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本周外汇名家热力榜十大分析师排行(2020年4月3日)

2020-04-03 15:13:54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周五(4月3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站稳100大关,外汇市场整体波动有限,日内油市转为大跌,市场对特朗普称沙特和俄罗斯将减产的说法存疑,在特朗普称已经同沙特王储及普京通话后,克里姆林宫发言人Dmitry Peskov表示,普京尚未与沙特王储沟通,并未就通过减产推升油价达成一致,俄罗斯据称为今年

  周五(4月3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站稳100大关,外汇市场整体波动有限,日内油市转为大跌,市场对特朗普称沙特和俄罗斯将减产的说法存疑,在特朗普称已经同沙特王储及普京通话后,克里姆林宫发言人Dmitry Peskov表示,普京尚未与沙特王储沟通,并未就通过减产推升油价达成一致,俄罗斯据称为今年20美元的油价做准备,将发行更多债券。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当地时间周五下午3点(北京时间周六3:00)与石油行业高管会面。鉴于原油对加拿大经济的重要性,加元依旧承压,黄金日内守住千六大关,后期疫情依旧是市场焦点,关注晚间的非农就业数据。

  4月2日,市场分析师Reade Pickert和Max Reyes联合撰文称,美国曾经繁荣的劳动力市场正以上个世纪任何时候都要快的速度崩溃,具体细节即将在3月份就业报告中体现出来。北京时间4月3日(周五)20:30,美国将公布3月非农和就业率等重要数据。

  过去两周,为控制疫情的进一步扩散,美国政府下令关闭大小企业,从餐馆到制造等行业都受到了波及,近1000万人申请失业救济。

  市场预计,美国3月非农恐10年来首次录得负值,因为疫情的早期影响开始波及整个美国经济。但是,周五劳动力数据的参考截止时间刚好在企业倒闭、员工裁员和休假之前,可能不会完全反映出疫情的冲击。

  这意味着,美国未来几个月的就业报告将提供一个更全面、更详细的情景,展示遏制疫情措施如何削弱美国的就业引擎。

  瑞士信贷的首席经济学家斯威尼(James Sweeney)称,3月就业报告不会反映出过去几周明显出现的极端失业情况。

  此外,今天还值得大家关注的数据有:

  15:50法国3月服务业PMI终值:前值29,预测值29。

  15:55德国3月服务业PMI终值:前值34.5,预测值34.3。

  16:00欧元区3月服务业PMI终值:前值28.4,预测值28.4。

  16:30英国3月服务业PMI前值35.7:预测值34.8。

  17:00欧元区2月零售销售月率:前值0.6%,预测值0.1%。

  21:45美国3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前值39.1,预测值38.5。

  22:00美国3月ISM非制造业PMI:前值57.3,预测值44。

  周六01:00美国至4月3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前值624口。

  接下来外汇市场具体如何操作,名家热力榜权威专家为你解答!

  以下是本周名家热力榜最受欢迎十大外汇名家排行:

  

本周外汇名家热力榜十大分析师排行(2020年4月3日)


  注:排名根据外汇网名家热力榜分析师每周文章浏览人数

  免责声明:分析师所发表言论均代表其个人对市场所持观点,网友应充分考虑金融市场的高风险性,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中金在线提供此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中金在线所有分析师不提供代客户理财QQ咨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中金在线无关,请各位网友务必不要上当受骗!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镑美反弹遇阻1.248位置后高位横盘,多次反弹均未能继续突破,盘久必跌,早盘1.240下直接空,下方暂时受到1.230支撑,破位可加仓,下看1.214区域! 镑美趋势下跌走势,在1.141构建双底后...

04月03日 13:20

提示,昨日我们给出镑美空单策略,下跌未触及预期,空单目前还在震荡区间,继续持有。 具体分析如下,镑美昨日给出空单后,小幅上扬至压力位附近,止损坚挺,未触及,目前短线下行,于进场点位附近,我们关注当前...

04月03日 13:20

御姐析金:4.3非农黄金,原油,镑日,镑美行情分析及策略 特朗普称沙特和俄罗斯将联合减产,油价短线急速拉升,在10分钟内,美油从22美元上涨至27.3美元一度涨超30%,随后,沙特、俄罗斯同时否认已达...

04月03日 11:23

外汇市场当中多空交易就是50%的概率,再加上懂一点的会分析,就有了70%的概率! 最可怕的就是抱怨行情的人,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

04月03日 10:59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04月03日 08:39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20:30美国3月失业率,市场预期3.8%,前值3.5% 20:30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化,市场预期-10.0万,前值27.3万 22:00美国3月ISM非制造业指数 ...

04月03日 08:10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高空低多,早盘多的欧盘空。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今天看空震荡下跌再低多。 原油方面,原油20以上逢低做多,越跌越买,轻仓小多坚定持有,坚决看...

04月03日 08:10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小幅回落后继续大幅上涨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100.41,最低下跌到99.33,收盘在100.18。欧美最高上涨到1.0970,最低下跌到1.0821,收盘在1.08...

04月03日 08:10

欧美当前回落调整到位,美盘准备进场干多,1.090上进场多,震荡过后必然再次起涨,上看目标1.102! 欧美反弹走势遇阻后开始回落,当前在1小时级别上已经过小5浪的调整,接下来是反弹走势,至少再次反...

04月02日 19:51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4/02/1585817646672961.jpg 昨日美国3月ADP就业好于预期。 消息面上继续关注今晚的失业金以...

04月02日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