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今日探底回升,非美反弹做空!

2020-03-27 08:07:1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周初请失业增加大跌眼眶,导致市场担忧基本面恶化拖累经济发展,所以美元遭受抛售下跌,其实昨日的基本面乃至后面的四周都是可以不用去看,你自己想,全球都是封锁城市,自然企业开工都是关闭,为了控制疫情的需要,自然失业增加,所以在复工一段时间以后才会显得真实可靠。在加上大选年,后面的基本面都是可以看看而已,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但是技术如图可以看到目前综美元还是在去年横盘上轨97.7到98.3区域上运行,这个依然属于图片上涨,无非技术面和消息面打压再次回测突破有效性而已,连续下跌以后技术又开始反弹,所以99下不宜过度悲观追空下跌。在疫情没有好转下,美元作为储备结算流动货币和避险资产,轻而易举的不会大幅下跌,这个是主思路。当然调整在所难免,因为人们也会看到其实经济基本面不是那么乐观,相对高位也就是不会持续的买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3.8---105支撑:98.30----97.5

  回落99附近继续买入98.30损目标都是103.8附近,至于空单暂时回避。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波动依然在预期之内,1650显然成压力,无论昨日闪崩的100美金大跌真假,但是不可否认很多盘面出现,这就是流动危机,就是没有人参与导致,更多高位人们不愿意买入,随时一个空单大仓都是可以闪崩100美金大跌,既然在预期内,就是继续昨日交易思路就好。美联储放大招,再次利多黄金,技术看4三次绝望诞生信号做多,我们也是做多布局如图,但是随后黄金各个经纪商爆出流动危机,黄金点差扩大暂时放弃交易,本周期货都是1698最高黄金还在1600下波动显然期货和现货行情悬殊太大,无疑增大现货继续上相,平时在这样价格浮动30美金正常,也就是说期货在1698那么现货在1650附近合适,周三再次上涨半夜偷袭到1650位置,是流动短缺问题,更是主力借助清洗空头,经过这么无厘头上涨,而且持续性能不能继续,那要看这个恢复流动后市场如何参与,如果是因为流动问题,那这么多的宽松流动都是去了哪里?莫非都是去股指自救去了,那要是股指是回光返照反弹后还有更大的下得,显然黄金持续上涨也就是不存在。前期我们也提及在黄金连续大跌200多美金相对低位后,全球的宽松势必会引发利多反弹,更为关键美联储的无节操的宽松和不计成本的注入流动,但是疫情没有好转,人们更关心生命和封城后面的经济等一系列问题,这些没有解决,那么其他都是谎言,最近的波动大我们只能给个大概的区域,就是说目前如图1650到1680区域,今日可以试探布局空单中线,毕竟自1450一路反弹幅度和力度都是到位。没有必要在1650上追多,随时100美金大跌又再次上演。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645--1656支撑:1580----1540

  昨日的赢利不是今日炫耀的筹码做好自己更为重要,反弹1636到1642区域空1650损目标都是1580到1540位置,早盘激进1636空进场,至于多单第一次1560参与1553损目标1587即可,1650上不参与任何的多。

  黄金TD技术分析


  对于国内TD黄金不用多说,跟随国际走势,昨日顺利突破355一线,顶底转换现在是第一支撑那么黄金连续上涨再次考验双顶价格378位置,目前由于国际报价混乱,那么黄金持续性上涨也不是真实,所以对于国内走势今日如果给你368到372的区域位置轻仓布局空就好,进退自如,等国际恢复正常在参与。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我们预期中线在20附近企稳,昨日继续震荡上行真是如愿以偿,日线连续绝望诞生反弹都是没有力度,显然这个背离太久,只要出现三到四个以上的绝望诞生,那么后期反弹才有力度,目前看只有再次强行突破26一线,那再次出现绝望诞生,大反弹才是开始,那么缺口的位置就是我们做多目标,不要在20下继续看空,可以负责的说20下绝对没有20美金下跌空间,但是20上绝对大于20美金涨幅你如果可以算到这个基本的数字博弈,那么就是直接的20附近中线布局就可以,显然昨天半夜偷袭这里已经不会轻易再给,那么今日23下都是可以逐步布局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8--32.6支撑:22.3----21

  现在行情波动加大,恭喜昨日23.3附近跟随买入的,那都是大幅利润,从各方反应看,市场开始干预石油下跌,所以石油将会迎来反弹。20下空间基本有限,经过昨日冲高回落那么今日22.3到21.8区域继续的多21损目标都是暂时不带,毕竟消息来临突发大涨也是存在。只要不损上去多少都是自己的。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14.30这位置收复这里称第一支撑,那么反弹看压力15.3起跌点,所以今日给你15上可以再次中线布局的空。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昨日在各种利好纳斯达克开始反弹,但是这都是回光返照,毕竟疫情没有好转,还有扩大之势对于纳斯达克的技术分析其实把握一点6890如果是企稳那就是反弹开始后再跌,如果失守再次考验6000点,我们可遇到自2443起涨到9730幅度近四倍,也就是说走了13年牛市回落50%很容就是6000点,但是如果弱势那就是回落0.5到0.82区域也就是5000到6000区域基本就是相对底部区域昨日突破高点7380突破打开反弹力度,最高触及7890预期今日冲高回落。6750破位就是打开下跌空间到6000位置,今日7890开始试探布局空进场,毕竟这轮上涨更多都是刺激政策救市导致,市场底部还需要2次回测。

  欧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调整,欧元有望继续反弹上行,最近欧元下跌,当然这是欧洲央行宽松和美元的强势导致,其实最终原因还是疫情在欧洲的扩大导致,市场对欧洲的应变能力,以及经济担忧,现在你看意大利一天4000多增加,而且基本欧洲全部感染,现在看极端下欧元跌倒1都是存在,任何市场都是不能直线涨跌,伴随欧元大幅下跌以后,技术有望反弹,同时全球疫情恐慌也是逐步习惯以后美元避险不那么明显,那么欧元也是迎来反弹机会,我们暂时定义反弹行情。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150----1.1230 支撑:1.0980--1.0850

  欧元在如期反弹以后,基本压力1.110位置很快到来,美元调整促使欧元上行以后还要下跌,今日多单回避,反弹1.110上逐步空扫损1.120就好。

  英镑技术分析


  如图英镑日线出现久违的绝望诞生做多信号。所以回测1.170果断买入。目前如图英镑跌破关键支撑1.2230一线,那么顺势反弹空,只有在出现横盘绝望诞生信号出现才可以做多,由于波动大, 既然给出那轻仓参与,只有2个以上信号出现才是中线的布局,至少目前短线反弹可以期待的所以给你点位都是有点被动.日线绝望诞生以后我们也是一路参与多,现在再次回测1.2230那么基本反弹第一波到位,多单都是出局,空单1.2230试探进场1.2320损即可。

  磅日技术分析:磅日作为交叉盘看,相对抗跌,毕竟美元兑日元在上涨,美元大涨和日本央行主导思路都是日元贬值,这样无疑你看美元兑日元最近涨幅不错。所以磅日昨日跟随大涨回落可以继续短线多。继续回落131.8到132.3继续买入131.5损即可。压力集中134.6可以短空135.3损

  美日技术分析:回落108.3继续买入107.3损看112到114区域。直接反弹110.30短空111损目标都是109附近。

  美加技术分析:连续上涨以后昨日冲高回落,经过连续2天大跌,也许有人还记得我们说的还有缺口1.3450早晚要去,现在都是将近1500点利润博弈,所以反弹1.4160到1.420区域可以短空1.426损目标缺口1.345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周三做多小胜120点,今天回调继续做多。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周三做多250点,今天顺势继续做多。 原油方面,原油20以上逢低做多,越跌越买...

03月27日 08:07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呈大幅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101.07,最低下跌到99.26,收盘在99.35。欧美最高上涨到1.1054,最低下跌到1.0871,收盘在1.1043。 美元兑...

03月27日 08:06

【美加】 美加本周开始我们周一晚间1.4440位置直接空获利110点离场,随后周三我们1.4400位置空及1.4520位置加仓空博小波段,目前价格已经到达第一目标收割600点空间,我们减仓保护等待...

03月26日 19:48

【美瑞】 美瑞昨日晚间我们公开布局0.9810-20区间空,目前价格接近昨日文章中给出的目标0.9700位置。价格到达0.9700位置获利收割110-120点空间后进行减仓保护等待更大的空间。 美瑞方...

03月26日 19:48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今天提醒大家尽量不要交易,我个人认为晚上外汇市场也会出现点差异动问题,因为本次初请数据之前鲍威尔会有讲话也就是在8点15左右。他应该会安抚市场,但是不一定有用。美国初请数...

03月26日 17:07

提示:近期货币兑走势相对稳定,波动幅度符合每日操作空间,没有黄金白银的巨大波动,也为稳健操作的投资者,提供了良好的就交易标的,今日欧美1.093附近,多单已经进场。 具体分析如下:欧元短线多头趋势,...

03月26日 16:52

【校立观点】: 最新消息,美国参议院两党终于就白宫此前提出的2万亿救助计划达成一致,并且在美国当地时间23点30分左右(北京时间11点30分左右)获得高票通过,票数为96:0,此次获得通过的经济刺激...

03月26日 16:51

何小冰:美日拱桥圆弧顶高空盈利,原油蓄势待发03.26 行情回顾: 黄金周一亚盘跳空扫荡,欧盘持续横盘,美盘短线拉升,23点加速上探,凌晨回踩再冲刺。 周二亚盘早盘急涨,欧盘大幅回踩后探底回升,美盘短...

03月26日 15:24

镑美趋势下跌走势,当前位置底部横盘震荡,已经反弹至压力区域,并且三次测试不过,早盘压力位置先空,1.185现价直接空即可! 镑美依然还是下跌走势没有改变,而且当前的反弹非常弱势,仅维持底部横盘整理而...

03月26日 13:25

【欧美】 欧美方面,欧美周三价格呈现震荡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0759位置,最高上涨至1.0893位置,收盘于1.0878位置。欧美方面,观察欧美行情,价格于美指的负相关程度极强。近期我们一直...

03月26日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