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9.10.21脱欧前景堪忧,磅系日内空为主

2019-10-21 08:21: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 难成其事。

  



  上周金价至1477后基本以反弹为主,但价格仍然运行于三角整理中,未能打破1477-1498这个区间,周图以一根带有十字的小阳线报收于1490,而周五的价格再次走出探底回升,基本符合预期。

  从基本面来看,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周六英国的脱欧进展,英国议会下院19日投票,以322票赞同、306票反对通过一项关键修正案,将迫使首相约翰逊寻求再度推迟“脱欧”,原定在周六就脱欧协议进行投票也因修正案的通过而被取消。但是约翰逊在修正案通过后明确表示:不会再和欧盟商谈再次延期。英国目前定于本月31日正式退出欧盟,但无论如何,10月31日达成脱欧协议的不确性已经再次加大,脱欧之路接下来的走向如何也成为未知数,而早盘磅系也出现了低开低走,但黄金并没有出现大幅高开,而是小幅高开运行,但以黄金与近期磅系的运行来看,黄金早盘发力时间还没到,总体还是偏向上。

  从技术面来看,目前黄金仍然处于无趋势运行状态,依旧保持三角整理反弹的过程中,在上周我们可以看出连续五天收盘价格收在1480上方,后半周三个交易日收盘在1485上方。这种情况出现,很多时候在交易的过程中会出现疑问,到底涨还是跌,目前可以确定的是1480将成为多空的分水岭,对于目前的盘势来看本周价格必将打破盘局,一旦价格形成下跌就必须跌破1473,并且收盘在1470附近。而目前来看直接下破的机率并不大,价格仍然会继续冲刺1500关口,因此这种震荡向上保持不变,在上周我们提到过日图出现退四进三的局面,但在的价格还差一根冲刺的动作,均线系统在日线中走平,小时图中短期均线运行于中期均线上方走平,而且收敛的幅度很小,价格在均线密集的位置形成上下震荡。震荡的行情是磨练交易者意志的时期,对于波段和趋势操作者,在这个过程中必须忍耐与等待,而对于根据趋势进行日交易者,这个时候不应该被市场带动情绪,平静的对待。当价格一直在1490附近出现分歧的时候,也就是多空双方力量均等,还没有形成一边倒的势头,交易是一个不断试错的过程,在这个试错的过程交易者还必须保证自己能够长时间生存下来,而四小时图价格三角运行越来越窄,空间也越来越小,因此在日交易测试的过程中,用尽量小的仓位去进行。

  而从目前来看,日内多空转折点在1489.6,支撑上移到1486,最强防守位在1480.5,而考虑到磅系的低开运行,早盘在1491一线做一个轻仓测试单,防守于多空点下方二块,稳健等欧盘出低点在1486一线入场,上方压力仍然看1498-1405,因此综合下来得出结论如下:

  建议:早盘激进在1491轻仓测试多,防守1487.3,稳健等1486-85多,防守1478,目标1498-1505.

  原油:周图空头不变,上方空档下移到54.65,日图冲高回落压力在54.15一线,而四小时大阴向下,这种空头力度还将进一步延续,目前关注53.87的多空交替,目前小时图有靠近短期支撑有反弹需求,因此综合下来得出结论如下:

  建议:反弹54.15一线空,防守54.75,目标52.6

  磅系:脱欧前景仍然不明,而近期的上涨基本消化了市场的预期,短期上升空间有限,就是要二次上冲必须有一波调整才行,否则力度不够,而技术面上周图和日图仍然是多头不变,而四小时和小时图均出现调整迹像,因此在31号前个人偏向于空为主,一旦是硬脱随时上演高台跳水行情,因此结论如下:

  磅美:反弹1.2930空,过1.2985出局,目标1.2840,破位持有看1.2785-2730.

  磅日:140.25空,过140.8出局,目标139.3-139,如果下跌力度大破138.8持有到138.3.(以上仓位可以轻仓操作)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更多思路锁定狂粉兵团第一时间实时提示。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1.0880开始天天做多天天胜利,周五涨到目标位,今天周一跳空低开,早盘1.1135做多,1.1110做 。多,冲高1.1175做空。 英磅/美元低位...

10月21日 08:21

这应该是一个做外汇客户抽过的烟头,路旁散落的烟灰,应该是蹲着抽的。而且当时无风,只有一个烟头,说明他烟瘾不大,烟头指向右前方,说明是左手夹烟,略微出现的咬痕,充分体现了抽烟人的不安,压力很大。烟灰由完...

10月21日 08:21

在上周五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呈较大幅度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66,最低下跌到97.18,收盘在97.28。欧美最高上涨到1.1172,最低下跌到1.1115,收盘在1.1161。 美元...

10月21日 08:18

欧元在本周迈向重要的1.12水平时表现强劲。 50周移动平均线正好位于该位置上方,因此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个卖出机会。 话虽这么说,看起来似乎需要在日线图上关注交易者。 src=http://mpim...

10月20日 16:40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美元...

10月18日 20:45

美元破位日线支撑,趋势下跌正式开启,昨日已经说过,反弹就是给到直接干空的机会,98位置下空!下方96.8附近存在阻力,破位加仓空! 美元指数已经跌破最后一波上涨日线趋势支撑位置,走势上至少要继续下探...

10月18日 19:51

【英镑】 英镑1.2870-80区间直接多防守1.2830目的地1.2970、1.3080-3150 英镑昨日价格大幅上涨,在消息面出来前我们于1.2770-80区间多,昨日价格大幅拉升200点空...

10月18日 16:33

【校立观点】: 若要说昨日什么事件最刺激,当属英国脱欧协议的达成;这则消息可谓是众望所归,也是意外惊喜,本以为协议的达成,欧盟和英国之间还有不少讨价还价,还会再进一步拖延下去,不会那么容易就达成;但未...

10月18日 15:51

美元开始阶梯式下跌,欧洲的回暖让避险对美元的青睐逐渐减少,加之近期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这也让美元承压,技术面美元已经走出箱体,呈现阶梯式下跌结构,而下方关键支撑在97.5一线的水平支撑,这也是昨晚价...

10月18日 15:06

北京时间周五(10月18日)英镑兑美元和欧元亚盘中在五个月高点附近交投,此前英国首相约翰逊和欧盟领导人就新的英国脱欧协议达成一致。尽管约翰逊与欧盟已经在周四达成退欧协议,但还须闯过议会这关。  英国...

10月18日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