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市大鲤:欧元跟进第三交易日,稳中求生,生中择胜

2020-01-14 11:19:05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市大鲤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各位投资者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咱们持有欧元多单的第3个交易日了,虽然货币走势很平稳获利不多,但是目前日线还在延续上涨。说实话今天早上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昨晚睡得也是挺早的,不到12点就休息了,今天可能醒的早吧早上6点多都醒来了。最直接的后果就是,上午写分析都处于迷迷糊糊的状态。

  这两天市场表现还是比较乐观的,关于欧元兑美元,自从上周五建仓做多以来市场也是连续的走出日线级别的阳线,虽然获利不多,但是贵在稳定上涨。今天我看了一下四小时级别,目前利润已经有2-3个点。近期黄金市场抛售比较严重,因此对于风险上的把控来讲,我把欧元兑美元的止损上移动到了进场位置。这样的话可以避免获利单子拿成止损单。

  近期关于欧元区经济从数据来看无论是失业率,还是CPI数据,均符合预期,在经济政策上,也并未出现新的改变。所以关于近期欧元消息面相对较少。而更多的需要关注的是美元的强弱表现。

  



  (美元指数日线图)

  美元指数,技术面日线来看的话,很明显趋势压制线压制,日线K线收出连续三根上影线,经典的熊猫烧香看空形态。并且KD指标日线即将进入到下跌期。所以对于美指来讲,未来3-5个交易日较大概率将会走出下行行情。所以侧面来讲有利于欧元兑美元的走强。因为欧元和美元的关系基本可以理解为反比关系。至少市场几乎89%的行情两者表现都是反比。

  


  (欧美EURUSD1月10号交易计划图)

  这是咱们在上周美国非农时候做的谐波交易计划图,当时咱们入市的依据是,K线上并不在是连续阴线收线,开始出现阴阳转换的表现。同时四小时级别走出了标准的十字星线,这是代表的反转信号。观察市场供需已经见底.因此选择入场。

  


  (欧元兑美元EURUSD1月14号交易计划图)

  咱们可以清晰的感受到市场的变化以及,市场对我们分析的认可。价格走出上涨,同时供需指标也是有效的突破了趋势压制线,开始了从超卖向超买区过渡的上涨节奏。日线开始连阳,这个时候的市场K线特点就是阳线开始增多,实体开始增强。并且偶尔出现四小时级别的连阳上涨。这就是上涨行情启动初期的表现。所以对于咱们的欧元兑美元看涨的思路维持不变。

  但是作为一个合格的交易员不仅仅要看到市场交易机会,同时要做到控制力所能及的风险,在贪婪的同时做到谨慎,市场时时刻刻有可能出现风险事件,因此交易的世界无论盈利还是亏损,都应该有一份如履薄冰的态度,同时又要胜券在握。没有依据的交易,没有计划的交易,才会让你迷茫,让你不知道成本需要多少,让你恐惧。所以交易计划是交易世界里不可缺少的。

  2020年12期的交易计划,第一期已经开始,你每天看到我的文章就是交易计划内的布局,我不仅仅每天都会跟进自己的交易。同时也欢迎大家积极参与,2020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加油。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交易生活,孤独的时候就要找到同样做着孤独事情的人,在一起抱团取暖。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来大门永远敞开,你走并不问缘由,你自有你的追求。陌生的交易者,加油。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文章由金市大鲤独家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美】 欧美非农当天我们布局1.1107位置直接多,并隔周持有,周一开盘后价格延续多头行情拉升。日线级别连阳,今日继续多不变,操作上关注1.1110-20区间多,上方关注1.1160-1.1200区...

01月14日 10:51

1.14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美指】美指昨日保持居高震荡,围绕在97.4上下运行,日线再收得一带有上影线的小阴星线,并没有受周五非农的太多影响。目前美指已经是连续三日星线状态,这既表明行情整体偏...

01月14日 10:50

日内值得关注的消息面: 17:30英国11月GDP月率 1月9日观点:关于最近伊美事件对于外汇市场的影响,依照个人20余年的市场经验:偏向除了日元和黄金以外,其他货币的走势基本可以无视这类消息对于...

01月14日 08:46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1月14日 08:34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反弹跌不动也涨不动,横盘运行,今天反弹高点再空,让欧元涨一点,下方目标没到。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周五1.3090做空,昨天跌到1.2960到...

01月14日 08:34

交易市场一定不要相信你的眼睛,因为绝大多数人看到的基本都是坑,或者趋势的终结,就如同生活中过客一样。市场永远是二八定律,趋势一定是止于什么人都是看到的方向,就如同上两周突发事件避险的上涨,让更多的人迷...

01月14日 08:34

在周一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小幅回落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97.53,最低下跌到97.30,收盘在97.35。欧美最高上涨到1.1147,最低下跌到1.1113,收盘在1.1138。 美元整体持稳,...

01月14日 08:24

投资是一种修行!一种克服贪婪,克服恐惧,培养果断,培养审时度势的修行!当你做到了,其实赚钱就不那么遥远了! 【原油分析】 原油今亚欧盘处于58.6-59.2小区间震荡,行情偏弱势,小时线看布林轨平...

01月13日 21:18

美元指数当前再次重回周线趋势线支撑之上,多头重回主场,当前行情还在继续上行反弹,多,继续干多,美盘测试97.8位置压力! 美元指数在日线级别上属于震荡下行走势,但是下方受到周线趋势线的支撑,当前走反...

01月13日 21:18

【校立观点】: 上周五晚间,美国如期公布12月份季调后非农业就业人口变化数据,其结果为增加14.5万人,比前值25.6万人低了不少,同时比预估值16.4万人都要低,传递出一种利空情绪,可以这样说,此...

01月13日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