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祎鑫:初请数据惊呆市场 “美元荒”再现 非美货币集体承压

2020-04-03 10:59: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祎鑫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外汇市场当中多空交易就是50%的概率,再加上懂一点的会分析,就有了70%的概率!

  最可怕的就是抱怨行情的人,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顺境也好,逆境也好,投资本来就是一场对种种困难无尽无休的斗争,一场以寡敌众的战斗。如果你还在走着亏损之路,摸不清市场的规律,看不清市场的趋势,请你仔细想想投资之路如何规划。

  王祎鑫-04.03-英镑行情分析-

  上一交易日晚间最新公布的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为664.8万,增幅达到预期的两倍,更是远超上周创纪录的328.3万,愈发显示新冠病毒对美国经济造成的严重损害。这增加了市场对美国非农报告的担忧。

  因新冠病毒的扩散,美国更多企业关闭,许多饭店和商店被迫关门,美国至3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比上周创下的纪录多了逾一倍。有分析认为,美国多达600余万人上周初请失业金的表现揭示了该国就业市场的惨淡表现,全球投资者避险需求因而再度升温,大家纷纷再度抛售有价资产兑回高流动性美元现金,令市场“美元荒”再现。

  美元守住了隔夜的涨幅,因为投资者纷纷涌向美元这种全球流动性最强的货币的安全资产。这也给很多非美资产带来了一定的压力,其中欧元和日元表现最为明显,英镑持平,并没有出现什么大的波动,反而一直处于短期的修整行情当中。

  在市场上出现这种与事实不符的情况,我们进行交易的时候需要更为谨慎,美国当前不管是从经济数据还是就业数据,都属于利空的情况下,美元不跌反涨?这根美元的流动性确实有很大关系,但是我们不得不考虑的是,如果美国今天的就业数据如果再度出现历史性的变动,美元能否撑得住?

  在我看来,美元这波的反弹,跟市场的主力有很大关系,逆向思维来看,在市场上都知道此次数据将利空美元的情况下,美元不跌反涨,减去流动性不谈,就业如此惨淡,国民情况现在已经很严重了,还在不断让美元升值,这明显是与市场不符的;所以,本次的非农,切记不可根据前两个交易日的行情去进行交易,美元上升空间已经接近末端,近期势必还有一波回撤,短期压力位于101(前值顶底转换压力点)

  对于今天的英镑,本来是想继续等待1.27的到来,然后给大家开始长线进行布局,但是今天到了非农,竟然还处在1.230-1.245修整,这无疑是在给这次非农的行情交易出难题,上周经历连续上拉之后,这周如此平静,而且在短线结构上去看,甚至有些在造顶的嫌疑,在我眼里,这是短期的诱空行为,短期势必还有一段小幅拉升,预期上升点1.270,,同样也是我开始布局空单的开始。

  英镑日线图:

  



  记住;投资是平稳之道,心态平稳45%+风险意识20%+精湛技术35%=长期盈利!想在投资这条道路上长远的走下去,并且想取得一定的成绩,这几个因素是必须具备的,而这些前期的你都是茫然不知,选择正确的指导,帮你建立自己一套完善的投资思路,是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04月03日 08:39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20:30美国3月失业率,市场预期3.8%,前值3.5% 20:30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化,市场预期-10.0万,前值27.3万 22:00美国3月ISM非制造业指数 ...

04月03日 08:10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高空低多,早盘多的欧盘空。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今天看空震荡下跌再低多。 原油方面,原油20以上逢低做多,越跌越买,轻仓小多坚定持有,坚决看...

04月03日 08:10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小幅回落后继续大幅上涨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100.41,最低下跌到99.33,收盘在100.18。欧美最高上涨到1.0970,最低下跌到1.0821,收盘在1.08...

04月03日 08:10

欧美当前回落调整到位,美盘准备进场干多,1.090上进场多,震荡过后必然再次起涨,上看目标1.102! 欧美反弹走势遇阻后开始回落,当前在1小时级别上已经过小5浪的调整,接下来是反弹走势,至少再次反...

04月02日 19:51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4/02/1585817646672961.jpg 昨日美国3月ADP就业好于预期。 消息面上继续关注今晚的失业金以...

04月02日 16:56

【校立观点】: 对于非农数据的降临,市场充满着期待,因为所有人都有预感,这次非农将会与众不同,很有可能会给市场带来巨大刺激,对此翘首以待。 此次非农为什么如此受关注,不仅仅是因为非农数据本身吸引力...

04月02日 16:28

随着全球面临冠状病毒大流行,市场面临着可能是数十年来最严重的经济收缩之一。美元指数周三收盘上涨0.52%,报99.44,盘中最高触及99.85,最低触及98.90。美元兑欧元、英镑和多数其他主要货币走...

04月02日 15:37

美加当前处于调整走势,震荡过后将继续下行,早盘依托当前盘整区间上轨压力干空,1.424下直接空即可,下方目标先看1.403区域支撑! 美加此前一直是强趋势上涨走势,随后行情构建双顶,开启调整模式,此前...

04月02日 13:25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周三价格呈现震荡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98.939位置,最高至99.894位置,收盘于99.514位置。美元指数本周初开盘后价格目前受到98.40位置支撑进行回撤修正...

04月02日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