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又是弹劾又是非农,今晚搬好板凳坐看大戏!

2019-11-01 15:35: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最近局势,可以用瞬息万变来形容,因为很多事都发展得太快,而且特别突然,让人应接不暇,甚至有些措不及防。

  就拿英国脱欧事件来说。此前特蕾莎·梅就是因为被各种因素所制约,无法进一步突破,而不得不选择辞职来打破僵局,随后具有激进特征的约翰逊上位,接过特蕾莎·梅手中权杖,进一步推动英国脱欧事件前行。约翰逊在登上首相宝座后,还信誓旦旦地说,英国肯定会在10月31日脱欧,无论是否具有脱欧协议;这是非常坚决的态度,没有任何回旋余地,给人一种感觉,英国真的会在10月31日开启脱欧,而且很可能是无协议脱欧。但事情走到今天,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英国脱欧被再次延后,并且英国议会将在12月12日开启大选,这使得英国脱欧事件被强行搁置下来,无法产生即时影响,所以,英国脱欧事件已经退居二线,暂时没那么重要了。

  而重要事情其实在昨日晚间已经发生——美国众议院强行通过对特朗普发起弹劾调查程序。虽然众议院所有共和党人一致反对,但由于众议院民主党的席位更多,所以此项程序仍是有惊无险通过投票,将于今日正式启动。这件事情对盘面的影响力虽然并不大,但必然会对市场构成不稳定因素,因为弹劾总统本来就是件极不光彩之事,是对当前美国政府最大的挑衅和威胁,所以市场对美元的态度必然会悲观一些,因此,弹劾程序的通过实际上就等于释放了不利美元的意识形态,而这股力量最终会在什么时候起作用,需要耐心观察,拭目以待。

  今晚还有一件大事——美国政府公布非农就业数据;而从此前ADP和裁员年率数据来看,市场认为今晚非农数据可能不会太乐观,但校立认为,今晚非农数据说不定会有意外出现,而这个意外会偏向于惊喜,也就是说,今晚非农不排除会比预估值好;因为只有比预估值好,才会传递一些利好情绪,就算不如前值,但至少高于预估值,就不会进一步传递利空情绪。但这样说,肯定会有人不乐意,凭什么主观臆断非农数据就会如此,难道背后有操纵黑手,其实这个问题校立早就探讨过,美国政府是具备在规则内进行一些小操作的条件,比如数据采集的行业和采集点的不同,都会导致最终统计效果的不同,所以想要达到一些效果的数值,非农完全可以实现,别忘了,下个月非农还有修正数据,只要能在下个月进行正确修正,那么非农数据体系仍然不会有什么问题。

  可以预见,今晚非农数据之后市场会比较热闹,大家提前做个准备,至于波动方向还需要市场来告知。只是,看到明日凌晨还有不少美联储官员的发言,这当中又会有怎样的联系,这个问题就交给大家慢慢思考了。谨记一句话:万事谨慎小心,沉着应对,轻仓交易!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晚非农数据之后,市场波动会扩大,不排除美元会有反扑动作,故今日欧美给予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200~1.121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1175、1.1150、1.1125。

  

EUR/USD(H1)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选择镑美即可,同样给予逢高沽空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010~1.302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2985、1.2960、1.2635。

  
GBP/USD(H1)

  现货黄金:

  黄金经过昨日演变,市场已经有些敏感,这就代表一旦出现刺激,黄金将会出现较大跳动,所以今日黄金实际不太利于提前布局,只能择机实时操作。

  故今日就不给予提前挂单策略(直播中给实时操作),待周末休整后,市场冷却下来,下周我们再伺机操作!

  
XAU/USD(H1)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北京时间周五(11月1日)美元兑日元亚盘中跌至近三周低点,因风险偏好降温,贸易担忧重燃,今晚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料将将显示就业增长放缓,凸显出对全球最大经济体状况的担忧。眼下市场焦点转向晚间的美国非农就...

11月01日 15:10

美元在会议纪要冲高之后有些缓不过来劲,再次来到97关口而今晚只要非农一推,美元就会迎来大瀑布的行情,而这次美元下跌黄金反涨,再一次说明美元的避险效应在减弱,而之前一段时间都是美元黄金同涨,现在的脱钩正...

11月01日 14:49

美元指数日线级别波段下跌,当前暂时受到前低97.1位置和周线上涨趋势线的支撑,今日重点关注97.1位置能否破位,一旦破位,必须顺势直接空,周线下跌趋势开启! 日线趋势性下跌,已强调很多遍!反弹,不要...

11月01日 13:25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191101/02125d8de5edb7c1406e559a9313da53.jpg...

11月01日 13:25

欧美正如预期回踩1.1090后向上运行,昨日最高1.1175区域。从图形来看,短期上方1.1180区域有阻力,今日仍.1180下方震荡修整的概率较大,今日可操作性不强,11月的月分析下周一再写。祝周末...

11月01日 11:08

10月31日(周四)黄金大涨17.44美元,涨幅1.17%,收报于1512.94美元/盎司。主因美联储实现年内第三次降息的影响继续在市场发酵,美元指数持续的下挫。以及贸易担忧情绪重燃,欧美股市全面的下...

11月01日 10:39

【基本面】 今日20:30将公布万众瞩目的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和失业率,非农新增人数预期值为8.9万人,低于前值13.6万人;失业率预期值为3.6%,略高于前值3.5%。三公布的小非农数据好于预...

11月01日 09:57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

11月01日 09:14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关键阻力97.90/98.10,强阻力:98.30,98.70/80,本周关键强支持:97.50,强支持:97.00/10 技术上偏向本周整体围绕上周区间震荡为主,存在小幅...

11月01日 08:44

美元技术分析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1910/21/1571610801820795.png 什么是控盘和节奏,你看最近的米国就是玩的很到位,...

11月01日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