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调整不变,非美继续买入

2020-01-14 08:34:08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市场一定不要相信你的眼睛,因为绝大多数人看到的基本都是坑,或者趋势的终结,就如同生活中过客一样。市场永远是二八定律,趋势一定是止于什么人都是看到的方向,就如同上两周突发事件避险的上涨,让更多的人迷失,甚至7年高位的缺口都是忘记,疯狂的去追多,而且动不动可以给你10到100条看多的理由。我们笑而不语,默默的去做空,做一个孤独的趋势搬运工。现在无论周末风吹草动都是去联想避险,显然是被市场心态左右。行情一路震荡下跌,马上加速启动大阴破位,也许在跌50美金,彻底让1580上做多套7年才会明白下一个轮回自己是主角。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无重大消息,所以继续维持最近操作思路即可,说多了其实都是在忽悠,横盘波动没有打开预期的区域,就是熟悉的节奏和熟悉的味道继续参与。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70----98.30 支撑:96.60----95.8

  回落97.0附近逐步多单进场,扫损96.50一线。至于空单暂时回避。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周一行情开盘就是1562一路下跌1548一线, 显然再次验证消息增大行情波动的幅度和力度不改变趋势,周末的风吹草动没有任何的避险,显然市场再次空头控制盘面。行情在大周期分析以后,在看日线显然1610一线出现做空信,这也是我们一直在1610布局一路空到缺口和1540的原因,黄金自1540反弹其实现在幅度也是20多美金基本到位,靠消息避险的上涨,持续性买盘很差技术看上日线收盘长上影线以后,次日出现阴线,其实就是单日反转信号,当然技术回测上影线的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区域就是再次中线布局的位置,已经如图标出在1583到1597的区域,弱势根本不会触及1597一线,也就是在三分之一1583下就是宣布反弹终结,甚至1570都是多头梦魇.果不其然黄金再次触及1570下在1563基本都是冲高回落,那么显然2次大跌再次开始。经过上次60美金大跌,更多的多头套在1583上,主力不会轻易给你出局的机会,即使1540的是个阶段调整的底部,那么2次操也有继续回测夯实,后期才能走的更远。但是个人看1540什么都不是,回到2019年熟悉的震荡区域,那就是阶段高点1557成现在第一压力。同时左右肩1535也会有反复,那么跌破1535大概率事件。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58------1565支撑:1535-----1517

  毕竟早上把汇率操纵国头衔去掉,这就是一个示好,第一阶段谈判签署完毕,那么二阶段的谈判也是 预期顺利,所以黄金在避险逐步失去,将会一地鸡毛。做空成首选那么反弹1553到1556区域短空扫损1562目标都是1535到1527,至于多单弱势不在参与、激进空1550下开盘跑步进场扫损1557也许再来55美金下跌一步到1480其乐无穷。

  黄金TD技术分析

  避险来临一切技术都是枉然,在没有进场多的情况,也不要去追了,那么相比国内也是在次考验345.6一线继续做空,毕竟借助消息也有时候一步到位。今日反弹345.6附近直接再次空即可,扫损昨日350目标336一线。

  石油技术分析


  上周石油库存也是利空,加上特不靠谱一句话,不需要伊朗石油导致石油闪崩。前期石油一直看多到66一线完美兑现,消息避险美伊是加速进程赶顶出现,但是如图可以清楚看到,64.5上出现连续三个空他MA的做空信号,这就是调整开始,而且缺口当日回补,也是显示多头力不从心毕竟连续拉升上涨的前提是事态持续发酵,目前消息相对不平静,所以石油也许再次高开高走,但是不要忘记沙特事件导致55上涨65上,也是消息缓和再次回补下跌,那就是说哪里来回到那里去,前期50到57.50区域横盘,既然再次调整,那么也没有必要追高了,毕竟自50一线多基本波段利润丰富熟悉都是知道,既然盘面给出做空信号那么反弹择机参与空,多单回避。除非给你56.8附近再次中线择机布局多。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0.8----61.6支撑:57.7----56.5

  如果再次惯性下跌,在前期整理上轨成交密集区域57.5到56.8再次试探布局中线多。激进57.5分批进场!

  白银技术分析
 如图目前白银依然受到18.80压制明显,这里不能有效企稳,那么最终还是上演冲高回落,昨日直接回补缺口显示多动动能衰退!所以选择反弹继续高空,多单没有必要在18.30上参与,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30---18.80支撑:17.3----16.8

  反弹18.上继续空扫损18.60目标都是17.80到17.30.多单暂时回避。

  欧元技术分析


  最近欧元上涨更多是因为美元调整,但是 欧洲目前基本面不如预期,同时央行也是明确继续宽松货币政策,再加上德国和意大利的债务预算矛盾重重,英国退欧最终是敲响欧盟土崩瓦解的开始,毕竟当初为了抑制美元的压迫,伴随经济发展已经弊端逐步显现,而且欧洲央行承担的债务负担后期更加小,也就是说不会为其它国家发型债券买单,那么高额的借贷成本最终导致矛盾升级,英国退欧就是例子。现在米国频繁退群的主要原因,也是要改变游戏规则,其实本质都是制造业回流,刺激就业和经济发展,欧洲也不例外所以目前如图欧元最近上行,更多是因为美元走弱,而不是欧盟自身经济发展的结果,所以这种走势不会持续,目前压力集中1.1250一线,不宜在去追高,毕竟冲高回落随时出现。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250-----1.130支撑:1.1120----1.1080

  周五美元再次开始调整,那么欧元继续买入多单在1.1120分批买入1.1080损.目标1.120上

  英镑技术分析
图形看大型头肩底技术形态依然完美。头部区域目前很难看到,除非英国退欧爆冷,左肩区域1.2450附近,那么右肩1.260一线区域。在冲高1.350以后最低调整目前依然没有企稳。下跌基本也是符合预期,毕竟强势多头行情,右肩一般高于左肩,所以镑美在调整都是做多为主英国退欧基本已经无悬念,同时英美的经济圈也是充满想像空间,更为重要前期退欧英镑下跌幅度过大,所以鞋子落地以后,英镑将会迎来探底回升补涨行情,现在继续创造右肩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210---1.3350支撑:1.2950----1.2830

  目前回落1.2980到1.2940区域继续买入扫损1.290目标都是1.3280一线。

  磅日技术分析


  磅日走势符合预期,在冲到144.3上如期开始调整,连续调整以后回到前期横盘上轨140.8再次企稳上行,同时由于最近日元避险明显,所以磅日关注144.8压力反复,突破这里就是再次大涨挑战新高,这里不能突破将会2次探底行情。毕竟缺口139.3这里是中线再次买入点。综合上述操作如下:

  压力:143.50---144.80 支撑:141.90---140.50

  避险在起日元升值,同时英国央行表态更大宽宽松,以及硬退担忧,磅系回落调整,那么榜日的缺口139.2一线有望回补,也就这里可以做多,短空维持143.6空144.10损

  美日技术分析:昨日避险失去继续回落做多,毕竟日本央行依然宽松货币政策,安倍大选那么安倍经济学继续主导日本货币政策,那就是核心日元贬值,促进出口带动就业和经济增长同时美日的缺口111.20一线,依然没有回补所以109.70直接买入扫损109.30目标都是看缺口111.20一线

  美加技术分析:多余不说,目前加拿大经济也是举步艰难,同时央行货币政策也是上周凸显鸽派明显,所以1.300附近再次中线逐步买入为主扫损1.2950目标都是1.320上。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周一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小幅回落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97.53,最低下跌到97.30,收盘在97.35。欧美最高上涨到1.1147,最低下跌到1.1113,收盘在1.1138。 美元整体持稳,...

01月14日 08:24

投资是一种修行!一种克服贪婪,克服恐惧,培养果断,培养审时度势的修行!当你做到了,其实赚钱就不那么遥远了! 【原油分析】 原油今亚欧盘处于58.6-59.2小区间震荡,行情偏弱势,小时线看布林轨平...

01月13日 21:18

美元指数当前再次重回周线趋势线支撑之上,多头重回主场,当前行情还在继续上行反弹,多,继续干多,美盘测试97.8位置压力! 美元指数在日线级别上属于震荡下行走势,但是下方受到周线趋势线的支撑,当前走反...

01月13日 21:18

【校立观点】: 上周五晚间,美国如期公布12月份季调后非农业就业人口变化数据,其结果为增加14.5万人,比前值25.6万人低了不少,同时比预估值16.4万人都要低,传递出一种利空情绪,可以这样说,此...

01月13日 16:16

【美日】 美日前期价格一直承压于109.70位置,目前价格再次返回到此位置,另外美日中期是看下得,目前109.62位置直接空,继续看美日的下跌。 美日方面,美日上周价格呈现大幅上涨的走势,周线级别呈现...

01月13日 15:39

上周外汇市场美元贬值遭遇阻力,外围刺激因素导致心理不安加大美元避险,股票资产价格和货币资金价格反弹并举。美元指数升值0.74%,但走势为先低中高后低的倒V形态;欧元兑美元汇率从1.1196美元下行至1...

01月13日 14:16

镑日当前依然处于宽幅区间震荡走势过程中,当前反弹至压力位置,早盘143压力位置附近先空! 镑日经过日线5浪上涨模式后遇阻周线压力,当前属于震荡调整阶段,148-141是第一段下跌,当前141-144区...

01月13日 13:19

1.13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美指】美指上周持续震荡走高,测压至97.6一线,这与市场对非农的预期有关,但周五非农数据并不如预期,然美联储仍然认为美经济良好,暂时不会考虑进一步降息,这给美元带来...

01月13日 11:06

外汇交易者的敌人总是从内心出现。人性与希望和恐惧无法分开。在交易时,如果市场背离你,你希望每天都是最后一天;如果市场按照你的意思走,你又会害怕明天会把你所有的利润拿走,因此你退出了。成功的交易者必须克...

01月13日 11:06

黄金周一(1月13日)开盘后震荡走低,现报价1555.4,跌幅0.43%;上周五美国公布的12月非农就业人数为14.5万人,市场预期为16.4万人;失业率符合市场预期均为3.5%;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

01月13日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