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祎鑫:美元下破100 英镑就能重拾多头?

2020-04-08 13:19:09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祎鑫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市场当中多空交易就是50%的概率,再加上懂一点的会分析,就有了70%的概率!

  最可怕的就是抱怨行情的人,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顺境也好,逆境也好,投资本来就是一场对种种困难无尽无休的斗争,一场以寡敌众的战斗。如果你还在走着亏损之路,摸不清市场的规律,看不清市场的趋势,请你仔细想想投资之路如何规划。

  王祎鑫-04.08-英镑行情分析-

  英镑在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因冠状病毒症状恶化而转入重症监护病房一天后上涨。

  尽管英国约首相翰逊传来了令人悲伤的消息,但英国的死亡率仍相对较低且连续第二天放缓,不过峰值料将在大约10天后才会达到,关于冠状病毒感染和死亡率的高频数据继续稳定。

  但是不理解的是,为什么市场上的那么多人一直提美元跌破100的事,正如昨晚所提的一样,美元的支撑点位于99.8,在没有跌破99.8之前,美元不可能再出现瀑布试的下跌,那么对于英镑来说,也不能出现大幅上涨的情况,当然,我们在上一个交易日所交易的1.230的英镑空单,1.235已经止损离场,后续的行情我们该如何进行看待呢?

  首先,消息面对于英镑来说谈不上好,也谈不上差,但是首相转入ICU绝对不是什么好事,所以对于接下来的行情更多的是持续关注首相的病情;技术面显示,4小时结构已经测试顶底转换点,并且,已经开始承压,但是目前的4小时结构又受60日均线的支撑,所以对于今天的英镑,更多的是依然关注区间整理,而不是选择方向的时候。

  对于交易方面,建议以1.236-1.230进行区间交易,高空低多。

  英镑4小时图:

  



  记住;投资是平稳之道,心态平稳45%+风险意识20%+精湛技术35%=长期盈利!想在投资这条道路上长远的走下去,并且想取得一定的成绩,这几个因素是必须具备的,而这些前期的你都是茫然不知,选择正确的指导,帮你建立自己一套完善的投资思路,是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4.8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承压101震荡回修,回撤虽然破位100整数关口,但是下方10日线附近又获得支撑,日线收得一中阴线。 日线结构上,美指虽有回撤,但整体走势依然保持震荡...

04月08日 11:29

美元指数(DXY) 一小图: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408/e7a08ee474991305d1eb705d71f6f27f.png 昨日美元...

04月08日 11:17

【欧美】 欧美昨日我们早盘公开布局欧美试探性多,果不其然日内价格大幅拉升,我们昨日会员1.0890-1.0900区域多,价格于1.0940位置加仓多,价格如期大幅拉升,今日我们关注1.0850-60区...

04月08日 10:57

意大利以国家担保贷款的形式向意大利企业提供四千亿欧元流动性,其中两千亿帮助国内市场企业,另外,两千亿用于加强出口市场。这是意大利历史上最大规模的经济干预措施。德国暂计划发行4390亿欧元的债券,创下记...

04月08日 10:55

在周二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大幅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100.91,最低下跌到99.75,收盘在99.90。欧美最高上涨到1.0925,最低下跌到1.0784,收盘在1.0904。 周二美元...

04月08日 08:19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4月08日 08:17

最近行情多空都是无延续,关键还是疫情发展,现在看疫情稍微好转都是风险资产开始蠢蠢欲动,但是周初的上涨,都是因为疫情好转,但是昨日法国和西班牙再次警告市场过于乐观,疫情高峰依然没有来临。所以诸多风险资产...

04月08日 08:17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04:30美国上周API原油库存变化 22:30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 USDX 本周分析:关键阻力100.80/90,本周只有进一...

04月08日 08:17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高空低多,回调低多,昨天美盘高空空单回调出。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回调做多,筑底上涨还有新高。 原油方面,原油20以上逢低做多,越跌越买,轻...

04月08日 08:16

提示,我们最近也是关注镑美的走势行情,注意到镑美短线震荡偏空头,高抛思路也可以的。低多为辅助。压力位置1.240附近可考虑做空 具体分析如下。镑美短期冲高,破位小级别平台上行,短线看涨,上方压力1....

04月07日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