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今日外汇市场交易机会提醒(03月30日)

2020-03-30 10:28:43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3月30日)开盘后金融市场再现剧烈波动,受周末疫情消息影响,美股期货大幅下挫,油价出现暴跌,黄金价格在冲高后回落。而外汇市场,美元指数位于99下方做弱势整理。

  

今日外汇市场交易机会提醒(03月30日)


  日内推荐交易品种及相关策略:

  
今日外汇市场交易机会提醒(03月30日)


  美元瑞郎(下跌:6天,隔夜涨跌幅:-1.32%,波动幅度:1.57%)。

  根据外汇相关性实时追踪,USDCHF在30分钟周期下与部分货币的相关性排行如下图:

  
今日外汇市场交易机会提醒(03月30日)
今日外汇市场交易机会提醒(03月30日)


  其中,USDCHF和GBPUSD在该周期下相关系数达到-0.94,对投资者提出如下建议:

  对冲风险:

  做多/空1标准手USDCHF的同时,做多/做空1标准手GBPUSD。

  资产多样化:

  投资于USDCHF同时,避开以上高相关性品种,投资于其他与USDCHF相关系数较低的外汇品种。

  分散风险:

  做多/空1标准手USDCHF的同时,反向做空/做多1标准手GBPUSD。

  日内重要交易时间窗口: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16:30英国2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17:00欧元区3月经济景气指数,20:00德国3月CPI,22:00美国2月成屋签约销售,22:30美国3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次日7:01英国3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欧洲多国本周开始实行夏令时,金融市场交易时间将较冬令时提前一小时。


  隔夜市场行情回顾:

  
今日外汇市场交易机会提醒(03月30日)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上周五,现货金银分别在1630美元/盎司和14.5美元/盎司下方震荡,这也是上周贵金属市场经历的第三日震荡。多个贵金属在上周前两日迅速升至一周高位,黄金站上1630美元,白银重返14美元关口,铂金逼近...

03月30日 10:01

疫情最新消息显示,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不断升级的态势。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突破72万例。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破14万例,仍是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

03月30日 09:40

现在估计没人敢坚定押注行情的涨跌了。标普500指数在以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跌入熊市之后,本周一度连涨3日,创下了90年来最快的三日涨幅。 外媒称“牛市”已经回来:“这是历史上最短的一次熊市”。 ...

03月30日 09:20

周一(3月30日)开盘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就疫情召开新闻发布会,加之周末大事频发,叠加季末效应等因素,投资者紧张情绪增加。 周一开盘,美国股指期货下挫,标普500指数期货跌2.5%。银行间报价显示,现...

03月30日 08:51

在全球各地政府和央行推出空前的经济刺激和流动性支持举措后,金融市场暴跌之势暂止,美元荒有所缓和。然而,经济前景仍难言乐观。未来一周重要经济数据将密集发布,其中包括美国3月非农就业报告和主要经济体PMI...

03月30日 08:50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资讯,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src=http://caiji.3g.cnfol.com/colect/2...

03月30日 08:47

上周四的美国初请人数惊天暴增近330万人之后,全球投资者正屏息等待即将出炉的3月非农数据。如果您觉得初请还不够震撼,那么接下来的震撼将是它的三倍:小非农“ADP”、初请失业金人数和大非农即将轮番来袭。...

03月30日 08:27

本周(3月30日至4月5日)主要关注美国3月非农就业报告和主要经济体PMI终值。根据分析师的预估中值,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料减少29万人,失业率或从近50年低点跳升至4.0%。随着全球疫情继续恶...

03月30日 08:10

据FX168周六(03月28日)公布的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美元指数本周尽情释放此前遭到的买盘压力,大跌473个点,最低挫至98.24一线。 src=http://caiji.3g.cnfol.com...

03月29日 08:08

接下来的一周数据密集,市场将评估公共卫生事件对于全球经济的影响。欧洲方面,关注欧洲央行管委霍尔兹曼讲话,同时欧元区3月经济景气指数、英国GDP及德国3月CPI也值得关注;而在周三,欧洲各国将公布3月M...

03月28日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