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弱势明显,非美继续买入!

2019-11-01 08:25: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什么是控盘和节奏,你看最近的米国就是玩的很到位,无论什么时候,都是会给你制造题材,而且都是属于你意想不到的,因为只有这样在米国70%的金融从业人才能有利润空间,2008年两房危机以来,无论基本面好坏我们不去评价,但是米股上涨10年这是不争的事实,你看任何一个国家牛市长达十几年的有没有。而且米国股市在全球来说无论公司还是市值以及投资机构,都是依然最受益的是本土,我们粗略的统计至少米过居民财富在本轮牛市增长4倍,就是简单参与基金分化都是利润不菲,你再回头看看你的股市,天天也是给你各种题材老乡别走,天天利好,显然天天下跌,如果你说足球世界第一,但是你错了,那股市才是真正的世界第一,因为会玩啊。为什么米国现在要改变游戏规则以及频繁退群,主要目的现在的它已经不是依靠什么消费和出口增长,毕竟美元世界结算和储备货币,债务无穷大的举债,反正全球买单,及时你看到了,你想去规避那么不好意思各种摩擦到来,所以针对这些大家心照不宣,比如昨日现在议会弹劾特不靠谱,其主要目的还是位明年大选开始造势了,众议院通过参议院在被否,然后各种的狗血剧情开始了这就是造成动荡,只有这样波动加大,波动加大自然就是有机会掠夺财富,毕竟决定全球资产涨跌的是米国说的算,就如同你做股票,你要看上证,这就是简单道理。昨日美元冲高回落继续在低位横盘,依然还是前期的95到97.7区域震荡。 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8-- 98.5 支撑:.97---96.40

  目前回测97附近继续买入96.5损目标97.7一 线。 

  黄金技术分析

  


  2019年阶段顶部止步1557越发明显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作为一个分析师必须有一个大的格局,和各种数据的统计,结合技术以及基本面分析再配合自己的经验给出一个方向思路预期才是王道当然这后期都是给出验证。中间虽然有反弹,依然没有突破我们的区域,那么此图的后面运行继续有效。震荡下跌是月线的主旋律。截止目前依然没有改变这个思路。 
周线熟悉我们都是知道自周线出现绝望诞生以后行情已经运行5个阶段,分别是绝望诞生--犹豫上扬--无奈叹息--消息提醒--空他MA的出现做空信号,一波行情走完。当然反弹浪我们预期1522到1528区域才有正式下跌,毕竟本轮黄金上行,更多的避险买盘一定要造就一定的跟风,那样才能实现多空通吃,11月我们重点关注这波诱多。毕竟2011年1522到1528区域横盘很久才有破位下跌,那么行情再次启动上行,必须有效收复这里那样才能走的更远。


  黄金影响的因素很多,在美联储会议黄金已经破位下跌1480一线,因为降息最终鞋子落地后期失去炒作题材,但是随后开始弹劾事件增加避险不确定,快速收复跌幅,再次上涨,每次时间点卡的是非常精准,第一次降息是推特关税,第二次降息是制裁土耳其,本次降息是弹劾,而且都是快速下跌破位突然拉升30美金,如出一辙,弹劾最终的目的也许就是为什么你在关键位置做多了,而且还拉升了,不会那么多巧合,其实这就是明年大选的前兆,因为得罪的人太多了,大选需要资金,资金从哪里来呢,那就是自己解决,毕竟任何一个政体团队的选举都是有资金池,那样你懂的,你建仓以后,然后配合消息拉升这个市场的资金你随时都是赚到盆满钵满。也许你看到表面是围着人民利益,其实背后一定是金融从事掠夺财富的开始,今年最难操作的黄金就是因为消息太多。而且无厘头的消息基本是半夜或者早上,而且一定是技术形态完美时候突然转向,一转就是30美金直线当你回头追随时候,又转了。如果是人为控制短期波动,那一定是谁你自己就知道,我们在看技术面,昨日连续突破1500和1508一线,光头大阳那就是说今日还有高点,至于在什么地方,我们暂时不去猜测,因为我多次给粉丝说不是我们技术不好,而是在消息避险的时候我们去规避,因为消息增大波动的幅度和力度,所以我们一定是多看少动,而且一定知道关键压力去出手,因为诱多都不会碰强压。1518已经连续3次没有突破,根据《胡氏1234理论》核心精髓就是1高2测3破4转就是说第一次高点,不去空,等2次给你可以去博弈空,当第3次出现就是奔着破位去的如果没有破位。在有第4次出现这个点,那基本就是转势开始,但是一定再次冲高收盘其下方才可以决定。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18--1526支撑:1506---1496

  今日留意非农行情,个人看非农预期利空,如果非农前大幅上行,我们一定是先空毕竟永远把握一点1512上的空间有限,但是下跌空间无穷大,可以负责的说1512的空套不住时间,但是你做多随时万劫不复。行情既然这样走,把握一点1512上肯定不参与追多了,就是多也是回测1506下参与严格1500损。当然一定是没有出现什么关税谈判利空为前提,至于空单那现在看多头依然去考验1518一线,根据盘面这里决定是不是去参与空,但是重点的空一定是1526一线行情最近走势评价,如果主力想彻底扫清这个空,必须让他心里防线1520失守,然后惯性上拉在吸引跟风多后,在开始直线下跌。你懂的所以做空2个选择要不提前1518前布局也就是1516附近进场1520损,要不就是破位1520后惯性拉高10美金你在1528处放心空。1536损中线持有。所以今日的仓位第一批轻仓,重点在第二批安排。

  黄金TD技术分析


  国内TD走势头肩顶技术更为明显,冲高回落显示压力明显,同时颈线345一线破位显示已经是技术形态成立。今日345附近直接空单进场348损目标320左右。

  石油技术分析


  毕竟50到57.5的区域横盘依然没有改变,经过上周连续多,基本也是顺利达到57一线经过横盘没有再次上行,显然技术回测55成了技术修正,但是伴随避险失去石油将会继续走高,至少不会在大幅下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

  压力:54.8---55.6支撑:53.6----52.8

  风险事件消失,加大经济复苏预期,所以石油回落开始做多,经过连续震荡51阶段底部越发明显。多单也是53.6下参与扫损53目标不带。经过上周的下探基本石油开始走震荡上行为主。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走势也是符合预期,至少在18.9一线我们提示缺口17.4一线必须回补,回补以后依然弱势,那么下个支撑区域16.5一线,再次考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3--18.9支撑:17.8---17.20

  直接反弹18.3近继续空扫损18.6就好目标16.8一线。多单不要参与了。

  欧元技术分析


  如图欧元继续在前缺口回补后震荡上行,更多因为英国退欧乐观预期完成,也是缓解对欧盟经济下行担忧消失,配合美元回落,欧美再次震荡上行,但是前期的压力区域集中1.120一线不容小觑,经过连续上涨以后,那么多单不宜再次追高,预期回落再次进场比较合适。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20---1.1280 支撑:1.1070---1.10

  欧元连续上行以后我们重点关注1.120压力,毕竟欧元上涨,更多是英国退欧乐观预期导致跟随镑美的上涨,美元连续下跌以后技术要修复,所以欧元1.12一线也是通道压力这里短空1.1250损,如果直接回落第一次1.110一线多1.1080损都是看1.120附近就好。

  英镑技术分析


  上周英国退欧协议捷豹频传,市场预期有望达成退欧协议,磅美开始长阳上行,昨日申请延长退欧再次通过,而且12月提前大选,这都是给英国退欧明确,后期没有在延迟机会,有退欧协议是退欧前提,所以针对这个投票磅系波动很小,那么既然市场已经消化这个退欧早晚鞋子落地,前期下跌幅度太大,同时英国央行也是发言,只要退欧完成,英国央行随时加息也是支撑镑美继续上涨关键,所以在没有特别大的利空消息出现,镑美就是回落参与多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00---1.3150 支撑:1.2780----1.2630

  日线连续三次出现绝望诞生见底信号以后,周线如图再次出现绝望诞生,那就是意味波段大涨启动开始,加上消息利多,做多唯一的选择,但是日线连续冲高以后均线都是不能有效跟随,这就是显得滞后技术需要修复,中线1.2630可以继续买入1.2580损,短线参与只能1.2780这里扫损1.270,因为目前还有时间退欧不确定所以如果直接1.30到了可以短空博弈双顶概率。

  磅日技术分析


  上周磅日上涨基本再次显示前期布局2周多完美至极,大阳突破什么不需要多讲回落继续多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0.70---141 .8支撑:138.6---137.5

  行情回落遇到138.6直接买入138损即可,目标不带,至于空单不参与,因为上涨你不清楚是技术还是消息面刺激上行,因为一个利好消息足以上涨300点,同时短期趋势依然倾向继续多头控制盘面,所以我们顺势回落支撑多。因为你忘记了磅日缺口148一线、

  美日技术分析:避险再起,冲高回落那么107.50附近给继续买入扫损107即可。中长期美日依然震荡看多思路。

  美元兑加元:最近布局完美大涨昨日兑现,现在回落1.3130继续买入1.3060损目标都是1.33上即可。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昨天早盘高位横盘直接做多大涨特涨,直涨涨到目标1.1175,反手做空回调1.1130美盘分析继续做多。 英磅/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磅昨天早盘计划做多,突破...

11月01日 08:14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小幅小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52,最低下跌到97.22,收盘在97.36。欧美最高上涨到1.1175,最低下跌到1.1132,收盘在1.1145。 美元指数周四跌...

11月01日 08:14

没有钱没有经验没有阅历没有社会关系,这些都不可怕。没有钱,可以通过劳动去赚;没有经验,可以通过实践操作去总结;没有阅历,可以一步一步去积累;没有社会关系,可以一点一点去编织。但是,没有梦想没有思路才是...

10月31日 21:46

镑美反弹遇阻前高压力附近,现在,就是现在,1.294现价直接空,下方目标1.280,进一步是1.270!别犹豫,跑步进场! 镑美上涨遇阻周线压力,已经说过,在1.270-1.300区域至少维持2-3个...

10月31日 19:52

一、基本面: 美元指数昨日实现反转,先大幅反弹到达高点98附近,随后受到美联储降息的货币政策影响,大幅回落。凌晨美联储宣布继续降息25个基点,将联邦利率目标区间降至1.5%-1.75%,并表示除非经济...

10月31日 16:26

【校立观点】: 对于昨日美元走势,相信大家心里都基本清楚是怎么回事。的确,由于美联储选择了继续降息,使得市场对于美元的态度又发生了一些变化,再加上此前一些要素的共振,引起资本打压美元,导致美元指数出现...

10月31日 15:53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昨日价格总体呈现冲过回落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7.778位置,最低下跌至97.205位置,收盘价于97.224位置。美元指数本周开盘后价格一直处于震荡状态,昨日晚间...

10月31日 15:12

美联储顺利完成素质三连,降息公布之后美元冲高来势汹汹,一碰98掉头就跑,鲍哥一看不能太鸽,马上调整言论唱起鹰调,一个过山车完美演绎,但是表演结束之后美元依然没有破位97,而这个框架支撑没有破位那么还有...

10月31日 14:52

美元指数日线波段下跌是毫无疑问的,当前唯一存疑的是,日线级别的下跌能否演化成周线级别的下跌,判断的标准就是97位置是否破位!个人观点,97必破,继续下探96! 昨日的利率决议,仅仅多头了一丝续命的机会...

10月31日 13:23

10月30日(周三)黄金探底回升上涨,最低下探至1480.9,收报于1495.5,涨幅0.54%;主因美联储如市场预期的实现年内第三次降息25个基点。在美联储公布将联邦基准利率下调至1.5--1.75...

10月31日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