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张志:黄金震荡走势你抓住了吗?方向已经给出!

2019-10-31 21:46: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张志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没有钱没有经验没有阅历没有社会关系,这些都不可怕。没有钱,可以通过劳动去赚;没有经验,可以通过实践操作去总结;没有阅历,可以一步一步去积累;没有社会关系,可以一点一点去编织。但是,没有梦想没有思路才是最可怕的,才让人感到恐惧,很想逃避!  

  隔夜消息面上,凌晨2:00,美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至1.50%-1.75%,为年内第三次降息,符合市场预期。美联储将超额准备金率(IOER)从1.80%调整至1.55%,将贴现率下调至2.25%,并在政策声明中删除了“采取适当行动”的承诺。

  消息面的解读我不想讲太多,全球各大财经媒体都在解读,大家可以自行去看。总结起来无非几点:首先美联储如期调降利率25的基点,以及下调了准备金率。其次是鲍维尔讲到未来的政策走向要看经济数据而定,暂时没有再次降息的预期了。

  那我们就可以认为,今天晚上的核心PCE数据,以及明天的大非农将更加关键!它将决定未来FOMC的政策走向,从而引导市场预期!

  对于昨天的黄金走势,我在文章当中写的很清楚了,如果你看了文章还是亏钱了,那我只能说您真没赚钱的命!不如买点保本理财或者国债什么的还有所收益!

  昨晚决议前黄金1495迟迟过不去,数据公布之后应声下跌,这基本是最近几次降息一贯的套路,而且每次都能重新涨回来,所以我昨天就给大家提醒过了,不要指望降息走单边行情,肯定还是一个震荡,而市场的重点在周五非农,凌晨鲍维尔的讲话也印证了这一点。

  



  从今天的盘面来看,早晨我们给了96的多先止盈了1499,为什么不继续拿?因为1500有明显阻力,但是底仓还在,今天就看晚上PCE数据给不给力。如果重回千五上方,那么非农就有希望继续上看1508甚至1515的前高。

  所以今天操作上先以回调做多为主,关注支撑1495--96,上方目标1500--1506

  既然昨晚V型反转,那么后市就还有上涨空间,至于什么1550--1600先不用去想,保持大区间操作就可以了。到什么点位开什么仓,跟随市场即可。套用句广告语叫:我们不生产行情,我们只做利润的搬运工!

  最后祝大家交易愉快!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严格止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更多实盘建议将在线下以及直播课程中给出 ,感谢关注!!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镑美反弹遇阻前高压力附近,现在,就是现在,1.294现价直接空,下方目标1.280,进一步是1.270!别犹豫,跑步进场! 镑美上涨遇阻周线压力,已经说过,在1.270-1.300区域至少维持2-3个...

10月31日 19:52

一、基本面: 美元指数昨日实现反转,先大幅反弹到达高点98附近,随后受到美联储降息的货币政策影响,大幅回落。凌晨美联储宣布继续降息25个基点,将联邦利率目标区间降至1.5%-1.75%,并表示除非经济...

10月31日 16:26

【校立观点】: 对于昨日美元走势,相信大家心里都基本清楚是怎么回事。的确,由于美联储选择了继续降息,使得市场对于美元的态度又发生了一些变化,再加上此前一些要素的共振,引起资本打压美元,导致美元指数出现...

10月31日 15:53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昨日价格总体呈现冲过回落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7.778位置,最低下跌至97.205位置,收盘价于97.224位置。美元指数本周开盘后价格一直处于震荡状态,昨日晚间...

10月31日 15:12

美联储顺利完成素质三连,降息公布之后美元冲高来势汹汹,一碰98掉头就跑,鲍哥一看不能太鸽,马上调整言论唱起鹰调,一个过山车完美演绎,但是表演结束之后美元依然没有破位97,而这个框架支撑没有破位那么还有...

10月31日 14:52

美元指数日线波段下跌是毫无疑问的,当前唯一存疑的是,日线级别的下跌能否演化成周线级别的下跌,判断的标准就是97位置是否破位!个人观点,97必破,继续下探96! 昨日的利率决议,仅仅多头了一丝续命的机会...

10月31日 13:23

10月30日(周三)黄金探底回升上涨,最低下探至1480.9,收报于1495.5,涨幅0.54%;主因美联储如市场预期的实现年内第三次降息25个基点。在美联储公布将联邦基准利率下调至1.5--1.75...

10月31日 11:32

美联储今日凌晨宣布降息25个基点至1.5%-1.75%,为年内第三次降息,符合市场预期;在会后的政策声明中,美联储删除了“采取适当措施”的承诺。美联储声明指出,鉴于全球形势发展对经济前景的影响以及低迷...

10月31日 09:44

这应该是一个做外汇客户抽过的烟头,路旁散落的烟灰,应该是蹲着抽的。而且当时无风,只有一个烟头,说明他烟瘾不大,烟头指向右前方,说明是左手夹烟,略微出现的咬痕,充分体现了抽烟人的不安,压力很大。烟灰由完...

10月31日 08:15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宽幅震荡整理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8.00,最低下跌到97.45,收盘在97.64。欧美最高上涨到1.1151,最低下跌到1.1080,收盘在1.1126。 美元指数日...

10月31日 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