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今日冲高回落,非美反弹可以试探空

2020-04-14 08:15:1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欧洲部分继续休市,导致行情波动不大,继续维持昨日交易思路就好。周末疫情继续扩大数字达到53万多,那么美元避险再次来临,上周公布周初请再次显示失业增大,同时其他方面也是显示经济衰退,随后美联储主席讲话也是暗示经济萧条,但是都是认为乐观这些预期都还要看疫情发展,目前看数字已经45万左右,如果还有14天的高峰那们突破100万能不能停止都是未知,所以在连续拉升后,人们就是在需要美元也不愿意高位去接盘,所以如图跟随102调整,再次回测2019横盘上轨97.7后在上涨,那就是更稳定。上次调整98.3企稳,那么如果强势调整也就是在其上方就是整理完毕继续上行,目前技术更多都是一个参照,毕竟基本面消息太多,尤其央行随时放大招,所以更多给予你一个市场大的方向和节奏,剩下在重要的位置分批进场就好,美元是全球需要结算和流动的所以各国都是需要,同时也是避险的,在有特不靠谱的鼓吹美元投资很强。以及大选的需要,美元也是震荡上行,至少要保持强势区域横盘整理。同时也是新一轮财富分配掠夺的需要,后面你就是慢慢懂了,这次疫情又是一场完美的新陈代谢的转换,就如2008年两房危机,你看米股牛了13年上涨,人均财富增长6倍。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1.8---102.3 支撑:99.3----98.4

  经过周二讲话我们可以看到,特不靠谱还是不希望美元下跌,所以后期美元就是调整,也是在强势区域内,不要期望过大。2019年的横盘区域上轨97.7依然强支撑,那么上次104调整的低点98.4再次考验,那依然属于强势调整,所以不要过度悲观看空,维持98.7到99区域继续的买入98损,如反弹第一次100.50短空101损。

  黄金技术分析


  市场是检验对错的标准,昨日我们1705的布局做空失败,但是不影响我们交易思路,如图前期1526到1795震荡2年走出的方向,如今再次回到区域,昨日再次利用部分交易休市,黄金完成偷袭上涨,目前的如图月线已经出现做空信号,无非在消息和疫情下黄金的突破增大了趋势的时间转换仅此而已,我们参与过2010年的行情,也是经历1200到1920上涨,以及全球乐观的时候再从1920跌倒1045位置,这个市场没有什么不可能,所以在避险作用下,你可以看到黄金最近跟随股指的反弹,显然这个是不可持续的,自2012年反弹已经震荡上行到现在,我们关注1733到1745的区域压力就好,这个是前期的震荡横盘中枢,也是我们本周再次中线布局空的保护位置,所以不要因为一日的波动改变三观,目前1720上我们就是等点做空,而且现在一定轻仓。我们绝望诞生趋势信号基本都是在趋势判断很准确,未来可以看到1720上出现做空信号,那就是说上面的空间不会很大这个和验证石油20下做多一样。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必有惊人相似,多余话不说。不要怂这个时候也不能轻易的去跟风,你1720追多的风险绝对不亚于做空,但是做空利润空间绝对大于做多。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25----1743支撑:1703---1680

  行情又到十字路口那就不要怂,人生交易除了技术还要有财富的运气,这些具备你还要像个男人,那就是还要有点血性,这里1721到1726附近你空至少时间空间套不住你,但是下跌利润绝对可观,追多的风险也许大于做空,毕竟上涨空间都是已经没有,这个时候是我们出场的表演的时刻,开启战略布局1694第一批进场,意外1737到1743区域补仓空然后关电脑休息仓位控制10%以内,也就是说1万美金为例1手以内仓即可,只渡有缘人。

  黄金TD技术分析


  对于国内TD黄金不用多说,跟随国际走势,今日反弹继续考验375到378区域,那就是可以再次做空布局中线,不破380都是双顶去交易思路。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减产已经完成,目前看不如预期,至少形成了协议,那么后期也就是限制石油下跌空间配合 日线出现绝望诞生后期有望2次探底后继续上涨,黄金说完,我们在看石油,也许昨日石油追多的都是大跌眼镜,还要说不是减产了吗,怎么还跌了,而且那么快,这就是提前消息消化,市场是买消息卖事实,当然我们深知主力用心良苦挖坑,我们粉丝都是27.3上出局分批做空,极限看到22位置,虽然最低到23也足以让追多头疼的和纠结这个周末的,因为下跌害怕低开。这既是跟风的代价,这个时候我们第一时间如图日线链各个绝望诞生在19.5出现,本次上涨的趋势通道21附近,那就是说市场19.5下方空间有限,但凡出现日线2个绝望诞生,那就是相对底部,开启日线上涨行情,目前3个缺口都是会逐步回补,不要被上涨前最后一次洗盘,和2次探底所害怕,下跌是真的机会,毕竟减产救市的底,需要一个市场底部来夯实,后期才能走的更稳,反弹空间更大,其余都不用多说了,而且疫情下周也是迎来高峰变盘如果得到抑制,逐步好转,也是对石油提振,所以更多要有大格局参与国际交易,这样你就是可以进退自如。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30--42 支撑:21.3----20

  当然昨日上涨都是消息影响,那么必须2次回测市场底部,技术修复,这个修复不是再次大跌,毕竟20横盘一周,久盘不涨必有一跌,我们日线绝望诞生见底信号已经出现。现在行情波动加大,20下空间基本有限,经过昨日冲高回落那么今日21.5到22区域继续的多21损目标都是暂时不带,至于空单第一次29.2上参与30.2损,早上激进22.3直接多即可,不要慌,不要怕,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跟随黄金突破以后就是开启找起跌点15.8压力,这里必须毫不犹豫的中线空,激进15.5附近都是布局空进场。稳健的就是15.8到16.1中线布局。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昨日在各种利好纳斯达克开始反弹,但是这都是回光返照,毕竟疫情没有好转,所以再多的刺激都是昙花一现,谁也不想去接盘,今日冲高8500一线有望一步到位,那么今日反弹8500到8650区域顺势布局做空即可,中线损8700位置,不损就是博弈2次大跌探底7000位置,只有走出市场底才是有真的绝望诞生。今日预期极限8535后冲高回落,

  欧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冲高回落,那么欧元如图也是震荡上行,前期盘面看抗跌明显都是预兆要有大幅反弹,同时意大利已经传出疫情好转,所以1.070上企稳后有望继续上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080----1.1160 支撑:1.0820--1.0680

  欧元在如期反弹以后,基本压力1.1080到1.1160区域位置很快到来,美元短期调整继续。促使欧元还要继续反弹,今日多单回落1.0880附近可以参与1.080损,如果第一次反弹1.1050到1.110区域可以短空。

  英镑技术分析


  昨日 首相出院了这对英镑是个利好,如图英镑日线出现久违的绝望诞生做多信号。所以回测1.170果断买入现在已经大赚,但是现在如何操作才是关键,毕竟那些都是过去。目前如图英镑从新收复关键支撑1.2230一线,有望继续上行,毕竟在日线出现横盘绝望诞生做多信号,由于波动大, 既然给出那轻仓参与,只有2个以上信号出现才是中线的布局,至少目前短线反弹可以期待的所以给你点位都是有点被动.日线绝望诞生以后我们也是一路参与多,现在再次回测探底后再出现一个绝望诞生那才是中线布局的买点。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580----1.2690支撑:1.2380----1.2280

  只要首相依然还在活跃那么英镑继续震荡上行,多单继续回落1.240到1.2450区域买入扫损1.2380目标都是1.2750到1.2860位置,毕竟美元调整,现在还是回落多为主。如果直接上行可以在1.260上择机空

  磅日技术分析:磅日作为交叉盘看,相对抗跌,毕竟美元兑日元在上涨,美元大涨和日本央行主导思路都是日元贬值,这样无疑你看美元兑日元最近涨幅不错。所以磅日昨日跟随大涨回落可以继续短线多。继续回落134.4到133.8继续买入133.3即可。压力集中137可以短空137.8损,只要不跌破关键位置不去做空,只有跌破132.2那么反弹132.6可以做空顺势损133.2就好。目前磅日突破134.4属于上破看涨。

  美日技术分析:跟随美元调整,所以反弹109.5短空110.3损再次看107.8位置,如果直接回落107.2直接多损106.8看110到112区域。

  美加技术分析:连续上涨以后昨日冲高回落,经过连续2天大跌,也许有人还记得我们说的还有缺口1.3450早晚要去,现在都是将近1000点利润博弈,昨日在连续下跌后反弹,那反弹结束依然会下跌,所以我们空间反弹不宜乐观,所以反弹1.400到1.4050区域可以短空1.410损目标缺口1.345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日内无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USDX 本周分析: 关键阻力:99.60/80,强阻力:100.20/30,100.80/101.00,本周只有进一步上破100.30则再次走强冲击强阻力100.80附...

04月14日 08:13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高空低多,回调低多,昨天小胜。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回调做多,筑底上涨还有新高,昨天大胜。 原油方面,原油20以上逢低做多,越跌越买,轻仓小...

04月14日 08:1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4/14/1586819336599120.png 昨天金价早盘下探1672.7后开始反弹,晚间无量上扬最高到达...

04月14日 08:11

【美日】 美日上周我们布局108.90位置波段空,但是价格一直在上方震荡,周四价格短线下跌,今日价格如期到达108位置获利90点减仓,接下来价格回撤修正后仍需继续布局波段空单,短线关注108.20...

04月13日 20:40

上周黄金上涨78.5美元,尤其是周四美联储推出2.3万亿美元刺激计划后,两个交易日黄金上涨了50美元,现位于1685美元附近。美联储周四推出一项覆盖范围广泛、规模达2.3万亿美元的救助计划,以支持地方...

04月13日 19:35

【校立观点】: 随着时间一点一点推移,市场上已开始产生越来越大的疑惑——美元指数下一步到底应该怎么走?未来应该上涨还是下跌? 围绕着这个问题的争论一直没有停歇,当然这也就组成了热闹非凡的市场,正因...

04月13日 16:22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今天要跟大家谈谈近期关于外汇以及黄金市场的表现,以及市场会出现的交易机会。所谓富贵险中求,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市场近段时间已经完全被铺天盖地的疫情消息所覆盖,同时在经济...

04月13日 16:22

欧佩克(OPEC)及其石油生产盟友周日达成了一项历史性协议,将原油产量削减970万桶/日。此前,这两个全球最大的能源生产国进行了多日的谈判和反复磋商。这是历史上最大的一次减产。 欧佩克+确认自2020...

04月13日 14:13

镑日当前的反弹已经过两波,而且第二波反弹明显乏力,并且已经接近前期跳空压力区域和日线压力区域,早盘行情反弹135上方后可以准备空了! 今日是复活节,欧洲市场依然休市,所以外汇品种成交量和行情整体波动不...

04月13日 13:24

欧元上周震荡上行,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走势符合预期,在1.0830没成功下破前,本周继续向上运行的概率相对较大些。今日操作建议:1.0907-1.0880区域做多,止损1.0820,目标看向1.1...

04月13日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