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干预下行,关注磅系买入机会

2019-10-02 08:30:1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是朋友,是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美元技术分析

  



  其实昨日的消息无太大重要,但是美元快速下跌都是因为一句话,特不靠谱在一条推文中写道,“正如我所预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联储已让美元变得如此坚挺,尤其是相对于所有其他货币,以至我们的制造商受到了负面影响。”一个什么制造业不重要数据以及房屋相比非农以及零售通胀都是不值得一提,但是行情波动那么大还是特不靠谱的推特,也许以前没有关系,但是在连续上涨逼近100关口,再有基本面利空配合,再出来这个推特干预,技术消息一起共振调整也是在所难免,在加外围退欧协议有望达成的乐观,所以目前美元调整回落,而不是什么下跌趋势。现在只要在本年年度95到97.7横盘上轨上波动都是属于强势多头,毕竟横盘半年后依然在上方震荡,顺势要做的就是支撑参与企稳做多就好。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9.5---100支撑:.98.7---98.1

  消息利空以及人为干预下跌,惯性还有下行到98.7附近可以再次买入98.3损目标都是99.8上,同时关注今日小非农的表现。

  黄金技术分析

  


  目前不能因为一日反弹改变三观,第一头肩顶技术形态依然完美。昨日反弹力度相比前期是有点大,但是最后都是冲高回落依然属于空头控制盘面,昨日更多是空头借助消息回补才有这么大的波动,但是消息只增大波动的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所以我们继续维持反弹空思路不变。
有图有真相,所以我们不需要说的太多,目前就是关注1487到1493区域压力即可这里如果依然压制,那么昨日反弹也许一步到位,继续大跌,毕竟前期1450关口破位一定借助非农才可以,缩回的拳头再次出击才有力度。 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87--1495支撑:1473--1460

  昨日由于反弹力度过大,导致多头上行空间有限,所以再次介入多风险大,我们昨日1459.5到1465连续布局5张多单也是看到反弹行情,既然都是完成使命,那么今日我们继续看压力做空,1487到1493区域直接空1496损目标都是1450下,行情昨日如果诱多那么1484都是上不去激进1484附近直接空扫损1493目标同上。

  黄金TD技术分析


  对于国内金TD在344一线继续短空扫损346一线,只要跌破340区域基本也是打开下跌空间,上周布局的350.3以及351.5和352.3的空继续持有就好,扫损都是提到347持有过节。  

  石油技术分析


  如图前期石油一直在50到57.5横盘,因为沙特导致高开800点到63一线,但是消息只能增大波动的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所以消息过后石油再次弥补缺口,再次回到前期的震荡区域,其实决定石油涨跌的依然是欧佩克减产协议,如果不继续减持那么在经济低迷的时候需求必然降低,价格自然不会上行,最终石油维持一定区域符合所有人的要求综合上述操作思路:

  压力:55.3---56.8  支撑:53.6---52.8

  反弹55附近直接空扫损55.6目标53.2一线。多单也是53.5附近参与扫损52.8目标不带。经过昨日的下探基本石油开始走震荡上行为主,所以多单回落50点就可以补仓买入。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走势也是符合预期,至少在18.9一线我们提示缺口17.4一线必须回补,回补以后依然弱势,那么下个支撑区域16.5一线,再次考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5--18支撑:16.5--15.8

  直接反弹17.5附近继续空扫损17.8就好目标16.5一线。多单不要参与了。

  欧元技术分析


  如图自欧洲央行开启宽松货币政策以来,欧元更多维持1.0880到1.120区域震荡下跌为主,目前依然在下跌通道内,我们前期都是强调欧元的缺口位置,这里是大概率回补以后才有独立的行情,欧洲央行周末再次强调为了经济运行可以采取更大的宽松货币政策而且其规模力度超出市场的想像,但是,这个雷声大雨点小,市场都是充分消化了要不欧元不会下跌那么凶,只要不出大招依然没有加大下跌力度,所以我们对欧元近期围绕一个区域震荡操作为主。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150---1.120 支撑:1.0880--1.080

  欧元下跌关注前期缺口1.0920一线阶段买入1.0850损,其余点暂时根据盘面提示。

  英镑技术分析


  至于镑美走势目前看我们前期布局多1.1980到1.20一线的完美,至少我们波段利润持有中,而且最近无论英国还是欧盟都是传出退欧协议达成乐观信息,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回落多,现在本周对议会休会投票,更多是为了10月31日退欧达成协议,而不是无议会的进行退欧谈判,这个时候技术更多是对退欧达成的乐观期待,毕竟前期因为退欧镑美已经贬值80%。所以无论将来是那一种结果,英镑都是鞋子落地最后一跌,如果是利好来袭当日即可涨幅300点以上。同时上周英国央行也是没有降息,更强硬表示如果退欧完成那么直接加息,显然也是利多英镑继续上行关键。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350---1.2480 支撑:1.2230----1.2150

  日线连续三次出现绝望诞生见底信号以后,周线如图再次出现绝望诞生,那就是意味波段大涨启动开始,做多唯一的选择,回落1.22600附近短线直接分批买入1.220损目标暂时都是不带,因为如果一个利好就是几百点涨幅。

  磅日技术分析


  如图磅日也是我们最近外汇一直布局多单的品种。如今也是上涨近千点,当然利润我们全部掌握,毕竟格局不一样,所对分析交易就不一样,当人们说退欧利空,趋势下跌的时候,其实我们默默开始做多蛰伏了,毕竟趋势一定是全世界人都是看明白和知道了才会转势。而且英国退欧连大选几次了,日期临近扯了几年是时候兑现承诺的时候了,所以这个时候都是最后鞋子落地我们没有什么好担忧的,同时日本央行再次宽松超预期,日元也是加入贬值系列,无疑也是助推磅日上涨,现在依然等待英国退欧协议的再次利好,这样后期就是可以奠定继续上行空间,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4.8---135.3  支撑:132.---131.3

  行情回落遇到132.直接买入131.5损即可,目标不带,至于空单不参与,因为上涨你不清楚是技术还是消息面刺激上行,因为一个利好消息足以上涨300点,同时短期趋势依然倾向继续多头控制盘面,所以我们顺势回落支撑多。

  美日技术分析:最近日元也是受到沙特避险,冲高回落那么107.3附近给继续买入扫损107即可。中长期美日依然震荡看多思路。

  美元兑加元技术分析:维持回落1.3150继续中线买入思路扫损1.310,如果直接反弹1.3320空1.3350损目标1.3150即可。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由于处在国庆节长假期间,基本面与技术面分析省略,直接上交易策略。 美元今天短线以逢高做空为主,破位止损,有盈利30个点以上就设好止赢,在美国开市前撤出所有没有成交的挂单。本策略适合保证金,实盘可作参考...

10月02日 07:55

美元指数强势上行,突破日线前高位置,强势上涨不言顶,小回踩后继续进场多,99.2上直接多! 趋势性上涨,已强调很多遍!不要问我什么时候反转,更不要一遍又一遍的问为啥还要涨!更不要逆势去做空!市场运行有...

10月01日 18:11

镑日遇阻日线后开始调整,132位置已经成为阶段性调整的底部,当前在构建底部中枢!接下来突破133.4后必定开启上涨反弹模式,目标135上方! 镑系货币此前已经说过多次,当前进行日线级别反弹第一段!遇阻...

10月01日 12:31

国庆休假,稿件下周一会正常发稿。欧元九月走势正如月初预期,反弹至1.1070区域向下运行,月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十月欧元继续下行的概率较大,本月初直接下行的概率偏大,上方关注1.0930和1.097...

10月01日 10:08

交易是一门综合学科的结晶,这里没有侥幸,不会相信眼泪,更不会同情弱者,这里专治各种不服气,从业数十载如一日经历太,也见过太多。什么我觉得,什么我认为,什么也许,什么破不破,自从大概嫁给了破不破最后都是...

10月01日 08:20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反弹压力位,顺势做空下去,今天继续逢 高做空,跌到1.0870附近做多。 英磅/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磅昨天同样高点做空,大跌,今天顺势继续做空,1....

10月01日 08:15

由于处在国庆节长假期间,基本面与技术面分析省略,直接上交易策略。 美元今天短线以逢高做空为主,破位止损,有盈利30个点以上就设好止赢,在美国开市前撤出所有没有成交的挂单。本策略适合保证金,实盘可作参考...

10月01日 08:15

镑美日线级别反弹走势,遇阻日线阻力1.257位置后开始震荡整理模式,下方1.230区域是极限回踩位置,当前绝佳的波段干多机会,1.230附近直接多! 震荡不失方向,洗盘不改其运行格局!洗去不坚定者,洗...

09月30日 19:32

美元在美联储官员们的唱鹰中层层破高,一度触及99.3高点,而这也是之前美元打出的关键阻力位,不过特不靠谱最近弹劾门疑似有续集,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并不准备放过特朗普,而特不靠谱也在推特发出了严厉的警告...

09月30日 16:05

上周美元指数继续一路走高,非美则震荡下行,走势疲软。在对全球贸易的乐观情绪和美元走强的推动下,黄金持续回落至1500以下。不过投资者却继续涌入黄金ETF,上周持仓量增加了约42吨,增幅为6月份以来最大...

09月30日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