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老黑策略:3.27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2020-03-27 11:01:19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老黑策略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3.27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承压101一线震荡回修,晚间因初请失业数据创纪录,跌幅进一步扩大,跌破100整数关口,日线收得一大阴线。按照当前美指技术走势,100的失守对于短线影响还是比较大的,随着全球疫情的蔓延以及美方对于疫情的控制态度,似乎市场流动资金也在考虑美元的安全性,追捧美元的热情降温,所以未来美元的走势也可能会出现颠覆性的风险。

  日内上方关注100压力位回弹测试,下方低点位则关注99-98.8支撑带测试,目前暂时归结于市场情绪不稳定波动导致行情的持续下方,后期还是要根据进一步的走势再做短期预判。

  对于非美货币,虽目前都有回弹迹象,但是能持续多久是个很值得深思的问题,毕竟疫情蔓延之下,市场情绪是非常不稳定的,所以近期对于非美货币的操作依旧要保持足够的警惕。

  【欧美EURUSD】

  欧美昨日延续震荡回升,冲破1.1000,测压至20日线1.1050一线,日线再收得一大阳,这已经是连续第5日收阳。从基本面角度来看,这样的走势太不合常理,但是欧元与美元的负相关性,导致美元走弱的情况下欧元走强也不可避免,这就给短线走势预判以及操作上带来较大的不稳定因素。

  日内上方继续关注1.1050、1.1100压力,下方关注1.1000争夺,亦不排除回到1.0930-00支撑带的可能。操作上稳健选择暂观,激进可在上述区间短线低多高空。

  【镑美GBPUSD】

  镑美昨日也持续震荡回弹,测压至1.2200一线,日线连续三日收阳,其主要推升因素也是美元短期内的回调导致的。目前镑美走势已经不是很稳定的状态,稳健暂作观望为宜,日内上方关注1.2200-2300压力带测试,下方关注1.2100、1.2000支撑测试。

  【澳美AUDUSD】

  澳美昨日震荡回踩0.5870附近后回升反弹,高点欲测试0.6100压力未破,最终日线收得一阳线,站上5、10日线,同时也对前一日冲高回落阴星线进行反包,这样的走势使得短线方向难以预判,出现这种回弹情况的主要因素也还是美元下调导致的,所以短期内澳美方向也存在不确定,但相对其他货币走势而言,澳美技术形态又较为规范一些。日内上方先关注0.6100争夺,如果站上测再看0.6200压力测试,下方则关注0.6000、0.5900支撑回踩再测试。

  



  操作上,澳美激进可在0.6100-30先尝试搏短空,带止损0.6150,目标下看0.6040-00区域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做波段单看0.5900回踩。如果日内测压0.6200附近激进再考虑轻仓搏短空,带止损30点,目标下看0.6150-30先减仓改保本止损。

  【美日USDJPY】

  受美元大幅回落影响,昨日美日也出现大幅下跌,日线收得一大阴线,跌破110,至109附近。今日早间美日再度扩大跌幅,破位109,欲向下方108-107.8一带测试。日内关注108附近支撑,上方关注109、109.5短压,稳健暂作观望。

  【美加USDCAD】

  美加昨日如预期承压1.4300震荡再回修,下方回撤至1.4000附近,日内对于1.4000以及20日线1.3940/30附近予以重点关注,小时图级别美加短线下跌基本是末端,但是未见明显的回升动能,所以如果日内如果持续横盘,则不排除行情再度扩大下行空间的可能性,日内上方关注1.4100短压测试。

  鉴于短线美加走势存在不确定性,日内也选择暂观为宜,重点关注1.4000争夺,以及1.3950-30支撑带测试,具体操作盘中根据实际情况再做实时调整。

  【黄金】

  昨日黄金处于1600上方震荡,晚间行情再度拉升,高点测压至1645一线,随后因又回到1620附近震荡,日线收得一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

  从日线结构上来看,连续两日收线都带有上下影线,表明当前市场方向的不稳定状态,多空双方受近期特殊情况的影响,表现的都不是很活跃很坚定,所以导致行情整体呈现震荡状态。目前下方1600附近还是有一定支撑作用的,如果1600失守,1580一线也会起到支撑作用。上方则需要重点关注1640-50一带压力测试。受美股逐步有所回弹影响,目前市场避险情绪也有所降温,所以未来黄金基本基本很难再获得进一步的回升动能,技术上承压1650的概率会比较高,但是当前黄金市场走势特殊,交易流动性不如以往,所以也要防范其出现异常波动的可能性。

  


  结合小时图走势日内先关注1620-15短支撑测试,允许破位下撤再去1600-1595一带确认支撑有效性,如果此位再破,则行情或将回撤1580,甚至可能转向回落至1560附近,上方则继续关注1640-50压力带测试。

  操作上,鉴于目前黄金市场的特殊性,稳健者暂时选择观望为宜,激进则可在上述区间进行短线低多高空,但务必保持谨慎,轻仓尝试,毕竟目前市场是非常不合常规的,出现异常走势风险的概率非常大。

  【原油】(美油)

  美油昨日如预期震荡再回落,下方一度回撤至22.4附近,随后虽有回弹,但依然未能重返5日线上,日线收得一小阴线线。

  从日线结构来看,短线行情持续承压在10日线下,围绕5日线震荡,结构重心有所下移,短线行情或因此会进一步的回落调整,下方或将再去测试20一线,甚至存在跌破的可能性。

  从基本面角度来看,目前困扰原油走势的不仅仅是价格战带来的直接负面影响,同时全球疫情蔓延已经导致市场对原油的需求大大降低,这也是导致近期美油即便回到市场预期的20一线,但却难有持续有效回升的根本阻力,未来全球疫情势必不可能会在短期内得到控制,所以对于原油的需求也势必得不到放大,故油价也势必面临进一步的打压风险。在沙特价格战大幅增产,以及全球疫情降低原油需求的双重打压之下,未来原油切莫盲目的去猜底,最有效最直接的刺激上涨条件还是价格战相关消息,一旦有减产相关的消息后再考虑进行多单参与。

  


  结合日线、小时图走势,日内上方还是重点关注5、10日线23.7、24.5附近压力测试,下方关注23争夺,预期大概率还是会回到22附近震荡,但也不排除在多头再度被打压的情况下,信心涣散,扩大调整至20附近的可能性。操作上,短线依旧以尝试区间轻仓低多高空,依旧侧重于择高短空。

  ①日内回弹23.7、24激进轻仓再短空,带止损24.5,目标下看23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看22附近减仓,且可考虑留有部分持单尝试看22破位再找20的预期。若已有前期空单的,亦按上述策略进行。

  ②日内下方首次回撤22附近,激进轻仓搏短多,带止损21.7,目标看23附近即做减离。

  ③如果日内跌破22,或站稳到24.5上方,盘中根据实际情况再做实时调整。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三大股指周四继续再次大涨,道指涨幅6.38%,创1931年10月以来最佳连续3日涨幅,标普涨幅6.24%,创1933年4月以来最佳连续三日涨幅,纳指涨幅达5.6%。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328...

03月27日 11:01

【基本面】 周四(3月26日)20:30,美国公布截至3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录得328.3万人,预期为100万人,前值由28.1万上修至28.2万。328.3万这一数据达到纪录高位的5倍,...

03月27日 11:01

提示,昨日给出欧元多单策略,欧元符合预期拉升,后续继续回落做多关注1.094附近。 具体分析如下。欧元,我们关注到,持续拉升,4小时目前为阴线,所以我们退一个档次,注意到4小时ma10=1.094附近...

03月27日 09:13

日内值得留意的消息面 20:30美国2月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 USDX 周一早盘提示的:日线周五的高位吊颈线以及本周一的高位的十字K线,周二再次出现吊颈线,技术看调整在所难免,的基本得以验证...

03月27日 08:12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各位晚...

03月27日 08:07

美元技术分析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003/27/1585264298863858.jpg 昨日周初请失业增加大跌眼眶,导致市场担忧基本面恶...

03月27日 08:07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周三做多小胜120点,今天回调继续做多。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周三做多250点,今天顺势继续做多。 原油方面,原油20以上逢低做多,越跌越买...

03月27日 08:07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呈大幅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101.07,最低下跌到99.26,收盘在99.35。欧美最高上涨到1.1054,最低下跌到1.0871,收盘在1.1043。 美元兑...

03月27日 08:06

【美加】 美加本周开始我们周一晚间1.4440位置直接空获利110点离场,随后周三我们1.4400位置空及1.4520位置加仓空博小波段,目前价格已经到达第一目标收割600点空间,我们减仓保护等待...

03月26日 19:48

【美瑞】 美瑞昨日晚间我们公开布局0.9810-20区间空,目前价格接近昨日文章中给出的目标0.9700位置。价格到达0.9700位置获利收割110-120点空间后进行减仓保护等待更大的空间。 美瑞方...

03月26日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