780目标1.345,如果直接下跌到1.340可以短多1.350损继续看一波上涨。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欧元回调做多,冲高做空。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回调做多。 原油方面,原油高空低多,38以上做多,回调做多。 美元指数,回调做多筑底上涨,其他品种先涨后跌。 ...

06月08日 08:29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6月08日 08:28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人生就是这样,和...

06月07日 16:27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607/7d2fe58524c2dfba1e9650e11ffb42f1.jpg 近日美股高涨十分抢眼,一方面其超脱美国社会...

06月07日 13:26

市首先要确认自己身处一个什么市里面。是单边市,还是盘整市?还是大箱体区间震荡?不同的市里就有不同的操作策略!势目前是什么势?所有做外汇甚至股票、期货的朋友都把“顺势而为”像口头禅一样传唱。但是势不是简...

06月06日 17:42

美国劳工局周五公布的报告显示,5月份非农就业总人数增加250.9万人,失业率降至13.3%。就业市场的改善反映了因疫情及限制措施而受影响的经济活动发生了有限的恢复。而与此同时COMEX黄金期货抛售价值...

06月06日 13:07

交易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

06月06日 09:47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今天这节课可是有难度啊,并且难度可不小。我尽力的跟大家去解释清楚一点,有遗漏的大家评论区补充好吧。 在我们讲过我们这些投机者在整个市场中的位置之后,我们就要去研究我们交...

06月05日 21:43

【英镑】 英镑本周二午后我们直接布局1.2490位置多单,价格于1.2550位置减仓后等待1.2640位置,今日价格顺利止盈离场收割150点空间。 英镑方面,英镑上周尾价格开始触底反弹,多头拉升,...

06月05日 18:46

【校立观点】: 老实说,对于美元指数昨日之走势,校立还是有些惊诧,但同时也有惊喜;之所以惊诧,主要是因为美元指数在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之时,居然头也不回直接走跌下去,就当根本没看到欧央行在大幅释放宽松似...

06月05日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