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4.2磅系空头不改,日内133.5下继续空

2020-04-02 09:52:06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生活有时会让我们感到艰辛,但还好,我们还有家人的支持、朋友的关心和许多美好事物的陪伴。也许我们很难绕过艰难,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态度。新的一天,让我们以微笑开始,生命的常态,远不只是泛着涟漪的池水,更有涌动的暗流、潜在的礁石,正是这些构成了完整而丰富的人生。在崎岖道路上砥砺前行,你的精神生命才能不断成长。面对困难,迎难而上,风雨之后你会迎来美丽的天空,新的一天又开始,昨天我们再次取得了胜利,但都已经成为历史,今天依然步履匆匆,天地之鉴也,万物之镜也,回归市场,在盈利的道路上我们继续全力拼博向前冲锋,早安朋友!!!

  



  昨天金价早盘探底回升,欧盘到美盘强势拉升到1599一线后开启跳水模式,最低下探到1572一线,收盘以一根小阳线报收于1591.

  


  从当前盘面来看,价格进入摇摆态势,为什么这么说,第一日图昨天虽然反弹有点过猛,但最终美盘还是下跌27美金,从运行格局上来看价格从下到上是0.382-0236的运行,从横向到纵向来看整个价格运行于1703到1644调整以来的下降趋势线下方,所以整个趋势空头没有任何改变,而当下上方压制在1598-1606-13,趋势线1623,而下方支撑于1578-72-65-53-40-23.

  第二从四小时图来看,短线价格至昨晚1572探底收出三根小阳,目前指标还处于反弹格局,但价格始终承压于1644下跌以来的趋势线下方,同时价格运行处于横向格局,直接打破这个平衡还需基本面的指引,而下方1576做为短期的重要防守,一旦下破将出现二次转空配合日图共振走出单边下跌行情,但是这种横向运行直接下破难度也较大,所以日内下方重点是1576这里,下破1572已经不构成支撑,所以从战略角度来看,下跌空间远远大于上涨空间,在没破前可以区间操作,主空次多。

  第三小非农ADP并非像大家预期的有多么利多,而是利空,这也符合我们的预期,因为受疫情影响,二狗想稳定整个国家的恐慌情绪,所以在就业问题上一样可以造假,明知道很差也不能公布的太差,否则直接让你变成小棋子呵呵,所以对于明天的非农最多一样是冲高回落。

  总结:日图看空不变,四小时处于修正格局,小时图1576-98之间走震荡,周期不共振,所以市场暂时进入摇摆格局,战略上主空次多。

  建议:亚盘1598下主空,防守1604,目标1580-76,第一次测试1576上多,防守1570.5,目标1590-95.

  磅日:133.4-5空,防守133.8,目标131.65

  磅美:1.2445空,防守1.2485,目标1.2270.

  美日:107.8-108空,防守108.3,目标107.15-106.

  白银:激进14.15-45之间分批轻仓入场,防守14.6,目标短线13.6,中线8.5.

  以上思路供参考,祝大家好运。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盘中回落后继续反弹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9.84,最低下跌到98.88,收盘在99.67。欧美最高上涨到1.1040,最低下跌到1.0903,收盘在1.0929。 随着...

04月02日 08:18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高空低多,早盘多的欧盘空。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今天看空震荡下跌再低多。 原油方面,原油20以上逢低做多,越跌越买,轻仓小多坚定持有,坚决看...

04月02日 08:13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21:30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USDX 周线显示:本周美元指数98.00/30的支持很关键,强阻力99.80/100,100.60/80 本周五有非农数据,预期相当差,预计...

04月02日 08:07

爱情这东西. 始于颜值. 陷于才华. 忠于人品. 痴于感觉. 迷于肉体. 最终折扣于物质. 败于现实 美元技术分析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3...

04月02日 08:03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4/01/1585731488560100.png 汇市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底和找顶都是徒劳。我...

04月01日 17:04

【校立观点】: 随着昨日美元走势完全收定,日线上一根长上影墓碑形态基本形成,这是一根非常具有暗示信息的K线,表明市场先扬后抑,上方压力巨大,未来看空可能性较高,传递出一种与当前市场需求格格不入的信息,...

04月01日 16:18

3月的收官之日,美元指数冲高回落,离百元大关一步之遥。黄金回至1600下方。美股三大指数全线收跌。央行需求放缓以及美元反弹打压了金价,随着全球黄金最大买家俄罗斯央行宣布4月1日起不再买入黄金,在油价维...

04月01日 13:27

欧美当前开启震荡调整模式,1.105是反弹压力区域,可以再次进场空,下方看1.090支撑! 欧美底部宽幅震荡,反弹遇阻日线阻力后开启横盘调整模式,暂时维持1.090-1.115区域内运行,昨日行情反...

04月01日 13:25

欧元三月宽幅大震荡,月线收盘接近于十字星。从图形来看,四月继续宽幅震荡的概率较大,月初向上运行的概率较大,上方重点关注1.1310区域强阻力。今日操作建议:1.1附近做多,止损1.0910,目标看向1...

04月01日 13:14

4.1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震荡测压100一线后回修调整,回至99附近震荡,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上影线的阴星线。日线结构上,美指整体走势还是符合预期的,即围绕在均线构筑的区间内震荡...

04月01日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