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疫情最新消息: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8万,疫情可能导致150万到220万人死亡

2020-04-01 09:56:10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疫情最新消息显示,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85万,达到850583例,死亡病例41654例;美国确诊病例达187613例,昨日新增病例22943例,累计死亡3866例。

  疫情最新消息显示,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85万,达到850583例,死亡病例41654例;美国确诊病例达187613例,昨日新增病例22943例,累计死亡3866例。全球已经有13个国家确诊病例过万,美国超过18万居首,意大利破10万,西班牙和德国均超过7万,法国、伊朗、英国等均超过两万。

  

疫情最新消息: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8万,疫情可能导致150万到220万人死亡


  美国总统特朗普3月31日在白宫发布会上表示,美国正在经受前所未有的考验。“疫情的高峰正在来临,且来势凶猛”。接下来将是非常痛苦的两周。他还强调,遵守防疫指南“事关生死”。

  另外,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特朗普3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相信未来30天对于拉平(新冠肺炎病例增长)曲线、阻止新冠疫情暴发很重要。“我们每个人在赢得这场战争的过程中都有自己的角色。每个公民、家庭和企业都可以在阻止病毒(继续蔓延)方面发挥作用。”特朗普说,“这是我们共同拥有的爱国义务。未来30天将面临挑战。”

  特朗普继续说:“这是至关重要的30天,我们把一切都押上了,这30天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必须恢复(正常)。”

  白宫协调员:最坏情况是美国将有150万到220万人死于新冠肺炎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当地时间3月31日消息,在当天白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白宫新冠病毒应对工作组协调员德博拉·伯克斯(Deborah Birx)与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表示,他们仍然预计在美国有10万到20万人死亡,而未来两周死亡人数将达到峰值。发布会现场展示的一张幻灯片,多达24万人死于新冠肺炎。

  



  而白宫应对疫情小组成员比克斯 (Deborah Birx)在发布会现场展示了预测疫情的相关模型。模型显示,在对疫情进行管理干预的情况下,美国新冠死亡病例也有可能达到10万至24万,如果不加控制,死亡病例可能达到150万至220万。

  高盛预计美国经济将衰退34%

  高盛周二表示,美国第二季经济下滑幅度将远高于先前预估,失业率也将攀升,因民间证据和欧美国家的新冠病毒疫情导致“初请失业金人数飙升”。

  高盛现在预测,第二季美国实质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年率将下降34%,而此前的预测为下降24%。该行首席经济学家哈哲思(Jan Hatzius)称,将美国第一季经济目标从此前预计的下降6%下调至下降9%。

  高盛目前预计,到今年年中,失业率将升至15%,而此前的预期为9%。失业数据显示,产出和劳动力市场的崩溃幅度甚至比此前预期的还要大,这引发了对未来收入和支出造成更严重的第二轮影响的恐惧。

  欧美国家的新冠疫情全球蔓延打击了经济预期,因为许多企业已经停摆,至少是暂时停摆,因为世界各国政府要求人们呆在家里,以减少进一步的传染。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3月30日)表示,联邦政府可能会收紧社交疏离指导方针,包括不鼓励超过10人的聚会。周日(3月29日)特朗普宣布将目前的限制措施延长至4月30日。

  尽管如此,高盛预计宽松的货币和财政政策将有助于控制对经济的第二轮影响,并有助于未来的增长

  这里所指的是规模远大于预期的第三阶段美国财政刺激方案,和预期将出台的第四阶段州财政援助方案,以及美联储可能大举利用美国政府向财政部外汇稳定基金新注入的4540亿美元来设立特殊目的工具(SPV),向家庭和企业提供信贷支持,并购买市政债券。

  尽管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但该行表示,封闭措施和社交疏离将在未来一个月导致新感染病例大幅减少,因此病毒传播速度放缓以及企业和个人逐步适应这些举措,应该为从5月或6月开始逐渐复工打下基础。

  该行将第三季度美国GDP环比增长年率预期上调至19%,高于此前设定的12%的增长目标。预计4月GDP将比1月和2月的趋势水平低13%,但随后这种拖累对服务业的影响将每月逐步减少10%,对制造业和建筑业的影响每月逐步减少12.5%。

  据统计,美国因感染新冠病毒死亡的人数周二达到3393人,位居世界第三,仅次于意大利和西班牙。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距离上周五签署2.2万亿美元的财政刺激方案才刚过去几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3月31日)又呼吁推出另一个高达两万亿美元的法案。特朗普表示,在美国利率处于零水平的情况下,是时候“大胆”实施基础建设法案的...

04月01日 09:29

随着市场步入4月,二季度行情已正式开篇。 环顾海外市场,今年一季度全球主要股指均呈下跌态势。其中,标普500指数周二收盘创下自金融危机最严重时期以来最糟糕的一个季度,道指的季度跌幅纪录更是要追溯至1...

04月01日 09:09

相信在很多交易员的感觉里,3月都是非常漫长的一个月。 油价崩盘跌破20美元,黄金上破1700又下破1500,美股牛市终结,美指时隔多年破百......这么多疯狂的行情都同时发生在3月。 美联储降息...

04月01日 08:40

周二,现货黄金震荡走低,欧盘期间快速走低,跌破1600美元关口,随后有所回升,24点过后,金价急速下挫,跌破1580美元关口。白银也在震荡后快速下挫,再度失守14美元/盎司关口。 在汇市方面,美元指...

04月01日 08:33

周二(3月31日)在一季度最后一个交易日,外汇市场仍保持震荡走势,伦敦定盘后美元回吐一度达0.9%的涨幅,因美联储为确保全球金融体系有足够流动性而采取了多项措施;数据显示美国3月消费者信心降至近三年低...

04月01日 08:27

周二(3月31日)美元指数从日高回落逾百点,因美联储多管齐下确保流动性而下滑,但首季美元大涨2.55%领跑。现货黄金一度跌近3%,创近一周新低至1574.73美元/盎司,投资者从中国积极的经济数据中得...

04月01日 08:27

2020年第一季度,道琼斯指数创下135年历史上最糟糕的第一季度表现。新冠病毒在过去3个月里迅速蔓延,先是在中国,然后是欧洲,现在是美国。BK资产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周二(3月31日...

04月01日 08:26

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周二(3月31日)小幅下跌,因美联储为确保全球金融体系有足够流动性而采取了多项措施。美元今日稍早受益于投资组合经理和日本企业的季度和财政年度末需求,但交投震荡,美元涨跌互现。当季,...

04月01日 08:26

距离上周五签署2.2万亿美元的财政刺激方案才刚过去几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3月31日)又呼吁推出另一个高达两万亿美元的法案。特朗普表示,在美国利率处于零水平的情况下,是时候“大胆”实施基础建设法案的...

04月01日 08:25

市场概述:周二(3月31日)美元延续隔夜的反弹势头,日内最高升至99.95,逼近100关口,目前交投于99.50附近;欧元、英镑、日元等G10货币全线承压,欧元早前一度跌超1%,现货黄金同样下挫,一度...

04月01日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