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盛文兵:欧盟对于脱欧协议让步,英镑回撤逢低做多

2019-08-21 10:54:06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8月20日(周二)黄金受益避险情绪的支撑上涨,再次站上1500关口上方;上涨11.6美元,涨幅0.78%;主因美国股市和美债收益率下跌的情绪下,投资者寻求避险,此外,因市场越发预期美国将放宽货币政策来缓解对全球经济下滑的担忧,拖累美债收益率下跌。

  此外,美联储戴利称,不认为美国正走向衰退期,美国劳动力市场强健,消费者支出健康,美国劳动力市场接近完全就业。戴利是继罗森格伦之后又一位对美国经济表现出信心的美联储官员。

  衡量投资者情绪的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较上日增加1.76吨,增幅为0.21%,当前持仓量为845.17吨。

  原油周二宽幅震荡,收于开盘价位置,尽管欧美股市下跌,一度承压原油下挫,但是欧佩克减产稳定原油市场预期,以及中东问题等因素都对原油起到支撑,美盘原油呈现过山车行情。

  美国8月1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345万桶,至4.398亿桶。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23.3万桶/日至750万桶/日。API原油库存连续两周录得增长后,本周库存录得超过预期的下降,库欣原油库存甚至录得2018年2月以来的最大降幅。

  美元周二录得下跌,投资者在股市和美债收益下跌的情况下寻求避险。本周市场的焦点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年会上的讲话,以及法国举行的七国集团峰会。

  意大利总桶马塔雷接受意大利总利孔特的辞职。政府声明,意大利总桶马塔雷拉与五星运动党、北方联盟党的磋商将在北京时间周四23:00结束。

  英镑周二强势拉升,再次站上1.2100上方,涨幅0.37%;主因德国总理默克尔称,欧盟将在脱欧问题上保持团结,有关担保协议,我们将考虑切实的解决方案。英国需要决定走那条路,我们已表示愿意密切合作。在强势手相约翰逊的强硬脱欧的情况下,欧盟对于脱欧协议让步,预期着英国与欧盟达成脱欧的可能性增加。

  美元

  美元日K线收一根阴线,高位K线承压阳包阴的反转形态。日内投资者重点关注周四凌晨的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公布。4小时图高位一根实体阴线吞掉前面多根阳线,MACD在高位死叉向上,预示价格有回落的可能。因此,日内价格反弹后逢高参与空头。

  



  美元策略:98.35区域做空,止损98.55,目标98.02,97.86

  欧元

  欧元整体上正如笔者预期,价格在1.1060区域获得这次后开始上涨,日K线收一根阳线,低位K线承压阳包阴的反转形态,预示价格有反弹向上的可能。欧元主要受益美元的下跌而回升,日内耐心等待价格回撤后再度逢低参与多头。

  


  欧元策略:1.1070区域做多,止损1.1020,目标1.1250,1.1330

  英镑

  英镑完全符合笔者的预期,笔者在美盘给出1.2076位置直接参与多头,只要根据笔者策略参与多头者获利近100点。强硬派脱欧手相,使得欧盟开始做出让步,担保协议有可能取消,英国和欧盟达成脱欧协议的可能性较大。因此,日内逢低参与英镑多头者为主。

  


  英镑策略:1.2110区域做多,止损1.2060,上看1.2190,1.225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8月21日 周三

  ① 20:30 加拿大7月CPI月率

  ② 22:00 美国7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③ 22:30 美国至8月1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④ 次日02:00 美联储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基本面】 昨日,英国脱欧问题再生变局,日内传出三则重磅消息。首先,欧盟及爱尔兰一致表示,对英国首相约翰逊给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的信感到失望,其中的关键因素是,信中并没有提供可防止爱尔兰重回硬边界的合...

08月21日 10:32

USDJPY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能否整体走强的关键强阻力:106.80/107.00,上破进一步上破107.50则确认本周整体走强短线并预期再次冲击108.50/109.30,本周关键强支持105....

08月21日 08:25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强弱分水岭既关键支持:98.00,强支持97.60/80,97.30/40,本周关键强阻力:98.30,98.50/60 预计本周整体受阻在98.30附近或冲高受阻在9...

08月21日 08:25

在周二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小幅上涨后回落整理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8.45,最低下跌到98.12,收盘在98.19。欧美最高上涨到1.1107,最低下跌到1.1066,收盘在1.1097。 周二...

08月21日 08:21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强弱分水岭既关键支持:98.00,强支持97.60/80,97.30/40,本周关键强阻力:98.30,98.50/60 预计本周整体受阻在98.30附近或冲高受阻在9...

08月21日 08:21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 难成其事。 src=h...

08月21日 08:21

金钱本身并不重要,输小钱是可忍受的,金融操作是一场游戏,坦然接受失败是致胜的重要关键。一进场就想知道会赢,许多人从事金融操作的目的是希望赚大钱,这就是造成他们失败的原因,因为他们过份重视金钱本身,很难...

08月21日 08:20

镑日早盘提示久盘必跌,129.5下直接空,如期大跌,最低回落128.5一线!看到就赚到,执行就翻倍!如此给力的行情,错过岂不是可惜!早盘先空,美盘后多!循环操作,复利前进! 王杨:镑日久盘必跌,12...

08月20日 19:57

隔夜特不靠谱继续觉得美元太强了,应该降息100个基点,随之美元继续走强,一顿分析猛如虎,涨跌全看特不靠谱,特不靠谱始终与美联储保持着微妙的关系,若即若离又互相呼应,对于这些先不去过多猜测,下来看下技术...

08月20日 15:32

【校立观点】: 近段时间的美元走势总是出乎一些意料,本来应该产生回调的行情,却因为一些意外事件的刺激,导致价格反向走高,并创出新的高点;一改颓废之态,显现出一种积极的走高态度,暗示市场未来还可继续看...

08月20日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