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老黑策略:1.14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2020-01-14 10:50: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老黑策略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14外汇、黄金、原油分析策略:

  【美指】

  美指昨日保持居高震荡,围绕在97.4上下运行,日线再收得一带有上影线的小阴星线,并没有受周五非农的太多影响。

  目前美指已经是连续三日星线状态,这既表明行情整体偏强,保持着继续回升的趋势,但同时也表明当前上涨动能的欠缺,行情很难获得进一步的回升动能,且上方也还受到60、200日线以及趋势线的压制。

  



  以日线技术结构形态来看,美指上有压力97.6/7,下有支撑97.2、97,短期内是有很难再有太大的波动幅度的,所以或将会以横盘震荡方式展开,但横盘震荡又会给未来行情带来更多的不确定因素,故短期内对于非美货币的操作需要加以防范。另外本周财经数据也相对较多,多关注数据给行情的影响。

  【欧美EURUSD】

  昨日欧美保持震荡回弹,虽然幅度不是很大,但该测的压力位1.1150附近也去测试了,日线也收得一阳,不过行情回弹动能不是很强,可能会导致短线欧美或有陷入震荡的可能性。日内上方继续关注1.1150短压测试,下方继续关注1.1100支撑,预期会继续在此区间内震荡一段时间。操作上,稳健可暂时选择观望一下,已有此前多单的,则可按计划减仓改保本止损后,留有部分持单尝试看1.1150突破测压1.1200的预期,但日内尽量不再考虑新的多单参与。

  【镑美GBPUSD】

  镑美昨日跌破1.3000整数关口以及跌破60日线支撑,日线收得一阴线,日均线开始交叉向下,整体趋势变得不乐观。鉴于镑美基本面不好预判,稳健者暂时还是选择观望为宜,日内继续关注1.3000争夺。

  【澳美AUDUSD】

  澳美昨日走势整体符合预期,有回弹也有回撤,测压0.6950附近有所回修,但幅度不是很大,日线最终收得一带有上影线的小阳星线,此星线表明上方10、20日线的短线压制作用还是有效的,短期内行情可能会进入震荡状态,下方关注均线支撑0.6880-70附近争夺,上方继续关注0.6920短压测试。操作上需要略作调整,暂时继续维持看涨预期,但短线需要暂停观望一下。

  前期已有的多单可继续持有,带好保本止损即可,日内暂时不考虑新单参与,下方关注0.6880/70附近支撑测试,若此支撑未来1-2日内不破,可再考虑多单参与,具体盘中再做实时调整。

  【美日USDJPY】

  受美指居高震荡,以及市场风险偏好的影响,昨日美日持续居高震荡,日线收得一阳突破前期高点109.7,今日早间美日又出现一波上拉,突破110测压至110.2,短线走势超出预期判断,因此日内可暂先观望一下。继续关注110-109.7争夺情况,暂时不考虑新单参与,如有110附近空单的,可在回撤回撤其下时暂作离场观望。

  【美加USDCAD】

  美加昨日极窄幅震荡,短线方向不明,日内继续选择观望先,上方关注1.3100压力,下方关注1.3020-00支撑。

  【黄金】

  昨日黄金整体偏弱势震荡再回修,回撤至10日线附近,日线收得一实体饱和阴线,基本包络周五阳线空间。

  日线结构上,虽周五非农给短线行情带来一定支撑,但在此前基本面利好突然消失,行情出现大幅回吐的情况下,非农的利多作用显得有些捉襟见肘了。而在前期大跌之后,短线行情选择震荡回弹,但回弹空间也不大,也使得小时图级别形成下跌中继形态,这也就导致短线回落行情并没有完全的释放,或还再有一波回撤的可能。今日早间,黄金已然跌破1540支撑,按照日线结构形态,行情回到5、10日线下运行,那么极有可能会进一步回撤至20日线1525-20区域内去找支撑。

  


  目前小时图均线交叉向下,下跌中继形态的下沿支撑已经被跌破,按照形态测算,首个回撤目标位可能会在1550往下20美金,即1530附近,但结合日线结构形态,下方1525-20区域会有较强的支撑作用,所以短期内可将1530视作为回撤的主要目标位,但主要支撑还是看1525-20区域。短线操作上也可围绕此区间来进行。

  ①日内如果首次回撤至1530附近,激进轻仓尝试一次短多,带止损1527,目标看1540回弹即先减仓改保本止损。

  ②如果日内回撤至1525-20区域,可再考虑轻仓多,具体盘中再做实时策略调整。

  ③日内如果意外在1540上下震荡,有回弹1546-48机会的话,激进也不妨尝试一次短空,手动止损1550上方,目标下看1540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1530、1525-20区域减离。

  【原油】(美油)

  昨日美油低位偏弱震荡,最终回撤至58附近,日线再收得一阴线,这已经是连续第六个交易日收阴。

  对于美油的连续收阴,原因主要来自于美伊局势的缓和以及技术上的积压的空头动能释放。目前日线结构上,58一线作为60、200日线以及趋势线的集合位,其技术支撑作用是非常强的,无论最终破位与否,行情大概率都会在此位附近有所争夺。同时行情已经经过连续的下跌释放,短线空头动能也消耗殆尽,也更加大了58的支撑可能。所以日内重点关注58争夺,操作上也可围绕其来进行。

  


  ①日内激进可继续于58.3/2附近轻仓多,已有多单也继续持有,至58也可再轻仓补多,统一将止损设至57.7,目标先看58.5/6改保本止损,至59附近减仓,剩余持单再看60的预期。

  ②如果日内58被有效跌破,或跌穿57.7,盘中再做实时调整,莫要盲目追空可猜底多。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日内值得关注的消息面: 17:30英国11月GDP月率 1月9日观点:关于最近伊美事件对于外汇市场的影响,依照个人20余年的市场经验:偏向除了日元和黄金以外,其他货币的走势基本可以无视这类消息对于...

01月14日 08:46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1月14日 08:34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反弹跌不动也涨不动,横盘运行,今天反弹高点再空,让欧元涨一点,下方目标没到。 英镑/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镑周五1.3090做空,昨天跌到1.2960到...

01月14日 08:34

交易市场一定不要相信你的眼睛,因为绝大多数人看到的基本都是坑,或者趋势的终结,就如同生活中过客一样。市场永远是二八定律,趋势一定是止于什么人都是看到的方向,就如同上两周突发事件避险的上涨,让更多的人迷...

01月14日 08:34

在周一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小幅回落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97.53,最低下跌到97.30,收盘在97.35。欧美最高上涨到1.1147,最低下跌到1.1113,收盘在1.1138。 美元整体持稳,...

01月14日 08:24

投资是一种修行!一种克服贪婪,克服恐惧,培养果断,培养审时度势的修行!当你做到了,其实赚钱就不那么遥远了! 【原油分析】 原油今亚欧盘处于58.6-59.2小区间震荡,行情偏弱势,小时线看布林轨平...

01月13日 21:18

美元指数当前再次重回周线趋势线支撑之上,多头重回主场,当前行情还在继续上行反弹,多,继续干多,美盘测试97.8位置压力! 美元指数在日线级别上属于震荡下行走势,但是下方受到周线趋势线的支撑,当前走反...

01月13日 21:18

【校立观点】: 上周五晚间,美国如期公布12月份季调后非农业就业人口变化数据,其结果为增加14.5万人,比前值25.6万人低了不少,同时比预估值16.4万人都要低,传递出一种利空情绪,可以这样说,此...

01月13日 16:16

【美日】 美日前期价格一直承压于109.70位置,目前价格再次返回到此位置,另外美日中期是看下得,目前109.62位置直接空,继续看美日的下跌。 美日方面,美日上周价格呈现大幅上涨的走势,周线级别呈现...

01月13日 15:39

上周外汇市场美元贬值遭遇阻力,外围刺激因素导致心理不安加大美元避险,股票资产价格和货币资金价格反弹并举。美元指数升值0.74%,但走势为先低中高后低的倒V形态;欧元兑美元汇率从1.1196美元下行至1...

01月13日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