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9.10.7磅系维持低多不变,日内回落继续买入

2019-10-07 09:31: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成功的人,绝不是每天坐着等奇迹发生。他们知道,任何奇迹发生之前,必须经一番努力。你不主动去争取创造,只有呆望着别人成功。放弃很容易,但最终会一无所得;坚持很难,但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成功不是因为别人走你也走,而是在别人停下来的时候,你仍然在走,早安朋友!!!

  



  上周金价整体走出探底回升,盘中最低1458.97,最高1519.45,收盘以一根带有长下影的十字阳线报收于1504.64.而日图在周五走出修复式格局,基本符合预期。

  


  基本面上:周五晚间出炉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喜忧参半,尽管新增就业人数低于预期,但失业率降至3.5%,接近50年来的最低水平。非农数据公布后,黄金价格一度冲高1515一线后急跌,随后再次反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周六凌晨发表讲话,此次讲话主要是关于美联储对政策和做法的长期战略评估,没有给出关于未来利率走势的明确指引。由于上周早前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频繁爆冷,导致市场对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担忧加剧。包括美国9月ISM制造业活动指数创下2009年6月金融危机结束以来的最低值,美国9月ISM非制造业PMI创出自2016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从上周的收盘长下影阳线十字来看,短期调整基本到位,后市重点关注1524-25.8一线压制,一旦突破破顶都有可能,而当下日图周五是走出猴市上窜下跳行情,而早盘受美朝周未基本面影响直接高开,短期市场仍然是偏多,但技术面上从目前来看上方压制于1512一线,对应周图压力在1517一线,而下方中轴在1505这里,底线1497.5,因此对于周一的行情个人观点一向是守两边弃中间,因此综上所述得出结论如下:

  建议:1.多单以1492做为防守在1497.5一线做多,目标1512.

  2.早盘直接上扬见1512-13之间空单入场,防守1518,下看1505-1498分批出局。

  


  油价至沙特事件以后跳空上涨到63.3以来调整以来,周图出现三连大阴线,从近期油价的运行格局来看,出现一个规律就是油价的下跌主要受大类资产下的价格联动下跌所致,上周公布的美国数据中,ADP新增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美国制造业PMI更是下滑至十年来的最低点,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显露出了美联储对于全球经济的担心和忧虑。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称全球XX局势仍是最重要的问题,当前商业信心的持续下降,以XX为主导的制造业放缓,且走弱趋势进一步蔓延到服务业。种种迹象表明,美国经济似乎正在向深渊滑落,这或许也就注定了美联储在12月或将继续降息以支撑经济。

  此外,世界贸易组织裁定允许美国对最高75亿美元的欧盟产品征收报复性关税,飞机、威士忌等欧盟商品将面临10%—25%不等的关税,法国财长称欧盟方面将会作出坚决的回应。空客CEO也在谈及对欧盟的关税时表示,加征关税不仅会对美国航空公司产生负面的影响,美国的就业岗位也会受到波及。

  其次美国政局的不确定性和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也给投资者一种危险的信号。目前狮王正在面临着被弹劾的危险,狮王和拜登之间的斗争也愈演愈烈。英国方面,英国首相约翰逊在硬脱欧的问题上丝毫不让步,上周三英国首相约翰逊简要讲述了他的脱欧新计划,并警告欧盟称要么做出让步,要么就看着英国退出谈判和无协议脱欧。美国和英国的巨大不确定性造就了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

  从基本面上来看,现在的情况似乎也并不是很好,EIA继续与API数据产生巨大的偏差,似乎预示着基本面的弱势期真的已经到来了。上周的EIA数据中,原油库存数据增加310万桶,库存的季节性拐点已经被充分验证,未来的一段时间内,美国原油库存大概率将会继续增加,持续时间或许将会到11月底。

  库存的这种季节性走势主要取决于需求的季节性走势,从美国炼厂开工率的走势上来看季节性比库存周期更加的明显。进入到10月份,不仅仅是美国炼厂的检修季节,同时全球其他地方也进入到了检修旺季。从数据上看,今年炼厂检修集中度明显较高,并且当前处于检修初期,未来检修仍将会持续,这在一定程度上压制了原油需求,为原油市场提供了利空的因素。

  美国市场还算利好的数据当属美国原油产量并没有出现大幅的增长。本期的EIA数据显示美国原油产量下降10万桶/天达到1240万桶/天。关于美国原油产量的逻辑我们在之前的报告中多次提及,由于原油价格的低位引发钻井数量的不断下滑,由钻井数量的下滑又引发了原油产量增长无力,于是我们就看到了整个2019年美国原油产量增长幅度并不是很明显,单纯从美国市场的表现上来看,美国市场的供需情况似乎不利于原油价格企稳,因此价格能否企稳则要看美国之外的OPEC是否给力。在沙特重要石油设施被袭之后,沙特原油产量大幅下滑,沙特何时能够恢复其全部产能仍属于未知数。就在不久前,有报道称沙特重要的高铁站出现熊熊烈火,地缘因素并没有完全退场,全球仍处在高风险的地缘危机之中。

  因此,当前的原油价格仍面临诸多的变数。首先,宏观市场的忧虑不仅阻碍原油价格的企稳,更是影响着全球经济和大类资产的走向,在未来较长的一段时间内,宏观经济将持续给原油市场提供利空的力量。其次,从已知的条件上来看原油价格已经进入到了弱势期,未来价格看似难有上涨的动力,但是未知的条件却随时都有可能发生,沙特产量恢复不及预期,地缘因素再次发酵都是引爆原油价格的强力武器。所以我们在操作中一定要做好风险意识,每次下单前止损要及时带好。

  而技术面上:周图下跌格局不变,就是反弹也很难有太大的动作,最高55一线,而短期在周四收出十字后,周未四小时出现反弹,但最终未能收到53上方,可以理解为,价格只有收稳53上方才有反弹的动能,而下方从周图来看强支撑在49到50一线,经过连续下跌短期市场将形成一个低位震荡的过程然后再重新找方向,而日内下方支撑于52.25-51.85-51.45,上方压力于53.25-53.6,因此日内操作以震荡来对待,形成建议如下:

  建议:53.25-52.25之间日内操作,各防守0.5目标1块。突破后根据盘面待定。

  磅系:现在形成两极分化,磅美强,磅日偏弱,但磅日爆发力强,因此维持上周四五思路不变。

  建议:周五磅日多单止损不变持有,有异常盘面及时提示。

  磅美:回落1.2290-70多,防守1.2240,目标1.24上。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上周五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小幅下跌的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9.01,最低下跌到98.73,收盘在98.81。欧美最高上涨到1.0998,最低下跌到1.0957,收盘在1.0984。 最新非农报告...

10月07日 07:58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上周一路做多,震荡回调就是做多,今天一样做多上,回调相同的点位坚决做多。 英磅/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磅昨天回调做多上去,今天筑底上涨。 原油方面,原油5...

10月07日 07:57

对于交易,我在这个市场做了22年,读者可以思考一下:假如你在一个岗位上做了22年,你能达到什么程度?其他的话就不多说了,自己领悟即可。现在说行情:----欧元走势分析: src=http://mpim...

10月05日 22:05

欧美下跌趋势依然没有改变,日线通道式下跌模式,反弹遇阻1.100位置后还是继续空! 欧美周线级别一直处于下跌走势过程中,震荡阶梯式下跌模式!不断新低,反弹高点一个比一个低!只要反弹不突破1.110位...

10月04日 18:53

昨日提示镑日131.8位置现价干多,如期大涨至132.5一线,线下也是果断给出131.8现价多单!全网公开策略,时机点位刚刚好!今日镑系回踩还是继续多!镑美回踩1.227位置直接多! 镑美此前已经分...

10月04日 15:14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1910/04/1570149142854300.jpg 成功的人,绝不是每天坐着等奇迹发生。他们知道,任何奇迹发生之前...

10月04日 10:29

由于处在国庆节长假期间,基本面与技术面分析省略,直接上交易策略。 美元今天短线以逢高做空为主,破位止损,有盈利30个点以上就设好止赢,在美国开市前撤出所有没有成交的挂单。本策略适合保证金,实盘可作参...

10月04日 09:31

这应该是一个做外汇客户抽过的烟头,路旁散落的烟灰,应该是蹲着抽的。而且当时无风,只有一个烟头,说明他烟瘾不大,烟头指向右前方,说明是左手夹烟,略微出现的咬痕,充分体现了抽烟人的不安,压力很大。烟灰由完...

10月04日 09:30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回调做多,大获全胜60点,今天还是一样回调做多上去。 英磅/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磅昨天回调做多上去,大胜130点,今天高位回调,逢低继续做多。 ...

10月04日 09:30

美元指数昨日由于受到小非农不及预期的影响,开启一波回调模式,但是最终还是站稳在98.8支撑位置之上!多头格局没有改变,回踩还是继续干多! 美元指数在周线级别上,此前下跌过程中100大关存在跳空缺口!...

10月03日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