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6.8磅系单边上扬,日内回落继续低多为主

2020-06-08 08:28: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崭新的一天开始,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在人的一生中,我们难免会输掉或失去什么,但一定不能输掉心情,与时俱进追赶太阳,创造生活收获幸福,上周我们再创辉辉但已经成为历史,一味沉浸其中,只会荒废了现在。人生没有彩排,利用好当下的时间潜心努力,才会拥有更好的将来,明天依然步履匆匆,天地之鉴也,万物之镜也,回归市场,在盈利的道路上我们继续全力拼博向前冲锋,早安朋友!!!

  



  上周金价开盘于1738.8,最高1745.27,最低1670.2,波幅68.6美金,周图以一根大阴线报收于1685.基本如预期。

  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意外暴增250.9万人,预估为减少800万人,前值修正为-2068.7万人。美国5月失业率为13.3%,预估为19.8%,前值为14.7%。美国5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为6.7%,低于市场预期的8.5%和前值7.9%。在超级利空的的非农数据公布后,黄金直线跳水,迅速跌破1700美元,盘中最大跌幅超过最低触及1670.2。

  从周图来看连续二个阴线十字跟随大阴向下,从趋势来空头没有任何改变,价格跌破了5周和十周均线,同时运行于下方,辅助指标MACD高位死叉向下,绿柱初现,而日图从四维表图表来看,在盘整接近一个半月以来,短期价格第一次下破日图底线,因此从整个趋势来看日图同样看空不变,在周五价格在日图66天线受支撑反弹,短期上方重点是1690一线的顶底转换压制,和1695的侧压力,最强压制在日图的空档1700一线,而下方目前来看,一是1670的二次下破,破位进一步看1662-45-1607,因此从整个中期战略角来看高空仍然是王道。

  从短周期四小时图来看,空头不变,但短期指标超卖,有修复迹像,小时图目前有弱多信号初现,短期同样是修正为主,下方重点在1673这里,30分钟形成一个修正小区间,但总体来看经过周五的暴跌,市场有修复迹像,但修正不会改变整个中期趋势线,所以从战略上高空为主,战术上,短多修正后再次入空,因此综合形成结论如下:

  建议:短线1673一线短多,防守1668,目标1690收割,趋势单以1690-1700分批空,防守1706,目标不设,下破看1662-45-27.(先下多,直接上行二次下行撤多持空)

  


  原油:在6月6日举行的OPEC与非OPEC产油国部长级会议上,产油国就减产事宜达成协议。会议发表的声明说,OPEC与非OPEC产油国同意将970万桶/日的原油减产规模延长至7月底;同时,5月和6月未能百分百完成减产配额的国家,将在7月至9月额外减产作为弥补。

  声明说,为了保证减产执行情况的公平、及时和公正,OPEC与非OPEC产油国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将密切观察世界能源市场、石油生产水平等,并将每月举行一次会议,直至2020年12月。

  其次是周五的非农数据,公布的数据远超预期,原油价格再度急速攀升,前期跳空缺口已经弥补了大半,如果多头还能够继续推涨价格,在当前乐观的情绪下,不排除前期跳空缺口会被彻底弥补的可能,伴随着价格的上行,远期曲线逐渐走平,沙特此轮的目标就是将远期曲线彻底改变为对多头有利的结构,只有这样以后的减产政策才更加有利于多头积极参与并推升价格。

  技术面上:早盘再次跳空高开,目前下方重点关注38.7一线支撑,而上方缺口位在42.3一线,从跨度来看目前离缺口空间不大,所以不宜去追多,日内重点锁定42.3-42.8一线压制布局空单,防守43.5,短期下看38.7-39一线,中期随时出现10-15块的调整。

  磅日:单边市已经形成,多头没有明显的改变,从数据量化来看,目前支撑在138.2一线,上方压制在141.1一线,战略上主多为主,高位强压参与短空。

  建议:亚盘138.2-141.1之间操作,各防守50点,目标多看150-200点收割,空看80-100点收割。

  磅美:亚盘1.2650-1.2810之间操作,各防守50点,目标100-150点。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市场瞬息万变,更多操作以狂粉兵团VIP第一时间实时提示为准。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人生就是这样,和...

06月07日 16:27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607/7d2fe58524c2dfba1e9650e11ffb42f1.jpg 近日美股高涨十分抢眼,一方面其超脱美国社会...

06月07日 13:26

市首先要确认自己身处一个什么市里面。是单边市,还是盘整市?还是大箱体区间震荡?不同的市里就有不同的操作策略!势目前是什么势?所有做外汇甚至股票、期货的朋友都把“顺势而为”像口头禅一样传唱。但是势不是简...

06月06日 17:42

美国劳工局周五公布的报告显示,5月份非农就业总人数增加250.9万人,失业率降至13.3%。就业市场的改善反映了因疫情及限制措施而受影响的经济活动发生了有限的恢复。而与此同时COMEX黄金期货抛售价值...

06月06日 13:07

交易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

06月06日 09:47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今天这节课可是有难度啊,并且难度可不小。我尽力的跟大家去解释清楚一点,有遗漏的大家评论区补充好吧。 在我们讲过我们这些投机者在整个市场中的位置之后,我们就要去研究我们交...

06月05日 21:43

【英镑】 英镑本周二午后我们直接布局1.2490位置多单,价格于1.2550位置减仓后等待1.2640位置,今日价格顺利止盈离场收割150点空间。 英镑方面,英镑上周尾价格开始触底反弹,多头拉升,...

06月05日 18:46

【校立观点】: 老实说,对于美元指数昨日之走势,校立还是有些惊诧,但同时也有惊喜;之所以惊诧,主要是因为美元指数在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之时,居然头也不回直接走跌下去,就当根本没看到欧央行在大幅释放宽松似...

06月05日 17:00

美瑞(USDCHF)自从2015年11月一直到今天,价格一直维持在1.0330-0.9410区间震荡,中途试探过两次低点0.9170一线但是都没有在继续下跌。 src=http://...

06月05日 16:23

 周五(6月5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连续十日下跌,英镑兑美元七连阳,但英国和欧盟的谈判人员本周进展甚微,双方关于未来贸易协定的谈判仍陷于停顿。此轮谈判将于周五正式结束,双方若未能缩小分歧,将增加英国首...

06月05日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