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冲高回落,继续关注磅系买入!

2019-09-13 08:24: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同是一块石头, 一半做成了佛, 一半做成了台阶。 台阶不服气的问佛: 我们本是一块石头, 凭什么人们都踩着我, 而去朝拜你呢?" 佛说:"因为你只挨了一刀, 而我却经历了千刀万剐,千锤万凿 。”此时它沉默了,人生亦是如此, 经得起打磨,耐得起寂寞, 扛得起责任,肩负起使命 人生才会有价值……。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公布的失业以及本周通胀和新屋都是好于预期,虽然其它也是有瑕疵但是总体依然属于中性,市场更多是关心关税问题以及欧洲央行的会议,昨日欧洲央行放大招所有政策上都似乎用上,甚至不惜一切代价支持经济,那么随后今日零售显得格外重要,这个也是述绝对下周如何降息幅度的重要基本面,昨日推特在次指责欧洲故意贬值,以及美联储的操不作为,但是美元依然表演过山车,当然这个技术之外更多消息影响,以及市场消化后的洗盘。但是美元依然没有打破原来的震荡区域,也就是95到97.7的上轨道上运行节奏,那么暂时看美元属于依然强势,所以今日我们继续熟悉的操作思路:

  压力:98.8--99.3 支撑:97.7--96.8

  建议任何时候回落97.7附近都是止步参与多进场,空单反弹98.8继续空扫损99.2目标在98下即可。本周重要关注欧洲央行议息会议。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行情来回震荡都是至少60美金当天波幅,但是最终依然空头占据主动,上演冲高回落过山车。这里专治各种不服气,也许一周前更多人看1500都是觉得看不到,各种趋势多头理论层出不穷的跟风,殊不知短短的四天以后,你会发现市场开始倾斜了,而且一定是行情跌了70美金以后才发现是空趋势,很多昨日是追空甚至反弹加仓空,殊不知自己都是慢了不单单是半拍。最后主力直接借助欧洲央行会议拉倒1524扫了所有人,然后在让你们以为多头来了追多,再次过山车把你们多给洗掉。完美的一个过山车,但是你如果格局定位不知道内涵,昨日那么大行情不但和你无缘,而且你还会损失惨重。其实我最终把握黄金调整3个理由即可,第一行情连续上涨本年度无论幅度和力度都是第一目标到位,随时获利回吐足以。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其次就是英国退欧逐步向有协议方向进展,那么避险暂时消退,再者关税谈判从新开启,在国庆已经快到以及美国大选来临之际,他们需要一个稳定期,也就是说这个关税到10月都不会又升级。也在一定程度让黄金避险减弱调整在所难免,昨日双方开始善意友好延长关税时间,就是给市场一个信号,本次的会谈双方各让一步达成谈判。至于后期如何演变,我们看调整的幅度和力度就好。所以你把反弹当反转必然受伤,我们把反弹当做再次进场布局空机会,再次笑道最后。选择大于努力不单单是个口号。


  我们依然拿出昨日给出的图,其实我们给出你1480上有一波技术反弹,这样日线才是完美的完成右肩区域,不过我们给出的是1522一线,昨日多头借助无厘头消息拉高到1524但是依然在预期之内,所以一切反弹都是诱多,毕竟我们知道反弹过后依然是主跌浪的到来,也许昨日你说的时候很多人不相信,都是说调整到位新的上涨开始,而我们继续呵呵一笑,因为很多人根本不知道1522到1526区域的重要性。所以我们直接进场布局空关电脑,现在起来一看再次跌倒1496也许你才发现原来还要跌,但是给你点位都错过了,只少目前日线右肩的区域高点1524这里基本定性了。那么后期颈线1480破位就是回到1435一线,这就是技术。同时日线看熟悉我们自然知道一波行情启动阶段见底绝望诞生-犹豫中上扬-无奈叹息-小心提醒--空TA妈的5个节奏走完,也就是一波行情开始结束了,再次空信号出现连续背离这就是我们一直坚持做空的主要原因,虽然这个信号在消息面有些误差,但是回归技术面以后那么势必会给你指引方向,现在信号出现而且背离次数越多后期的下跌幅度越大,这就是说出来混早晚要还的,周线乃至月线形态走势基本符合预期,那么接下来本周我们思路依然做空为主,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06-1515 支撑:1494---1480

  行情昨日反弹一步到位,那么接下来开始新的下跌,反弹1502到1506区域直接空扫损1510即可,第一批布局,你只要把握一点任何反弹都是诱多,所以你控制好仓位分批布局空,1480就是纸老虎,迎接破位我们势在必得。早盘激进可以1500开启布局空距离5美金加仓一次,总仓位控制在8%就好,昨日高点就是反弹浪终结位置。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经过最近 震荡依然没有摆脱52到58.8区域,昨日下跌再次验证暂时无单边,所以今日继续高抛低吸,54.7附近买入扫损53.9目标56.8,直接上行56.8空扫损57.3目标55.7一线。

  白银技术分析:白银强势补涨现在大家也许看明白了,也明白当初我们一直强调看21一线现在觉得是对了,经过连续上行目前直接到21动能依然在,但是20一线压力不容小觑,再加上铂金的补涨也是快到压力,黄金也是重要关口,在他们没有大幅上行的基础上,白银独自上行也是很难,所以今日18.3附近继续空就好。

  欧元技术分析


  昨日欧元也是过山车,首先欧洲央行宽松开启,用了所有的手段,但是前期我们都是提前消化了这个,所以鞋子落地欧元上演绝地反击,由下跌140点,再次V转上行收复失地,当然本次上涨和美元下跌过山车也是有一定关系。暂时欧元既然探底回升那么回落1.1020直接再次买入即可。

  镑美技术分析


  现在英国退欧目前至少立法开始不能无协议退欧,这在一定程度缓解压力,同时有协议退欧再次延长时间或者从新大选,也在位英镑腾挪时间,我们知道自退欧英镑贬值达到80%了,基本提前消化退欧最恶劣的到来,但是临近退欧鞋子落地,以及逐步利好来临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回落买入镑美,毕竟现在英国基本面还是依然不错,所以今日1.23继续买入镑美即可。前期的中线多继续持有,我们如图可以看到绝望诞生就是阶段底部的到来。

  美日技术分析
避险消退美日继续回落买入,在加上昨日日本央行宽松货币政策加大也是促使美日继续上涨。107.7逐步多单进场,毕竟日本还是宽松货币政策,避险一时增加波动而已。

  磅日技术分析


  对于磅系我们只能说本次波段针对它的布局都是可以清楚看到,我们预期日本央行继续宽松,以及英国退欧鞋子落地兑现利空,必然刺激磅日走强,因为日本央行宽松日元贬值,加上英国退欧利好英镑回升,交叉盘磅日来说,那只有上涨,如今大家看最近一周走势基本完成700点的小单边,但是依然强势多头,不要以为涨了就是要跌,要知道我们的缺口还在很远,今日回测132.8直接继续买入,激进133附近即可买入,目标不带,损都是进场点下50点带损就好。

  美加技术分析: 昨日加拿大零售不如预期,相信加息破灭随时宽松,所以美元兑加元在1.3130多扫损1.3070。空单1.3330参与扫损1.3380目标暂时不带。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提示:19:45分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20:30欧行行长德拉基讲话! 欧元破位新低后强势反抽,当前维持1.100上方震荡,底部行情,博弈多单,欧美1.100上方干多,目标1.108,进一步则是1.1...

09月12日 19:25

昨日特不靠谱一嚷嚷,美元又起来了,原本承压整理的美元直接拉升破位上方阻力,目前高位盘整,没有又一次坚挺起来。今天欧央行将举行会议纪要公布是降息,这又在无形中支撑了美元,不过美国国债依然表象不加,美元的...

09月12日 15:34

【校立观点】: 不可否认,昨日美元突然走高确实有些出人意料,因为无任何征兆,也没有任何刺激事件,美元就这样突然走高了,让人有些莫名其妙。 本来,校立判断美元应还会再震荡一段时间,至少昨日不应该就走出这...

09月12日 15:33

北京时间周四(9月12日)亚市盘中,随着晚间两大风险的不断逼近,交易员保持谨慎,美元基本持稳,非美多数反弹,现货黄金扳回日内所有跌幅,目前不断逼近1500关口。市场憧憬经贸摩擦缓解,且预计欧洲央行将开...

09月12日 15:02

前语:这里为你提供最有价值的金融衍生品策略分析,不关注金融你将会被这个世界抛弃,因为你赚钱的速度很难赶上印钞的速度。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果本文对你有参考价值,望大家阅读后点赞并转发!长期坚持原创真的...

09月12日 13:17

美元指数踩趋势线上涨,多头强势,昨日多今日继续多,早盘98.3上看涨!回落98.4即可多! 四小时级别,美元指数一直处于上行状态,而且一直破位新高,虽然每次新高后必然回踩趋势线支撑,但是上涨格局不变!...

09月12日 13:17

【基本面】 昨日,川普再度做出惊人发言,致使市场产生大幅波动,金银短线拉涨,原油上演“高台跳水”。下面我们来看看其中最重要的两条信息。第一条信息是老生常谈的降息。继要求美联储降息100点后,川普再度...

09月12日 10:41

9月11日(周三)黄金小幅录得上扬,但是未上破1500关口,最高至1498.24,收报于1485,涨幅0.81%;主因全球主要央行将放松货币政策,而全球经济增长风险持续,对金价形成支撑。但是风险较高资...

09月12日 10:41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关键强支持97.90/98.10,97.40/60,本周关键阻力:98.50/60,强阻力99.00/10,99.30 预计本周整体维持99以下反复震荡为主,存在下破9...

09月12日 08:50

在周三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强势上涨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8.74,最低下跌到98.31,收盘在98.64。欧美最高上涨到1.1055,最低下跌到1.0985,收盘在1.1007。 周三欧元兑美元跌...

09月12日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