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震荡上行,非美反弹继续高空

2020-04-06 08:15: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其实最近周末我们不轻易去分析,毕竟我们知道两天不确定的因素太多,还有很多粉丝都是看分析去交易,显然这是不对的,因为我们在分析时候都是纯技术走势,而忽略盘面的随时消息,所以消息行情增大波动的幅度和力度,容易改变近期的走势,这也是近期交易多空不延续的重要原因现在很多都是行情走完了分析猛如虎,但是针对未来走势和格局都是毫无建树,更多都是复制别人的观点,你要问为什么涨跌,肯定一问三不知,或者就是市场普遍的观点,这就是你稍微留意就可以发现,但凡全网看空,那么一定都是大涨,但凡全网看多,那一定是大跌,这就是市场的典型二八定律,永远市场不会让大部分跟风的利润。目前我们复盘看到,交易依然在预期之内,而且方向趋势没有改变,那就是继续延续操作即可,不要一日改变三观,不要动不动我以为,我觉得,一天到晚的改变交易方向。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选择大于努力,我们不厌其烦说石油20砸锅卖铁的去做多,也许经过昨日的上涨,人们开始注意到趋势波段才是交易利润的源泉。

  美元技术分析



  上周基本面再次的大跌眼睛,非农增加-70万创下历史之最,当然这个都是疫情的原因,那么今日的非农肯定也是一团糟。市场其实都早已消化,但是如图美元走势也是依然在预期之内,这么糟糕的基本面你看股是反弹,美元大涨领先全球,其实我依然说这个就是避险,和作为储备结算流通货币的优势,这也是米国可以对世界吆五喝六的关键,第一武力优势,其次就是美元优势。胡萝卜加大棒不服你看看那些发生的事情都明白。现在的基本好坏对美元走势影响有限,毕竟现在市场担忧是疫情的发展和后续经济复苏。所以市场对美元流动的青睐依然没有改变。所以美元继续延续震荡上行,美疫情依然在扩张走势,这些救市资金能不能起到作用,我一直说并不卵,因为在股上的资金规模远远大于救市的资金,现在市场需要的是信心,而不是恐慌,所以你看股指昨日也是冲高回落,明显再次验证。在疫苗没有出来前,行情都是弱势震荡下跌,至少也是在一个弱势区域横盘,别想什么大涨,很多不明真相的,天天是救市了大涨了,进场抄底把,殊不知这个救市刺激上涨,就是你跑路的机会。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现在看股债双跌,那么美元必有震荡上行,毕竟股---债---美元,三者必须交替掩护,资金回流又完成转换。美元作为结算和储备货币,全球为其买单,这个时候美元再有避险自然也是上涨,更关键,印刷钱很多在升值,那就是意味美元可以用更少的资本去购买其他国家的优质资产,这才是货币战的本质。所以至少目前会强势横盘,现在大选也是临近,在就业股指都是大跌眼睛的时候,现在转移视线的最好策略就是,跟大国示好,然后美元上行,再次大选拉票现在看一切都是为了大选。也许有人根本不明白,那么真相早晚是暴露出来。现在看特不靠谱的支持率不降反涨,这就是说民族的跟是自己独大,自己优先,所以任何外界的不予同步随时制裁。这就是霸权,除了两个国家不能控制外,你说世界哪个国家他不是说制裁就制裁。所以现在你去交易还沉迷什么MACD和KD指标,我想说该醒醒了,那些分析猛如虎,遇到消息涨跌伤害就是三秒五,现在的行情你最少要有世界大局观,不要看到讲话内容,你要分析讲话透露问题的本质。所以我们更多给你一个方向和关键点位趋势,剩下就是控制仓位顺势进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3.8---105支撑:99.9----99.30

  无论行情怎么变,那么如图美元走势完全在预期之内,看看疫情数字33万,但是美元强势上涨股也是最近反弹开启,如果这个数字发生在我们这里,想想呵呵,我们经历第一天的3000只直接跌停,但是为什么现在米这么强势,就是因为美元的调节,如果本次事件是人为的那么效果达到了全球经济自2008年还没有复苏再次倒退10年,但是财富积累米国股牛了13年,剩下的你懂得,目前看美元再次强势突破100在预期之内,周五非农再次不好,但是美元依然上涨,因为股跌,债跌资金必须进入美元,这是资本回流的需要,是大选的需要,更是特不靠谱制裁的需要的,所以美元回落继续多不要怂,大选现在看对手都是辞职,现在当选连任大概率,那么就是继续美元飞的更高。不要以正常人的思维去看美元,你就是看一点,美元不停刺激印刷到全世界,全球货币贬值的缩水,那么美元的购买力轻松的用美元换取更多的资产和财富。等疫情稍微好转,开始加息哈哈,再次贬值,到你手里的又是一团纸!今日美元回落100.20下继续买入扫损99.5目标101.6

  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黄金震荡上行行情不需多说,走势完美符合预期,如图再次预期测试1650位,但是在非农大幅不如预期下最高触及1626冲高回落,显示上方压力明显。显然从最近的美基本面看,受疫情影响基本面都是不如预期,全球封城自然经济面好不到哪里,所以非农出来以后对盘面影响并不大,当然市场充分消化了,因为从近期周初请都是不如前期,而且动不动300多万失业,所以非农行情都是提前反应,市场也是理解,主力趁这个机会开始拉升诱惑洗盘。你永远必须知道一件事,现在全球疫情作为美元调整工具 的黄金,米国绝对不允许让资金进入黄金,那么他的债股和美元大跌,那就是失去了一切。上周你看到特不靠谱的左右逢源,去撮合石油减产,石油一飞冲天,至少低位再去做空的直接拉爆,这就是国际交易分析猛如虎,涨跌全靠特不靠谱。不服继续,没有一个全球的格局最近你要做交易,不管是黄金还是石油外汇股指,你都是会两头挨煽。
四小时如图所示,现在昨日都是提及1630上出现做空信号,上周虽然突破1607下跌通道上轨但是最后1625位置也是上演冲高回落,没有企稳1630位置,依然说明空暂时优势控盘明显。你会发现1650时候ETF疯狂的去增持,跌倒1570的时候没有动静。所以交易一定坚信市场二八定律,跟风不要,如图1450出现绝望诞生见底我们一路多,经历五个阶段顺利完成多空转换,现在把握一点既然给你做空信号,那就是1630上不参与任何多,大涨大空,小涨小空,因为全球资金就是那么多,流动差现在既然知道石油减产,会蜂拥进入石油抄底,那么黄金连续高位的拉升没有持续性,不要拿非农说事,也不要动不动拿米基本面说事,毕竟这些都是预期之内,市场更关系疫情后基本恢复的数字。更不要说什么宽松黄金都是要涨,宽松上涨的前提是全球通胀,现在疫情那么大,经济关闭都是通缩,需要现金流动,黄金避险无从谈起,这就是格局,闪崩下跌也许都是利用各种利多,散户进去一路下跌开始,上次1700一周跌260美金。那就是个例子。多余的话不说,无论行情如何变,最近我们的分析操作思路都是完美,可以去统计,今日看依然借助1600支撑反弹,现在压力集中1627到1636区域,跌破1600那就是新一轮大跌开始不要说这个时候黄金不会大跌,在1920的时候跌倒1045你想过没有,市场就是这样,一定是变盘都是在乐观至极,和绝望透顶的时候。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626--1635支撑:1600----1560

  昨日的赢利不是今日炫耀的筹码做好自己更为重要,美盘反弹1626到1635区域空1640损目标都是1600到1560位置,欧盘和早盘激进1617到1626区域空进场1630损,至于多单1600第一次参与

  黄金TD技术分析


  对于国内TD黄金不用多说,跟随国际走势,今日反弹继续考验366到369区域,那就是可以再次做空布局中线,不破380都是双顶去交易思路。

  石油技术分析


  今日石油低开,更多是因为市场情绪,毕竟上周石油大涨,更多是对今日石油大会的预期乐观但是周末传延迟到下周四,显然这是内部对减产幅度和力度不统一,或者有其它分歧,只有在充分沟通后才能出来,这样石油在连续大涨后,悲观情绪抛售,直接低开400点到25附近,显然这个是筹码获利回吐,既然大会还在,那减产还有希望,同时目前在这个四天的真空期,任何石油部长的减产提议都是促进石油上涨,何况上面还有42和53缺口没有回补,今日再来个29的缺口,那么你25附近做基本无忧。如图日线出现绝望诞生,我们毫不犹豫带领粉丝开始20下分批买入。对于石油走势也许经过上周上涨,会知道我多次提示20下都是你买入机会,现在看完美符合预期,在上周特不靠谱宣布和俄罗斯开始联手,我都是提示这个时候凑合放弃制裁减产落实开始了在全网不厌其烦的说做多,很多人看下跌趋势什么跌倒15和5我们只能笑而不语,也是提示碰到这样的分析远离,因为一个没有灵魂的分析,就是知道追风,就是知道顺势,殊不知就是接力赛最后一棒选手。估计一天拉爆。现在我说了疫情是需求降低,但是昨日你发现一个信号没有,除了需求各国还需要战略石油储备,米国率先发起,在配合减产,在配合前期过度大跌,剩下的石油都是闭眼回落买入,只有经历昨日大涨的才明白我们良苦用心。何况上面缺口42和53都是在,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30--42 支撑:23.5----22.3

  当然昨日上涨都是消息影响,那么必须2次回测市场底部,技术修复,这个修复不是再次大跌,毕竟20横盘一周,久盘不跌必有一涨,我们日线绝望诞生见底信号已经出现。现在行情波动加大,20下空间基本有限,经过昨日冲高那么今日25到24.3区域继续的多24损目标都是暂时不带,至于空单第一次29.2上参与30.2损,今日预期25到30附近震荡横盘。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14.30这位置破位这里称第一压力,突破以后就是开启找起跌点15.3压力,这里必须毫不犹豫的中线空,激进14.8都是布局空进场。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昨日在各种利好纳斯达克开始反弹,但是这都是回光返照,毕竟疫情没有好转,所以再多的刺激都是昙花一现,谁也不想去接盘,昨日冲高8000点回落再次显示压力明显,那么今日反弹7650上顺势布局做空即可,7750为损位置,不损就是博弈2次大跌探底,只有走出市场底才是有真的绝望诞生。

  欧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企稳上行,那么欧元自然下跌寻求支撑,再说欧洲疫情没有好转,欧元也不能大幅上涨,所以欧元反弹遇阻1.1150以后,2次探底再次开启,那么多单今日暂时回避反弹顺势做空即可目前压力下移1.110关口。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180----1.1260 支撑:1.0750--1.0630

  欧元在如期反弹以后,基本压力1.1180到1.120区域位置很快到来,美元企稳上行。促使欧元还要下跌,今日多单回避,反弹1.110到1.1140逐步空扫损1.120就好。至于多单一次1.0750附近可以参与。

  英镑技术分析


  如图英镑日线出现久违的绝望诞生做多信号。所以回测1.170果断买入现在已经大赚,但是现在如何操作才是关键,毕竟那些都是过去。目前如图英镑从新收复关键支撑1.2230一线,破位再次2次探底,毕竟在日线出现横盘绝望诞生做多信号,由于波动大, 既然给出那轻仓参与,只有2个以上信号出现才是中线的布局,至少目前短线反弹可以期待的所以给你点位都是有点被动.日线绝望诞生以后我们也是一路参与多,现在再次回测探底后再出现一个绝望诞生那才是中线布局的买点,多单都是1.260出局,空单1.235到1.2430区域试探进场1.250损即可。如果第一次遇到1.1950下可以买入,目前美元强势,镑美预期继续冲高回落,所以多单为辅,空单为主。

  磅日技术分析:磅日作为交叉盘看,相对抗跌,毕竟美元兑日元在上涨,美元大涨和日本央行主导思路都是日元贬值,这样无疑你看美元兑日元最近涨幅不错。所以磅日昨日跟随大涨回落可以继续短线多。继续回落130.3到131继续买入130即可。压力集中134.2可以短空135.3损

  美日技术分析:回落108继续买入107.5损看112到114区域。直接反弹110.30短空111损目标都是109附近。

  美加技术分析:连续上涨以后昨日冲高回落,经过连续2天大跌,也许有人还记得我们说的还有缺口1.3450早晚要去,现在都是将近1500点利润博弈,昨日在连续下跌后反弹,那反弹结束依然会下跌,所以我们空间反弹不宜乐观,所以反弹1.4350到1.440区域可以短空1.4450损目标缺口1.345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上周五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小幅回落后继续大幅上涨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100.85,最低下跌到100.04,收盘在100.55。欧美最高上涨到1.0867,最低下跌到1.0773,收盘在1....

04月06日 08:14

【英镑】 英镑日内1.2270位置我们直接布局空单,随后价格快速下跌至目标位置获利收割110点空间,接下来我们等待非农数据到来即可。 英镑昨日价格呈现冲高回落状态,今日开盘后价格呈现弱势下跌状态,并且...

04月03日 19:43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是不是大家跟我一样的疑惑,非农数据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在全球疫情如此严重的环境下,尤其是目前美国成为疫区的前提下,该数据基本有常识的人都应该能够预期到,美国的就业肯定...

04月03日 19:4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4/03/1585902453999946.png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底和找顶都是徒劳。我...

04月03日 16:43

【校立观点】: 众所周知,今晚美国政府将公布两个重要数据,一个是美国非农业就业变化人数数据,另一个则是失业率,这两个数据作为美国经济晴雨表,一直都备受关注市场关注和追捧,而围绕着数据的交易也非常频繁,...

04月03日 16:11

周四的金融市场,流动性代表美元、风险情绪代表美股以及避险风向标黄金,联袂上涨。这一现象表明,当前市场并非单纯地因为美国就业数据不佳而出现避险情绪,资金再度流入美股而推涨了美元,黄金的上涨则更多可能是受...

04月03日 15:48

  周五(4月3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站稳100大关,外汇市场整体波动有限,日内油市转为大跌,市场对特朗普称沙特和俄罗斯将减产的说法存疑,在特朗普称已经同沙特王储及普京通话后,克里姆林宫发言人Dmit...

04月03日 15:13

镑美反弹遇阻1.248位置后高位横盘,多次反弹均未能继续突破,盘久必跌,早盘1.240下直接空,下方暂时受到1.230支撑,破位可加仓,下看1.214区域! 镑美趋势下跌走势,在1.141构建双底后...

04月03日 13:20

提示,昨日我们给出镑美空单策略,下跌未触及预期,空单目前还在震荡区间,继续持有。 具体分析如下,镑美昨日给出空单后,小幅上扬至压力位附近,止损坚挺,未触及,目前短线下行,于进场点位附近,我们关注当前...

04月03日 13:20

御姐析金:4.3非农黄金,原油,镑日,镑美行情分析及策略 特朗普称沙特和俄罗斯将联合减产,油价短线急速拉升,在10分钟内,美油从22美元上涨至27.3美元一度涨超30%,随后,沙特、俄罗斯同时否认已达...

04月03日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