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元受制于100关口,是何因所致,未来将何去?

2020-04-01 16:18: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随着昨日美元走势完全收定,日线上一根长上影墓碑形态基本形成,这是一根非常具有暗示信息的K线,表明市场先扬后抑,上方压力巨大,未来看空可能性较高,传递出一种与当前市场需求格格不入的信息,让人倍感疑惑甚至迷惑。

  美元为什么突然走出如此行情?这样走势后,是不是代表美元将转向下跌,从而需择机沽空?

  我们先来剖析第一个问题,美元为什么突然走出如此行情?在校立看来,主要有三个方面原因:第一,美元自周一开始上冲,一路高歌而上,几乎没有遇到什么阻碍,但随着价格临近100整数关口,市场必然有结利单出现,这会造成一种盘面压力,打压美元走高情绪,而随着结利头寸越来越多,压力必将越来越大;第二,昨日是3月最后一个交易日,随着日线收定,同时也是月线和季线收定,而目前美元虽然多头已复苏,但还不能给出过于强烈的多头情绪,原因在于上方空间已经不足(美元总不可能冲高110甚至120吧),所以适度回调是需要的,只要能在月线和季线上呈现出一种震荡偏多格局就好,大家可以看看美元月线和季线,是不是传递出一种震荡偏多的格局,如果是,那就对了,因为这就是昨日压低美元的原因之二;第三则是市场流动性需求,虽然美联储在近段时间不断向市场输入流动性,避免因流动性匮乏而引起金融层面崩塌,但随着新冠疫情爆发,已让更多城市饱受煎熬,目前已经有三个州宣布进入灾难状态,而随着更多州的新冠疫情爆发,必定造成更多更广的负面影响,这些影响会演变成美元流出的主要驱动力(注意了,我这里说的是美元,不是国际流动性,这之间有根本差别),所以到达美盘时段,美元乘势走跌也完全可能,因为更多美元的流出必定会带动美元指数走跌,这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市场现象。

  在以上三个因素共同作用下,美元指数在美盘时段突然呈现大幅回落,没有任何招呼,最终收定为长上影墓碑形态,传递出一种偏空情绪。

  那么问题来了,是不是美元未来就一定看跌,而要转向沽空?校立认为未必。因为昨日美元的波动是暂时性的,仅仅发生在美盘时段,同时也是因日线、月线、季线收定而做的一个临时调整,虽然在这个过程中会有不少美元流出,但更多美元会留在美国经济体系内运转,所以美元指数持续走跌的驱动力并不强烈,恰恰相反,美元在企稳后会不会重启上涨行情,对此,希望大家仔细观察,耐心等待,倘若今日美元继续呈现走高行情,请不要奇怪,因为这才是当前市场的真实需求,昨日仅仅只是调整而已!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美元会怎么走?答案已在上方给出;今日欧美可择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035-1.104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015,1.0995,1.0975。

  



  EUR/USD

  英镑/美元:

  昨日对镑美的预判不足,以至于布局过于激进,造成损失,在此抱歉;今日可继续选择镑美操作,仍然给予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495-1.2505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2470,1.2445,1.2420。

  


  GBP/USD

  黄金:

  必须要承认,黄金的流动性在逐渐恢复当中,这从黄金点差的缩小就可以看出端倪,但就算黄金点差缩小了,目前仍然还是处于非正常状态,市场的妖孽还是存在的,还需要过一段时间才能找到真正市场需求。

  故今日继续给予观望建议,先看黄金的表演,等市场完全恢复正常,我们在进场交易!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3月的收官之日,美元指数冲高回落,离百元大关一步之遥。黄金回至1600下方。美股三大指数全线收跌。央行需求放缓以及美元反弹打压了金价,随着全球黄金最大买家俄罗斯央行宣布4月1日起不再买入黄金,在油价维...

04月01日 13:27

欧美当前开启震荡调整模式,1.105是反弹压力区域,可以再次进场空,下方看1.090支撑! 欧美底部宽幅震荡,反弹遇阻日线阻力后开启横盘调整模式,暂时维持1.090-1.115区域内运行,昨日行情反...

04月01日 13:25

欧元三月宽幅大震荡,月线收盘接近于十字星。从图形来看,四月继续宽幅震荡的概率较大,月初向上运行的概率较大,上方重点关注1.1310区域强阻力。今日操作建议:1.1附近做多,止损1.0910,目标看向1...

04月01日 13:14

4.1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震荡测压100一线后回修调整,回至99附近震荡,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上影线的阴星线。日线结构上,美指整体走势还是符合预期的,即围绕在均线构筑的区间内震荡...

04月01日 11:25

【美指】 美元指数方面,美指周二价格呈现冲高回落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98.879位置,最高至100.112位置,收盘于98.949位置。美元指数上周价格总体呈现大幅下跌的状态,周线级别收取大阴,目前...

04月01日 11:09

外汇市场当中多空交易就是50%的概率,再加上懂一点的会分析,就有了70%的概率! 最可怕的就是抱怨行情的人,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

04月01日 10:44

御姐析金:4.1原油,黄金,镑美,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多空均获利 欧佩克+在2019年7月签署的减产协议在4月1日,也就是今日到期。以下是此前各方对4月1日后产油行动的表态: 在俄罗斯方面,俄罗斯能...

04月01日 10:37

这应该是一个做黄金外汇客户抽过的烟头,路旁散落的烟灰,应该是蹲着抽的。而且当时无风只有一个烟头,说明他烟瘾不大,烟头指向右前方,说明是左手夹烟,略微出现的咬痕,充分体现了抽烟人抄底做多黄金的不安,压力...

04月01日 08:26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看回调短多小胜80点,今天继续回调做多。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今天看空震荡下跌再低多。 原油方面,原油20以上逢低做多,越跌越买,轻仓小多坚...

04月01日 08:09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05:30 美国上周API原油库存变化 22:00美国3月ISM非制造业指数 23:30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 USDX 周线显示:本周美元指数98.00/30的支持很关键,...

04月01日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