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96.8绝地反击,磅系依然回落买入!

2019-10-21 08:21: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这应该是一个做外汇客户抽过的烟头,路旁散落的烟灰,应该是蹲着抽的。而且当时无风,只有一个烟头,说明他烟瘾不大,烟头指向右前方,说明是左手夹烟,略微出现的咬痕,充分体现了抽烟人的不安,压力很大。烟灰由完整到零散,能看出抽烟的人心情的焦虑,12块一包的南京,没有抽完就舍得扔掉,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没有得到我们团队的指导买错了方向又亏了!

  美元技术分析



  上周对于美元来说是下跌幅度最大的一周,内在原因时基本面不如预期,外在是因英国退欧预期乐观达成协议退欧,导致非美货币的意外走强。这样美元再次在100关口下跌也是符合情理,经过连续下跌以后,前期的横盘整理上轨97.7也是失守。这样行情又回到了前期熟悉的震荡节奏,那就是95到97.7区域的横盘整理,中间点关注96.5到96.8成交密集区域的反复即可。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7--- 98.4 支撑:.96.8---96.10

  目前美元回落96.8下都是属于强支撑,所以再次下面不宜不过看空,维持分批96.8买入损96.3一线。至于空单回避。

  黄金技术分析


  2019年阶段顶部止步与1557越发明显,每天重复这样的图就是告诉你,大格局节奏看空,显然如图月线定义本轮行情属于针对2011下跌反弹的一个技术修正,反弹以后还有一波下跌浪。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作为一个分析师必须有一个大的格局,和各种数据的统计,结合技术以及基本面分析再配合自己的经验给出一个方向思路预期才是王道。当然这后期都是给出验证,1555一线也是一路做空到1460一线,作为短线和波段利润也是不菲,中间虽然有反弹,依然没有突破我们的区域,那么此图的后面运行继续有效。震荡下跌是月线的主旋律。 
在看周线熟悉我们都是知道自周线出现绝望诞生以后行情已经运行5个阶段,如图红字出已经完美走完,而且周线出现做空信号,空它MA的完成多空转换,也就是说目前已经在空控制盘面,每次借助消息避险上涨都是经诱多无任何争议。连续下跌出现反弹都是下跌途中超跌修复仅此而已,同时判断行情转势一定是成交密集区域多头能不能收复,有人单纯的看K线,而我们更多是看到多空博弈的心里,毕竟K线是反应多空博弈留下痕迹的关键,目前黄金依然在1500下横盘弱势整理,对于2011年的三底转换压力1522到1526一线属于可望不可及,行情下跌依然震荡下跌中完成,经过月线确认主跌浪同时周线上涨五步骤走完,那么空头信号也是出现,剩下要做的就是压力继续做空,中间或许有插曲但是不影响趋势下跌。

  


  如图上周借英国退欧协议有望达成消息面最高触及1498一线,但是好景不长最终上演冲高回落,技术看目前主要压力依然在1496到1500区域,只有突破这里才能测试1508下跌通道的压力,美元调整在基本面不如预期,和英国退欧双重利好下再次失守97.7一线也是黄金延续反弹上涨关键,但是这个是反弹,而不是反转,毕竟黄金下跌趋势没有改变黄金目前走震荡下跌走势依然是要反复,我们稍微看下盘就是摘掉,其实美元在99.5一路调整将近200点,但是你发现黄金自反弹力度不到20美金,显然动能衰退,相比前期的上涨幅度明显弱了很多,这也在一定程度告诉你,在避险小腿以后,黄金上涨的幅度和力度以及做多热情逐步散去,那么单纯一个美联储降息已经不足以支撑现在的价格,和月线以及周线分析见顶也是想吻合。


  为了更直接我们在看4小时进场,其实4小时连续2次冲击1418已经形成完美的双顶形态,在日线头肩底的右肩又出现双顶,显然下跌是唯一出路。现在颈线在1491到1495区域,这里的破位以后,显示形态完成,但是我们知道任何行情不是直线涨跌,所以反复也是符合情理,加上米基本面也是不如预期美元连续下跌,多头连续调整后技术反复测试压力区域今天重点关注颈线区域,如果上破那就是通道压力1508一线压制,我们预期行情最终上演冲高回落,而且1500整数关口都是难以触摸,日线没有企稳1508我们都是看下跌的反弹,而不是反转。周末英国退欧再起变数,但是现在看黄金没有高开,显然市场逐步淡化避险,同时中东开始缓和,基本避险不在,那么黄金失去这些,想在上涨估计比登天还难,上周的快速冲高再次回落已经是力不从心,那么今日敲响空头丧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98--1508支撑:1483--1470

  行情基本反弹2天结束开始下跌,昨日我们策略完美至极多也是完胜,空也是在我们区域冲高回落,那么既然没有打破原来的区域,今日继续熟悉的味道进场即可。反弹成交密集区域1496到1500继续空扫损1506看前低,激进在1493附近都是参与,未必我们理想的区域都是给你,始终把握趋势空没有改变,反弹最终上演冲高回落。

  黄金TD技术分析


  国内TD走势头肩顶技术更为明显,冲高回落显示压力明显,同时颈线343一线破位显示已经是技术形态成立。今日341.5附近直接空单进场343.5损目标320左右。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土国再次示好米国,开始制裁危机消除。那么石油再次大涨也是情理之中。同时 如果退欧完成,那么避险消退刺激经济复苏石油需求,所以石油价格企稳上行也是情理之中。如图前期石油一直在50到57.5横盘,因为沙特导致高开800点到63一线,但是消息只能增大波动的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所以消息过后石油再次弥补缺口,再次回到前期的震荡区域,其实决定石油涨跌的依然是欧佩克减产协议,如果不继续减持那么在经济低迷的时候需求必然降低,价格自然不会上行,最终石油维持一定区域符合所有人的要求维持在一定区域震荡,但是上周完美测试51一线以后,基本本次调整结束,新的反弹上行再次开启,毕竟50到57.5的区域横盘依然没有改变,所以目前是有多跑步进场看57.5一线。综合上述操作思路:

  压力:54.5---55.3支撑:53.2----52.6

  风险事件消失,加大经济复苏预期,所以石油回落开始做多,经过连续震荡51阶段底部越发明显。多单也是53.4下参与扫损52.8目标不带。经过上周的下探基本石油开始走震荡上行为主。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走势也是符合预期,至少在18.9一线我们提示缺口17.4一线必须回补,回补以后依然弱势,那么下个支撑区域16.5一线,再次考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8--18支撑:16.5--15.8

  直接反弹17.6附近继续空扫损18.就好目标16.5一线。多单不要参与了。

  欧元技术分析


  如图欧元继续在前缺口回补后震荡上行,更多因为英国退欧乐观预期完成,也是缓解对欧盟经济下行担忧消失,配合美元回落,欧美再次震荡上行,但是前期的压力区域集中1.1150一线不容小觑,经过连续上涨以后,那么多单不宜再次追高,预期回落再次进场比较合适。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20---1.1280 支撑:1.1130---1.1080

  欧元连续上行以后我们重点关注1.120压力,毕竟欧元上涨,更多是英国退欧乐观预期导致跟随镑美的上涨,美元连续下跌以后技术要修复,所以欧元1.12一线也是通道压力这里短空1.1250损,如果直接回落第一次1.1130一线多1.1080损都是看1.1190附近就好。

  英镑技术分析


  上周英国退欧协议捷豹频传,市场预期有望达成退欧协议,磅美开始长阳上行,但是周末针对退欧协议的投票在生变数,但是一定可以肯定就是无论如何变,延期也好甚至再次投票也好,其目的都是为了有协议退欧,总比硬退欧是要好,这点上对镑美中线都是利多因素,所以虽然周五不如预期,镑美并没有大幅回吐上周的涨幅,10月31日近在眼前留给双方的时间都不是很多,鞋子最终落地,镑美前期贬值太多,后期依然有补涨上行动能。继续回落买入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00---1.3150 支撑:1.2850----1.2730

  日线连续三次出现绝望诞生见底信号以后,周线如图再次出现绝望诞生,那就是意味波段大涨启动开始,加上消息利多,做多唯一的选择,但是日线连续冲高以后均线都是不能有效跟随,这就是显得滞后技术需要修复,中线1.2650可以继续买入,短线参与只能1.2850这里扫损1.280,同时熟悉盘面都是应该清楚,每次磅系都是快速自高点回落100点然后再次上涨,那么以这个1.2970开盘快速下跌100点也就是1.2870挂多比较安全

  磅日技术分析


  上周磅日上涨基本再次显示前期布局2周多完美至极,大阳突破什么不需要多讲回落继续多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0.3---141 .8支撑:138.7---137.3

  行情回落遇到138.7直接买入138损即可,目标不带,至于空单不参与,因为上涨你不清楚是技术还是消息面刺激上行,因为一个利好消息足以上涨300点,同时短期趋势依然倾向继续多头控制盘面,所以我们顺势回落支撑多。因为你忘记了磅日缺口148一线、

  美日技术分析:最近日元也是受到沙特避险,冲高回落那么108.4附近给继续买入扫损108即可。中长期美日依然震荡看多思路。

  美元兑加元:在1.313一线分批买入1.3080损目标1.340上。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上周五的外汇市场上,美元继续呈较大幅度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7.66,最低下跌到97.18,收盘在97.28。欧美最高上涨到1.1172,最低下跌到1.1115,收盘在1.1161。 美元...

10月21日 08:18

欧元在本周迈向重要的1.12水平时表现强劲。 50周移动平均线正好位于该位置上方,因此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个卖出机会。 话虽这么说,看起来似乎需要在日线图上关注交易者。 src=http://mpim...

10月20日 16:40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美元...

10月18日 20:45

美元破位日线支撑,趋势下跌正式开启,昨日已经说过,反弹就是给到直接干空的机会,98位置下空!下方96.8附近存在阻力,破位加仓空! 美元指数已经跌破最后一波上涨日线趋势支撑位置,走势上至少要继续下探...

10月18日 19:51

【英镑】 英镑1.2870-80区间直接多防守1.2830目的地1.2970、1.3080-3150 英镑昨日价格大幅上涨,在消息面出来前我们于1.2770-80区间多,昨日价格大幅拉升200点空...

10月18日 16:33

【校立观点】: 若要说昨日什么事件最刺激,当属英国脱欧协议的达成;这则消息可谓是众望所归,也是意外惊喜,本以为协议的达成,欧盟和英国之间还有不少讨价还价,还会再进一步拖延下去,不会那么容易就达成;但未...

10月18日 15:51

美元开始阶梯式下跌,欧洲的回暖让避险对美元的青睐逐渐减少,加之近期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这也让美元承压,技术面美元已经走出箱体,呈现阶梯式下跌结构,而下方关键支撑在97.5一线的水平支撑,这也是昨晚价...

10月18日 15:06

北京时间周五(10月18日)英镑兑美元和欧元亚盘中在五个月高点附近交投,此前英国首相约翰逊和欧盟领导人就新的英国脱欧协议达成一致。尽管约翰逊与欧盟已经在周四达成退欧协议,但还须闯过议会这关。  英国...

10月18日 14:56

德意志银行昨日表示,预计英国首相约翰逊与欧盟达成的英退协议有55%的可能性在周六被英国议会否决,不过该协议最终可能会在大选后获得批准。该行认为周末英国议会批准该协议的可能性为45%。英国在最后时刻与欧...

10月18日 13:44

镑日正式开启震荡模式,今日操作高抛低吸,早盘140附近先空! 镑日昨日受到脱欧消息达成的影响,短线快速拉升值141上方,但是最终未能继续站稳上攻!买预期,卖事实!当预期兑现后就是多头跑路兑现的时刻!而...

10月18日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