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何小冰:美日108压制持空,原油看破新低 03.30

2020-03-30 14:29: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何小冰:美日108压制持空,原油看破新低 03.30

  行情回顾:

  黄金周一支撑反弹走高,接下来四天均是回踩支撑后攀升上探破高加速,中间伴随着较大的回踩动作,尾盘冲高回落高位横盘。

  原油连续四天窄幅震荡,周四开始选择方向向下破23关口延伸扩大区间,周五承压向下破周内低点后扩大跌幅至20.8区域,尾盘低位横盘结束当周的行情。

  美日周初延续前期的震荡攀升反复测试高点,周三开始承压回落破收敛三角形,初现拱桥圆弧顶形态,周四周五延续走低回落扩大跌幅。

  消息面分析:

  美国“踊跃”成为全球确诊疫情第一,在此之前,美联储推出无限量QE,美国政府达成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方案,旨在拯救因疫情出现暴跌的美国股市。

  相对于其他国家而言,美国的做法有点奇特,正常来说,在这种情况下,各国会从三方面出手拯救:一是民生,二是经济,三是资本市场。国民基本的吃喝用度能否有保证,疫情防控过后经济复苏能不能到位,前两步力争能够在疫情防控下,保证国民基本生活,然后就是经济来源,既要有工作,也要有得吃,两者不耽搁,最终实现全面复苏。这是正常的操作步骤。显然美国不走寻常路,直接跳过前面两步,把大量资金投入拯救资本市场,国内基本生活物资已经开始出现供应不足,而国民选择的方式就是谁有就抢谁。

  本末倒置,即使最终拯救资本市场,但国民陷入水深火热中,经济不济,就业没得保障,将酿成新的灾难和危机

  以此为鉴,我们国家现在处于第二步的经济复苏,我们有做的好的,也有做的不足的,但相信国人齐心协力,劲往一处使,恢复切如初,更甚从前,终会实现

  技术分析:

  黄金尚未稳定,继续观望等待时机,高风险高成本,利润不定的产品看看就好。

  原油方面,注意到4月1日开始产油国将“放飞自我”,不再受到生产上限或减产的限制,本因为疫情影响的供求关系变得更加严重,供过于求的局面对油价将是持久性的打压。

  原油技术形态上与前期跳空后确定阻力承压回落基本相似,前期再次测试低点27.3,破位放量加速下探至20.0关口,随后进入反弹承压未及黄金分割0.382位置便承压回落,再次测试20.8的支撑,得到的不是向上突破,而是再次承压回落,今日早间已经再次测试破低下探。

  消息面上能够支撑油价攀升的消息暂时没有,沙特遇袭,产油国自由生产,疫情影响供求失衡,都是油价的难题,供求不解,难有强势,保持理性对待,真的到抄底的时候不怕没机会,就怕没胆做,没底气拿。

  



  上周五尾盘探底回升徘徊21.8结束当周的行情,早间直接跳空低开低走破低,关注早间的起跌点20.8,午后开始震荡反弹,若这个位置破位,行情将有回补跳空窗口的需求,做空的位置就需要放在美盘时段,或是跳空窗口的跳空点21.8区域,四小时10日均线,下降趋势线压力同样叠加在此。

  日内原油操作关注两点:

  1、时间点,美盘确定阻力跟单,23点前后的延续性是关键,凌晨延续23点前后的行情节奏。

  2、空间点,欧盘破20.8看回补跳空窗口,回补点位置21.8为多重压力叠加位置,欧盘直接破新低看延续走低下探19.4-19.0区域。

  欧盘走节奏,美盘跟随,现在还需要等待。

  美日方面,参考拱桥圆弧顶的形态继续看回落,而目前还需要关注到现在处于101.1-111.7的回调黄金分割线内,0.382位置107.6,其次0.5位置106.4,再者0.618位置105.1,在这过程中,黄金分割线触及是否弹开都将影响下行的节奏和动力。

  


  配合小时图生命线作为下跌承压的弱势压制线,也是早间的起跌点107.9-108.0区域,午后参考此区域给出空单计划已经进场支撑,以此作为分界看下跌找寻更低的支撑区域,破107.0将扩大下行区间,大区间范围110.2-103.8。

  美日持有107.9-108.0空单,止损108.3,目标107.1-107.0,破位看至106.4-106.0

  分析解说何小冰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无论别人如何看...

03月30日 13:27

英镑分析: 英镑/美元;小时图来看,英镑开盘1.24244美元,英镑反弹1.24667美元受阻,小时图形成短期双顶有回踩的需求,下方先看1.23606美元,突破1.23600美元下方先看1.2320...

03月30日 13:25

外汇市场当中多空交易就是50%的概率,再加上懂一点的会分析,就有了70%的概率! 最可怕的就是抱怨行情的人,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

03月30日 13:25

欧元周五小幅回调后继续上行,最高1.1145区域,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后市1.1230没成功上破前,关注1.1230-1.0950区间震荡行情,再次跌回至1.0950下方后,跌势继续。若站稳1.1...

03月30日 13:20

御姐析金:3.30原油,黄金,外汇镑日本周行情展望及日内分析 【风险预警】 本周将迎来多项重要数据,重中之重就是本周五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由于疫情的影响,市场普遍预期本周非农将录得负增长,目前市场...

03月30日 11:35

3.30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上周美指承压103一线持续大幅回落调整,周线收得一超级大阴线,回撤到周均线带之间。回顾近期美指的走势,可谓是惊天动地泣鬼神,而出现这样走势的原因,无非...

03月30日 11:08

【基本面】 上周四的美国初请人数数据正式证实了人们对美国就业市场惨态的猜想,而本周小非农“ADP”、初请失业金人数和大非农即将轮番来袭,投资者或再次见证历史,迎来十年来第一份负数非农。周三20:15...

03月30日 10:29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20:00德国3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年率 USDX 周线显示:本周美元指数97.70/80的支持很关键,下破97.20则趋势进一步走弱,强阻力99.80/100.00,,1...

03月30日 08:09

方世平—3月30日分析 上周五国际现货黄金收报1628.16美元/盎司,白银收报14.47美元/盎司。在全球各地及央行推出空前的经济刺激和流动性支持举措后,金融市场暴跌之势暂止,美元荒有所缓和;然而,...

03月30日 07:56

疫情防御没有国界,全球经历本次以后,也许更能意识到,生命的重要。现在看疫情比我想象的严重,现在的数字基本可以反应市场恐慌,这些数字背后,市场更担忧经济复苏,毕竟前期经济在经历2008年危机以后,都是举...

03月30日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