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9.8.21磅系低多不改,日内锁定128.7

2019-08-21 08:21: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 难成其事。



  昨天金价探底回升,盘中最低1492.8,最高1508,日图以一根小中阳线报收于1507,基本符合预期。

  从昨天的整个运行轨迹来看,亚盘延续了周一的下跌,在午盘二点四小时换线后在1495上出现空转多,上破1501确认上行,而狂粉兵团早盘以1499做为依拖做一笔空,在1495.3出局,欧盘在1499.5多单入场,1507收割。

  


  从当前盘面来看,金价至周一日图出现空头信号后,金价以1413做为依拖,至昨天下跌了20美金,而昨天价格再次出现探底回升,这让好多交易者有点不舒服,行情到底是涨还是跌,首先从日图来看短期空头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在经历周一大幅续跌后,周二空头回补,首先明确了日图是看图,而昨天的上行走的是四小时的反弹修复,所以一定要清楚下跌的级别和反弹的级别,两者不发生任何的冲突,今天价格开盘形成小幅度震荡,如果价格继续上行先不需要理会,密切关注1508四小时中规的有效上破,价格如果要涨,就必须突破破这个位置,而且上涨的幅度也不能期望值也不要很高,上方压制于1515-18,也就是说周五晚间的的次高点将确定价格的二次跌势,但是价格继续回升到1520以上,短期价格就不是跌势,而是进入新的震荡市,同理如果早盘价格小幅震荡后下行,密切关注1502这里的支撑,如果失守金价将再次测试1497一线,因此结合日图和四小时日内大区间1497-1518之间,小区间1502-1515之间,操作上目前价格在1508附近运行,此位子比较尴尬,做空四小时仍是反弹中,做多此位压力明显,因此对于日内亚盘战略上,价格如果回落1502-97多,直接上行必须突破1512回抽08短多,看15-18,不回抽直接上行到1518一线空单入场,意外给1524双倍入场,均价1522,统一止损1527,目标1503-97,有的朋友会问这又有多又有空是不是有点扯蛋,短期多空都有机会,重点是节奏的跟随。

  原油:昨天原油价格微涨,盘中一度受英国脱欧、意大利政局的避险情绪影响大幅下跌,但在美元走弱和API库存下降帮助油价收复跌幅。不过帽子紧张局势依然威胁着原油需求面,API报告称,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345.4万桶至4.398亿桶。预期减少188.5万桶;汽油库存减少40.3万桶,而操作上近两天节奏把握的一般,进场都有点急,触使利润都一般般。

  


  


  技术面上:日图经过API的利多出现修复后收复失地,短期仍然偏多,但价格靠近了测压力这里,而昨天又收了一根十字,说明下方支撑强,这让操作陷入一种误区,但细化一下我们先注意几个关键点,周图57.36,日图上方56.48,下方55.6,确定了这几点后,从近期的运行格局来看,亚欧盘小幅拉升晚间回落修复再拉升,同时结合API利好,哪晚间EIA预期也是利多,哪今天主节奏就是低多为主,短空为辅,因此得出结论如下:

  建议:亚欧盘选择在56.45一线轻空,防守56.87,目标55.9-6,分批出局,(防守单此单如果被触发给57.35空单二次入场,目标不设,根据盘面我们实时提示),如果空单成功出局后,见55.6一线多单入场,防守55.1,目标不设持有到EIA后。

  磅日:昨天价格回撤日图空档后,晚间出现暴拉,而我们128.4上的多单在129.3出局,取得了不错的利润,在此祝贺所有狂粉朋友。

  


  欧盟委员会称,27个成员国一致认为,在英国脱欧协议中,爱尔兰担保协议是“必要的、合法可行的解决方案”。英国8月CBI工业数据虽然显示出企稳迹象,但制造商仍面临全球经济放缓和英国脱欧不确定性的双重打击。

  技术面上:短期价格承现震荡上行,但仍然运行于日图布林线中规这里,中期将改变这种格局必须突破131.2才能确认短期底部出现,而目前我们战略上仍然是低多为主,日内上方压力129.85-130.4,下方支撑128.75-129.2.

  建议:回抽129.75一线多,防守129.15,目标不设,盘中提示。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金钱本身并不重要,输小钱是可忍受的,金融操作是一场游戏,坦然接受失败是致胜的重要关键。一进场就想知道会赢,许多人从事金融操作的目的是希望赚大钱,这就是造成他们失败的原因,因为他们过份重视金钱本身,很难...

08月21日 08:20

镑日早盘提示久盘必跌,129.5下直接空,如期大跌,最低回落128.5一线!看到就赚到,执行就翻倍!如此给力的行情,错过岂不是可惜!早盘先空,美盘后多!循环操作,复利前进! 王杨:镑日久盘必跌,12...

08月20日 19:57

隔夜特不靠谱继续觉得美元太强了,应该降息100个基点,随之美元继续走强,一顿分析猛如虎,涨跌全看特不靠谱,特不靠谱始终与美联储保持着微妙的关系,若即若离又互相呼应,对于这些先不去过多猜测,下来看下技术...

08月20日 15:32

【校立观点】: 近段时间的美元走势总是出乎一些意料,本来应该产生回调的行情,却因为一些意外事件的刺激,导致价格反向走高,并创出新的高点;一改颓废之态,显现出一种积极的走高态度,暗示市场未来还可继续看...

08月20日 15:32

镑日昨日并没有出现预期的上涨,而是在129-129.5区域内震荡,压力位置下震荡面积U盘必跌,今日镑日129.5下先看跌! 镑日经过连续下跌后当前迎来调整期,但是调整的模式还不确定,无论是横盘还是震荡...

08月20日 13:19

8月19日(周一)黄金重挫盘中一度跌逾20美元,最低触及1492.9;主因对主要经济体采取措施,使得经济衰退的担忧情绪缓和,致使全球股市上涨,这提振了风险情绪缓和,黄金避险情绪削弱,此外,美元指数的延...

08月20日 10:35

【基本面】 英国首相约翰逊19日致信欧盟,正式提出新“脱欧”协议谈判条件,这是约翰逊成为英国首相近一个月后首次就“脱欧”事宜主动联系欧盟方面。约翰逊在这封致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的信中说,英国对此前“...

08月20日 10:14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高点做空,视频分析有强调,回调做多, 。今天继续回调做多,筑底上涨。 英磅/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磅回调水平支撑位做多上去,高位横盘还有新高。 原油方...

08月20日 08:52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强弱分水岭既关键支持:98.00,强支持97.60/80,97.30/40,本周关键强阻力:98.30,98.50/60 预计本周整体受阻在98.30附近或冲高受阻在98....

08月20日 08:43

USDJPY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能否整体走强的关键强阻力:106.80/107.00,上破进一步上破107.50则确认本周整体走强短线并预期再次冲击108.50/109.30,本周关键强支持105.6...

08月20日 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