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老黑策略:4.8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2020-04-08 11:29:05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老黑策略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4.8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承压101震荡回修,回撤虽然破位100整数关口,但是下方10日线附近又获得支撑,日线收得一中阴线。

  日线结构上,美指虽有回撤,但整体走势依然保持震荡,昨日阴线是对前期上涨行情的消化,同时也是市场情绪波动的反应,即目前在全球疫情蔓延的情况下,美元的避险需求也得到一定的缓和。技术上,短线行情整体保持大区间上方,区间上沿101,区间下沿99附近,预期未来一段时间内,行情大概率会围绕此区间继续震荡,即围绕100进行反复的争夺。日内上方则关注100.5附近短压测试,下方继续关注99.7附近支撑测试。

  鉴于美指短线有所回修调整,非美货币对应的也均有回弹迹象,但是目前市场情绪不稳定的状态下,行情也容易出现异常波动,所以近期非美货币的操作依旧要保持足够的谨慎,多看少动为宜。

  【欧美EURUSD】

  欧美昨日震荡回弹,测压至1.0920/30附近回修,日线收得一中阳,日线结构整体依旧面临多条均线压制,预期短期内行情或将会以震荡消化为主,也依旧会围绕美指波动反向运行。日内上方继续给足1.0930-50压力测试,下方关注1.0850/40支撑测试,稳健暂作观望,激进可于上述短区间内轻仓低多高空。

  【镑美GBPUSD】

  镑美昨日回撤至1.2200下方后震荡回弹,再测1.2400未破,日线收得一阳,整体走势依旧处于20日线上运行,但也未能改变震荡格局。日内继续关注1.2400—1.2200区间震荡,稳健暂作观望。

  【澳美AUDUSD】

  受澳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以及美元回修调整影响,澳美昨日震荡再走高,测压至前期高点0.6210附近未破,日线最终再收得一阳。从日线结构上来看,澳美昨日不破0.6210动作,表明其更多的还是遵从了技术走势需要,但是基本面给短线行情又带来不确定性,预期未来短期内行情或将会处于0.6200—0.6100间窄幅震荡,这是对短线走势的消化过程,也是等待行情选择后期方向的过程。所以短期内稳健可继续选择观望一下,激进则尝试在0.6100—0.6200之间进行短线的低多高空操作。

  【美日USDJPY】

  美日昨日围绕在109上下震荡,日线收得一阴,结束连续三日小阳行情,但目前行情依旧处在均线带上方运行,波动极窄的状态使得短线方向难确定,所以稳健继续选择观望为宜,继续关注109、109.5短压,关注108.5、108短支撑测试。

  【美加USDCAD】

  美加昨日承压均线带压力回落,日线收得一阴,终于结束了持续多日的阴阳交错的纠缠状态,短线行情因此也再度陷入弱势震荡。日内上方关注5、10日线1.4080-4100附近压力测试,下方1.3950-30、1.3800附近支撑测试,稳健选择暂观,激进则尝试上述区间内择高短空。

  【黄金】

  昨日黄金自早盘冲高1673后,行情持续震荡回修,下撤至1640附近找支撑,日线收得一阴。

  日线结构上,行情回到此前的高点1650-40区域,这给短线方向的预判带来极大难度,因为1650-40之间,行情可选择的更多。可以继续保持偏强,围绕在1650上方震荡,这样表明行情整体保持偏强回升预期;可以选择进一步的回修,回撤5、10日线支撑,这就意味着短线行情的重归修正回调;当然也可以借着1650/40支撑,短暂回踩后再度回升。总之行情处在1650-40区域,对于日线级别走势而言,是没有太大的方向上指导意义的,同时也给操作上带来一定的难度,所以从操作角度,短期行情处在1650-40区域震荡时,可理性选择观望为宜。

  



  结合日线以及小时图走势,日内下方着重先关注1640-37支撑回踩测试,即5日线附近支撑,如果破位,则下方或将回撤10日线1623-20区域,这两个点位在小时图级别也是存在均线支撑作用的。如果日内借助1640即有回升反弹,其上方恐也难获得更多的回升空间,重点还是关注1660、1670压力测试。

  目前短线方向难确认,市场情绪又较难把握,以及交易成本依旧较高,流动性未得到很好改善的情况下,短线操作上还是选择观望为宜,激进则尝试进行短线低多高空,但务必保持谨慎,极轻仓尝试,尽量选择关键点位再去参与,暂时莫要做中线打算。

  ①日内激进可于1640、1637附近极轻仓搏短多,手动止损1635以下,目标看1650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看1660、1670附近压力测试预期。

  ②如果跌回到1640以下,短线也莫要追空,因为下探力度未必会很大,所以耐心等待如能回撤下方1630、1620附近再去尝试搏多,具体实盘再做调整。

  ③若日内借助1640有回弹,测压至1660上方时,可待1665、1668-70附近再去搏短空,带止损1673,目标下看1660改保本止损,回撤1650附近减仓。

  ④当前行情特殊,交易环境恶劣,所以稳健选择观望,激进者也务必等待有利点位再去参与,以降低行情异常风险。

  【原油】(美油)

  美油昨日承压27一线震荡回落,跌至26一线有所缓和,但在尾盘时段,行情再度大幅回落,下方直逼预期的10日线支撑23.5附近,最终日线收得一阴线。

  


  日线结构上来看,昨日日线收阴线,贯穿跌破5、20日线,但下方10日线又未破,整体走势是符合此前预期判断的。而出现回落主要来自于两方面,一是技术结构上需要对前几日的回升行情进行回修消化,以确认支撑有效性,回撤10日线不破便是技术上的主需求;二是OPEC+会议召开在即,而在此之前市场对全球主要产油国一致减产存疑,市场情绪显得不是很稳定,导致油价有所回落也是正常现象。目前行情处于均线夹层中运行,显然短线技术上陷入震荡状态,有等待方向选择的味道,而这大概率会等待周四晚间召开的OPEC+会议来取决,所以今明两日还是要多看少动,防范重大事件前,市场的不稳定情绪导致异常波动的风险。而激进者,则根据均线夹层区间进行短线的低多高空,但务必还是要注意重大事件可能给行情带来的异常波动风险,保持足够的谨慎。

  ①日内激进可待回弹测压25.8-26、26.3-5附近时轻仓短空,带止损26.7或待站稳26.5上方手动止损,目标下看25附近减仓,剩余持单继续看10日线24-23.5附近回踩减仓。

  ②如果日内再度回撤至24、23.6/5附近,激进可再轻仓搏短多,带止损23,或待有效跌回23.3以下手动止损,目标看24.7-25回弹即减仓改保本止损。

  ③如果日内站稳26上方,或跌回23.5下方,盘中再根据实时情况再做策略调整。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DXY) 一小图: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00408/e7a08ee474991305d1eb705d71f6f27f.png 昨日美元...

04月08日 11:17

【欧美】 欧美昨日我们早盘公开布局欧美试探性多,果不其然日内价格大幅拉升,我们昨日会员1.0890-1.0900区域多,价格于1.0940位置加仓多,价格如期大幅拉升,今日我们关注1.0850-60区...

04月08日 10:57

意大利以国家担保贷款的形式向意大利企业提供四千亿欧元流动性,其中两千亿帮助国内市场企业,另外,两千亿用于加强出口市场。这是意大利历史上最大规模的经济干预措施。德国暂计划发行4390亿欧元的债券,创下记...

04月08日 10:55

在周二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大幅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100.91,最低下跌到99.75,收盘在99.90。欧美最高上涨到1.0925,最低下跌到1.0784,收盘在1.0904。 周二美元...

04月08日 08:19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4月08日 08:17

最近行情多空都是无延续,关键还是疫情发展,现在看疫情稍微好转都是风险资产开始蠢蠢欲动,但是周初的上涨,都是因为疫情好转,但是昨日法国和西班牙再次警告市场过于乐观,疫情高峰依然没有来临。所以诸多风险资产...

04月08日 08:17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04:30美国上周API原油库存变化 22:30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 USDX 本周分析:关键阻力100.80/90,本周只有进一...

04月08日 08:17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高空低多,回调低多,昨天美盘高空空单回调出。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回调做多,筑底上涨还有新高。 原油方面,原油20以上逢低做多,越跌越买,轻...

04月08日 08:16

提示,我们最近也是关注镑美的走势行情,注意到镑美短线震荡偏空头,高抛思路也可以的。低多为辅助。压力位置1.240附近可考虑做空 具体分析如下。镑美短期冲高,破位小级别平台上行,短线看涨,上方压力1....

04月07日 20:32

欧美回调到位,并且1小时级别构建双底结构,早盘1.080现价干多,行情如期反弹,当前行情还在延续,可以继续干多,上方关注1.095压力位置! 欧美在日线级别1.080区域获得支撑反弹,如果反弹成立,...

04月07日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