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4.6磅日进入震荡向下,日内主空次多

2020-04-06 08:15:07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黄金:周五备受关注的美国3月非农就业数据如期出炉。数据显示,3月非农新增就业人口减少70.1万(预期减少10万,前值为新增27.3万),创2009年3月以来新低;美国3月失业率大幅上升至4.40%(预期3.8%,前值3.5%),为2017年8月以来高位。在失业率上升的同时,美国的劳动力参与率大幅下降至62.7%,下降了0.7个百分点,创下自2018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不过,美国3月平均时薪录得3.10%,高于前值及预期,美国劳工部称,3月医疗保健和社会援助、专业和商业服务、零售贸易、建筑行业就业人数录得减少。过去两个月的平均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24.5万。就业报告调查期早于病毒封锁措施的实施时间,因暂时的停工,失业人数出现“极大增长”。

  而数据出后市场反应平平,真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在就业人口出年10年来首次大幅负增长,但市场波动并没有大家预期的有多大,而是与我们周五早评预期的一样走了一个区间运行,此次非农数据被市场解读为“未能反映出当前美国就业活动受损状况的全貌”。由于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一般是在月中收集的,这意味着-70.1万的数据不能完全反映过去两周的情况,而且此次报告中大多数据还是政府发布“居家隔离令”之前收集的。

  技术面上:消息面影响有限,从技术面来看,日图金价同样进入摇摆态势,周五金价最高上冲到1625.7,收盘并未能守住20,而是报收于1616.3,从趋势来看周五金价上破了下降趋势线,但收在下方,而形态来看整个金价还没有进入一边倒的格局,跨度上上有1626,中轴1606,下有1596,底线1576,整体还是震荡,而四小时从早盘来看在1520的上线再次出现做空信号,但小时图底线又未能直接打破,所以短期形成了进退两难的局面,综合来看,日图震荡不构成大跌大涨,四小时震荡偏空,小时图横向运行,哪战略上就不能过份看多和看空,战术上以四小时做为核心先主空为主,因此得出结论如下:

  建议:亚盘1618-20空,防守26,目标不设,给06-04减仓设保本损,下破04看低到1596-87分批出局。至于多单暂时等四小时二次转多再考虑,详细点位根据盘面待定。

  白银:14.45-5空,止损14.7,目标13.9-6.

  原油:26.88多,防守0.5,目标28.75-30分批出局。

  磅日:进入转折点,但还没形成一边倒,因此以区间操作为准,战略上主空为主,做多为辅。

  建议:132.25-133.8之间操作,多防守35点,空防守65点,目标100-130点。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其实最近周末我们不轻易去分析,毕竟我们知道两天不确定的因素太多,还有很多粉丝都是看分析去交易,显然这是不对的,因为我们在分析时候都是纯技术走势,而忽略盘面的随时消息,所以消息行情增大波动的幅度和力度,...

04月06日 08:15

在上周五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小幅回落后继续大幅上涨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100.85,最低下跌到100.04,收盘在100.55。欧美最高上涨到1.0867,最低下跌到1.0773,收盘在1....

04月06日 08:14

【英镑】 英镑日内1.2270位置我们直接布局空单,随后价格快速下跌至目标位置获利收割110点空间,接下来我们等待非农数据到来即可。 英镑昨日价格呈现冲高回落状态,今日开盘后价格呈现弱势下跌状态,并且...

04月03日 19:43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是不是大家跟我一样的疑惑,非农数据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在全球疫情如此严重的环境下,尤其是目前美国成为疫区的前提下,该数据基本有常识的人都应该能够预期到,美国的就业肯定...

04月03日 19:4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4/03/1585902453999946.png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底和找顶都是徒劳。我...

04月03日 16:43

【校立观点】: 众所周知,今晚美国政府将公布两个重要数据,一个是美国非农业就业变化人数数据,另一个则是失业率,这两个数据作为美国经济晴雨表,一直都备受关注市场关注和追捧,而围绕着数据的交易也非常频繁,...

04月03日 16:11

周四的金融市场,流动性代表美元、风险情绪代表美股以及避险风向标黄金,联袂上涨。这一现象表明,当前市场并非单纯地因为美国就业数据不佳而出现避险情绪,资金再度流入美股而推涨了美元,黄金的上涨则更多可能是受...

04月03日 15:48

  周五(4月3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站稳100大关,外汇市场整体波动有限,日内油市转为大跌,市场对特朗普称沙特和俄罗斯将减产的说法存疑,在特朗普称已经同沙特王储及普京通话后,克里姆林宫发言人Dmit...

04月03日 15:13

镑美反弹遇阻1.248位置后高位横盘,多次反弹均未能继续突破,盘久必跌,早盘1.240下直接空,下方暂时受到1.230支撑,破位可加仓,下看1.214区域! 镑美趋势下跌走势,在1.141构建双底后...

04月03日 13:20

提示,昨日我们给出镑美空单策略,下跌未触及预期,空单目前还在震荡区间,继续持有。 具体分析如下,镑美昨日给出空单后,小幅上扬至压力位附近,止损坚挺,未触及,目前短线下行,于进场点位附近,我们关注当前...

04月03日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