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突发避险情绪,磅系继续买入!

2019-09-16 08:31: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一定要有很大的格局,比如周末沙特遇袭,这石油直接高开近800点相当黄金80美金,你做了1手就是8000美金利润,但是如果你沉寂于自己所谓的跟风做空趋势,也许醒来什么都没有了,而我们多次提示石油将会从新开启上涨,也是在一路布局多,现在起来一看,完美至极,毕竟英国退欧乐观,关税谈判在望,以及各国开始降息刺激经济发展和欧洲冬季采暖高峰到来,必然加大石油需求,所以石油再次探底回升是必然,现在市场开始看美国释放多少战略原油储备了。选择大于努力不单单是个口号。

  美元技术分析



  周末突发事件加大市场避险,但是预期不会延续太久。周五最新出炉的零售销售和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均高于预期,而且零售在关税摩擦下能有如此表现至少说明美经济依然乐观,这也就是验证鲍威尔上周讲话对非农以及美经济都是乐观表态。至少最近都是验证了没基本面还是没有恶化市场的恐慌,所以下周针对美联储的议息会议,自然又是掀起市场的风浪,目前世界各国都是开始降息了美联储再次基础上跟随降息,属于一个调整,毕竟人家自2015年加息了7次,所以就是再次降息1到2次,依然还是率先加息了四次,在没有太大的鸽派言论下美元最终也是试探的下跌后企稳上行,毕竟相比其它经济体复苏缓慢市场资金还是愿意继续选择美元的 本年度一直在前期区域横盘,也就是95到97.7的上轨道上运行节奏,那么暂时看美元属于依然强势,所以下周我们继续熟悉的操作思路:

  压力:98.8--99.3 支撑:97.7--96.8

  建议任何时候回落97.7附近都是止步参与多进场,空单反弹98.8继续空扫损99.2目标在98下即可。本周重要关注欧洲央行议息会议。

  黄金技术分析

  
周末突发地缘消息避险,黄金直接高开10美金上行到1505上,显然我们前期强调消息增大市场波动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所以我们依然看盘面节奏,在压力区域继续择机空单为主,不要看涨到什么地方,但是知道缺口是必然会侧的位置,何况还是1500附近的缺口根本无忧,只是你的布局要有一个仓位控制好即可。我们这个图自上行到1530上我们都是给出,本次上涨是针对2011年下跌的一个技术反弹。不是反转反弹过后就是一个下跌。针对本周的下跌也许很多人依然看不清楚行情走势,还是在强迫自己所谓的什么多头趋势,而我们是完美的自1520一线再次一路空到1485,我们从不去炫耀什么,连续周线三周下跌让周线形态稍显难看了,自上行以来周线出现连续2次的阴线都是少见,何况连续3周下跌,但是我们在1552一路空下来第一波在1485也是近70美金下跌,但是我们一点不骄傲,毕竟交易除了技术和全局基本面的把握,还有一丝运气,所以在跌倒1485我们看到又是跟风盘开始追空,但是我们率先提出,反弹开始必须在右肩打出一个顶也就是预期1522一线上以后才能展开新的下跌,果不其然周四直接借助欧洲央行议息和美元同步上涨最高触及1524一线,也许那一天很多人迷茫美元黄金同涨,甚至更多的人开始扬言什么牛市从新开始,甚至拿出1600的观点,我们笑而不语,毕竟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所以我们直接全网公开不要把反弹当反转,黄金新一轮下跌开启,所以我们直接公开自1518到1523连续布局五张空单,因为相信所以我们最终看见当日一路下跌,我们在1517和1515甚至1506继续追空最终上演过山车在下跌到1496一线。行情可谓符合预期走势,周五自然反弹我们上面看操作图片自然明朗,那么现在关键是下周如何演绎,毕竟下周的美联储会议也是在搅动市场波动。我觉得时候亮出我们的观点了。但是今日的意外高开,再次助推反弹浪依然不改空头趋势。


  这个图在周四时候我们都是给出,毕竟第一波下跌基本70美金幅度到位,市场多头需要一次技术自救释放后才能下跌,所以们给出反弹1522开启新的下跌,虽然最高1524但是和们预期基本一致,毕竟我们给出2011年的三底区域1522到1526都是现在转换成强压,及时黄金上涨也许经过一番有利调整或者一个区域横盘后才能有新的方向,那么现在的关键就是目前黄金是选择横盘一个区域比如1480到1435,还是直接破位1480去考验前期1450那么多空分水岭都是1480一线,我们一直说既然月线和周线都是走调整浪符合走势,而且1305缺口因为关税留下的,1250因为债务上限关门引起的缺口都是没有回补那么黄金再次上涨空间必然压制,我们提出2019年的大顶雏形也是基本会后期验证,同时技术信号连续5次出现空他MA的也是会在后期的验证,毕竟熟悉我们都是知道一波行情的转换都是经历这五个阶段,绝望诞生--犹豫上扬--无奈叹息--小心提醒--空他MA的。目前基本走完五个阶段,高位1550出现5次背离那就是开始调整幅度和力度都是要延长,至于我们提示的缺口会不会补,后期自然看到答案,市场是检验真理唯一标准我们做好每一天顺着自己的方向去前进就好,毕竟格局不是一天两天可以培养的。所以针对下周初我们反弹做空思路不变。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06--1513支撑:1494---1480

  避险再起所以现在高开后,措施做多位置,即使参与短线多也是在缺口回补1489位置参与,现在既然再次走反弹浪运行,那就是反弹1505到1510第一批空1515损目标都是1494到1480,破位1480反弹1486补仓空看1465到1453。

  石油技术分析


  首先现在石油你分析技术纯属自己忽悠自己,一切技术不如一个消息,但是我们在上周强烈看多,今日借助消息得到证实,现在石油高开800点,基本是反弹动能很强,但是在涨幅那么大在追多显然实际。前期的震荡上轨58.5一线短线成第一支撑,所以这里可以短线分批布局多,至于缺口能不能今日回补,个人看消息如何发展,如果美国没有明确释放多少战略原油储备,那么石油你就是回落参与多就好,58.5下分批买入即可,就是63上短期顶部也有2次测试,等我们在63上看到美国释放战略原油储备才可以去布局空。切记。

  白银技术分析
前期白银如图在14一线连续绝望诞生背离黄金涨,它不动但是熟悉我们知道只要出现这个信号就是做多,所以我们都是再次布局一次又一次多,而且给出年内看21的观点,但是很多人开始质疑,毕竟那时候白银太弱看到17都是没有人,但是我们不会因此守旧我们的格局都是根据日线周线和月线去分析,而不是看着5分钟一个木工线就是开始指手画脚的,行情如期五浪上涨,最后一浪结合铂金一起加速完成顶部,很多人继续看高强势的时候,我们给出回测17.3和16.5一线,只有回落后期才能再次上行。周五再次下跌完美符合预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8--18.2 支撑:17.2--16.8

  周初再跌我们17下不要追空了,而是分批做多开始,直接反弹17.8继续空就好。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议息鞋子落地,美元下周降息会议依然继续走弱所以,欧元继续回落做多在1.10410继续买入就好,至于空单1.1230在参与如图强压力位。

  镑美技术分析


  现在英国退欧目前至少立法开始不能无协议退欧,这在一定程度缓解压力,同时有协议退欧再次延长时间或者从新大选,也在位英镑腾挪时间,我们知道自退欧英镑贬值达到80%了,基本提前消化退欧最恶劣的到来,但是临近退欧鞋子落地,以及逐步利好来临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回落买入镑美,毕竟现在英国基本面还是依然不错,所以今日1.2460继续买入即可,前期我们中线1.1980中线多完美继续持有毕竟周一投票又是关键,再传利好基本镑美开启大涨行情。

  美日技术分析
突发避险所以美日借助回测下跌,在加上昨日日本央行宽松货币政策加大也是促使美日继续上涨。107.5逐步多单进场,毕竟日本还是宽松货币政策,避险一时增加波动而已。

  磅日技术分析


  对于磅系我们只能说本次波段针对它的布局都是可以清楚看到,我们预期日本央行继续宽松,以及英国退欧鞋子落地兑现利空,必然刺激磅日走强,因为日本央行宽松日元贬值,加上英国退欧利好英镑回升,交叉盘磅日来说,那只有上涨,如今大家看最近一周走势基本完成700点的小单边,但是依然强势多头,不要以为涨了就是要跌,要知道我们的缺口还在很远,周五134.2多也是完美,现在回落134.2即可买入,给一个简单思路就是高点出现回落50点就是分批买入就好

  美加技术分析: 昨日加拿大零售不如预期,相信加息破灭随时宽松,所以美元兑加元在1.3230多扫损1.3070。空单1.3330参与扫损1.3380目标暂时不带。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在上周五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回落后小幅反弹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8.42,最低下跌到97.99,收盘在98.26。欧美最高上涨到1.1110,最低下跌到1.1056,收盘在1.1067。 欧元兑美...

09月16日 08:29

舞台再大,你不上台演讲,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你没参与,永远赚不到钱;胆子再大,你不敢闯,永远发挥不了。只有敢试,敢干,敢闯的人才会成功,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脱离交易的分析都...

09月14日 09:43

对于镑系货币,王杨不止一次提到过本次波段上涨的机会,镑美至少是1.240上方,镑日则是135附近!今日早盘再次给到镑日133.45的现价多单,当前目标已经成功到达,接下来还是继续多! 镑日周线级别大...

09月13日 17:32

隔夜美元冲高回落,完美演绎了一波过山车行情。同为主角的欧美则探底回升,上下来回波动上百点。欧洲央行决定进一步下调负存款利率至-0.5%,并自11月1日起每月购买200亿欧元债券以提振经济增长。欧央行的...

09月13日 13:45

正值中秋佳节之际,在此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理解,祝阖家团圆美满欢乐 昨天相信跟踪报告的应该大赚特赚了吧,所有的消息都在图表里,关键看你能从图表里读懂多少信息或者能读出多少信息,昨天严格按照美元指...

09月13日 13:41

欧美昨日再次深V翻转,四小时级别构建双底结构,欧洲央行降息,重启QE,利空出尽!欧美开启反弹模式,今日1.102上低多进场! 欧美昨日提示可以低多博弈反弹,数据后一波上行直接打到我们1.106止盈位...

09月13日 13:41

【基本面】 周四全球市场被一轮又一轮的重磅新闻轰炸,占据头条的无疑是晚间的欧洲央行决议。在全球迎来宽松潮的背景之下,欧洲央行一夜间祭出“降息10个基点”、“重启QE”等一系列宽松措施,随后的新闻发布会...

09月13日 13:41

在周四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强势后大幅下跌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9.10,最低下跌到98.18,收盘在98.31。欧美最高上涨到1.1087,最低下跌到1.0927,收盘在1.1074。 由于欧洲央...

09月13日 08:30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反弹按计划多单平仓,反手做空,大跌特跌,跌到目标位反手一个多,过山车行情上涨,恭喜各位,今天回调顺势做多,这样的走势,只有一种走势,直接上涨突破创新...

09月13日 08:25

同是一块石头, 一半做成了佛, 一半做成了台阶。 台阶不服气的问佛: 我们本是一块石头, 凭什么人们都踩着我, 而去朝拜你呢?" 佛说:"因为你只挨了一刀, 而我却经历了千刀万剐,千锤万凿 。”此时它...

09月13日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