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罗森格伦为美元打鸡血,回调走完后,可继续看多!

2019-08-20 15:32: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近段时间的美元走势总是出乎一些意料,本来应该产生回调的行情,却因为一些意外事件的刺激,导致价格反向走高,并创出新的高点;一改颓废之态,显现出一种积极的走高态度,暗示市场未来还可继续看多。

  但美元就真的会这样走吗?校立一直强调,千万不要小觑美元的每一次走势,因为每次走势的背后总是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因素;就拿昨日美元来说吧,之所以会出现突然走强,根本原因与美联储FOMC票委、波斯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的讲话有关,由于其突然表态“没有看到新的行动的必要”,被市场解读为不赞成9月份降息,再加之阐述的“美国消费强劲,支出可以支撑经济,当前应该坐下来观察经济数据”,种种迹象表明,罗森格伦的话语明显是一种偏鹰派言论,不赞成降息并强调坐下来观察经济数据,这会大幅降低市场对美联储会在9月份降息的预期,从而对美元构成支撑;受此影响,美元走出一波上涨行情并不奇怪,价格持续走高并收于高位,日线收定为一根阳线形态;虽然此阳线并不很大,但传递的多头情绪却比较明显,按道理,今日美元持续走高是合情合理的,毕竟周一走势不但没有回调反而有所上涨,都会给市场带来不错信心,从而推动价格进一步走高。所以,今日美元整体格局可以继续看多。

  不过,市场走势总是会有意外发生,必要的提防也是需要的;对于当前美元,校立建议多提防市场的突然回调,提防盘面的突然下跌;虽然美元走强是未来一段时间的必然趋势,但回调行情也是组成市场波动的必要元素,今日美元若出现一些小下跌,大家不用奇怪,毕竟只有出现了回调行情,才算是完整的可持续的市场。而在回调行情走完后,我们继续择机低多即可,这就是今日操作的操作思路,以供大家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美元有持续走高的基础,唯一需要提防的就是突然回调,故今日欧美可给予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110~1.112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090、1.1070、1.1050。

  

EUR/USD(H1) 

  英镑/美元:

  随着英国脱欧事件再度跃然纸上,英镑的压力自然就进一步增大,所以今日择机沽空镑美就不错,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135~1.214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115、1.2095、1.2075。

  
GBP/USD(H1)

  现货黄金:

  随着时间推移,黄金空头压力会越来越大,因为少了必要刺激,黄金多头平仓越来越多,自然会带动金价下移。

  对于今日黄金走势,整体下行需求更大一些,所以可择机逢高沽空。关键在于选择好合适切入点,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503~1504区间沽空,止损3美金,目标1500、1497、1494。

  
XAU/USD(H1)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镑日昨日并没有出现预期的上涨,而是在129-129.5区域内震荡,压力位置下震荡面积U盘必跌,今日镑日129.5下先看跌! 镑日经过连续下跌后当前迎来调整期,但是调整的模式还不确定,无论是横盘还是震荡...

08月20日 13:19

8月19日(周一)黄金重挫盘中一度跌逾20美元,最低触及1492.9;主因对主要经济体采取措施,使得经济衰退的担忧情绪缓和,致使全球股市上涨,这提振了风险情绪缓和,黄金避险情绪削弱,此外,美元指数的延...

08月20日 10:35

【基本面】 英国首相约翰逊19日致信欧盟,正式提出新“脱欧”协议谈判条件,这是约翰逊成为英国首相近一个月后首次就“脱欧”事宜主动联系欧盟方面。约翰逊在这封致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的信中说,英国对此前“...

08月20日 10:14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高点做空,视频分析有强调,回调做多, 。今天继续回调做多,筑底上涨。 英磅/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磅回调水平支撑位做多上去,高位横盘还有新高。 原油方...

08月20日 08:52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强弱分水岭既关键支持:98.00,强支持97.60/80,97.30/40,本周关键强阻力:98.30,98.50/60 预计本周整体受阻在98.30附近或冲高受阻在98....

08月20日 08:43

USDJPY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能否整体走强的关键强阻力:106.80/107.00,上破进一步上破107.50则确认本周整体走强短线并预期再次冲击108.50/109.30,本周关键强支持105.6...

08月20日 08:43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强弱分水岭既关键支持:98.00,强支持97.60/80,97.30/40,本周关键强阻力:98.30,98.50/60 预计本周整体受阻在98.30附近或冲高受阻在98....

08月20日 08:35

在周一的外汇市场上,美元呈小幅上涨走势,美元指数最高上涨到98.39,最低下跌到98.13,收盘在98.35。欧美最高上涨到1.1113,最低下跌到1.1076,收盘在1.1082。 避险货币日元和瑞...

08月20日 08:22

欢迎读者每天关注我的交易日记。我会把每一笔交易记录下来,分享买卖依据,从而总结经验、改善不足,记录交易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可以让自己得到更健康的成长,或许你也能从我的交易日记中获得感悟。 ------就...

08月20日 08:00

美元指数强势反弹,当前遇阻斐波那契0.618压力位置,短线尚有上冲动能,遇阻98.5附近后放空! 美元指数4小时级别和黄金此前的走势如出一辙,暴跌之后强势反弹,遇阻关键压力位置!从当前走势来看,美元...

08月19日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