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周五非农固然给力,但仍不可掉以轻心!

2019-07-08 14:21: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上周五晚间美国公布了6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变化数据,其结果令人眼前一亮,因为22.4万人的就业人数远远超乎了市场的预期,更是远远大于前值,传递出非常明显的利好情绪,对于提振市场信心有较大作用。而美元在此利好数据的刺激下,也走出一波不小上涨,可以说,上周五美元之所以能够走出如此大涨行情,最大功臣非美国非农就业变化数据莫属,再加之前面三日的连续窄幅震荡,足够的蓄势和动能也是成为推高美元的重要因素,因此美元走出大涨行情可谓合情合理,而唯一遗憾的是,市场并没有给出绞杀散户的剧烈行情,使得我们的布局单并未成功进场,有些可惜。

  不过,上周五的非农数据公布同时,失业率呈现轻微上涨也不能忽视,可能不少朋友对此并没有什么感觉,觉得失业率就一直在3.7%附近上下徘徊,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不过,结合此次大利好的非农数据来看,失业率的轻微上涨其实是可以起到抵消部分非农数据所带来的利好刺激的作用,以至于让市场不会一直处于亢奋状态,加入一些冷静要素,让市场更加理性一些。

  上周五的非农数据是大利好,对于市场的提振作用也是非常明显,受此影响,美元呈现一波大涨行情,日线留下一根略带上影的阳线,多头情绪比较积极;那么这次非农数据之后,美元能够确认已再次进入到上涨周期中,而目标是不是就会直接冲向100附近,去完成早已布置下的任务,校立个人认为,还不能那么乐观。固然此次非农数据非常利好,对于美元的提振作用也十分明显,但并不能就成为冲向100的必然因素,我们仍然需要冷静看待,对于美元的上涨也要理性分析。

  从整体全局来看,美元还是处于上涨周期当中,因为整体技术面格局保持完好,但是美元的上涨一直都不温不火,甚至偶有意外,根本原因就在于驱使美元大幅上涨的条件还未满足,就算此次非农数据有较大利好刺激,但也无法满足美元大幅上涨的根本动能需求,所以美元未来一段时间内呈现上涨是可以的,但要大幅上涨条件还未满足。

  基于以上分析,可以预见美元在未来会有一波上涨,但力度不一定会很大,冲向100的可能性不高,所以就暂时先看到99附近吧。待后一步市场达到99附近后,我们再结合实际情况实际分析,为大家的操作提供最有价值的参考和指引,就是校立撰写汇评的主要原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结合上周五走势,今日欧美仍然可以择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245~1.125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225、1.1205、1.1185。 



  EUR/USD(H1)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镑美,给予逢高沽空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555~1.256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535、1.2515、1.2495。

  
GBP/USD(H1)

  现货黄金:

  从图形上看,黄金目前其实是处于区间震荡的状态,区间上限为1437附近,下限为1380附近,整体波幅为近57美元,不大不小;在经过上周五洗礼后,目前市场还暂时处于区间波动,所以盘面若呈现一定上涨不要奇怪,因为要去试探上方压力,但如果处于下跌,也不要奇怪,因为一旦美元走强,黄金走跌也是合情合理,故后一步暂时先看区间震荡,耐心等待方向的指引。

  因为区间波动的原因,加之盘面短线先呈现走高,使得价格已经处于区间中部,这样就没办法提前布局,故今日先建议观望,待局势明朗一些后,明日再择机交易!

  
XAU/USD(H1)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上涨遇阻4小时级别反向阻力,遇阻回调!干空,97.4位置下直接空! 美元指数周五由于受到大非农数据的提振,大幅拉升反弹!一飞冲天,直接打到反向阻力天花板位置!只可惜,力度还是差了一点!美元指...

07月08日 13:19

上周欧元正如预期向下运行,最低1.1210区域,周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欧元整体还是偏弱,月初看涨红线的概率减小了很多,本周若继续震荡下行,月初波段分析蓝线的概率将加大。后市也有可能形成低位震荡后再出...

07月08日 13:15

上周五(7月5日)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为22.4万人,大幅好于市场预期在16万人;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大幅的走强,直接站上98关口,黄金承压大幅的下挫,跌破1400关口。据“美联储观察”显示,美联...

07月08日 10:55

英镑/美元:小时图来看,英镑/美元周五止跌1.24810美元开始缓慢回升上扬运行趋势,英镑/美元受阻MA20均线维持震荡波幅,小时图BOLL带依然开口下行运行空头趋势,英镑/美元下方关注1.24965...

07月08日 10:54

【基本面】 北京时间周五(7月5日)20:30,美国劳工部公布了美国6月非农报告。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4万人,高于预期的增加16万人,前值下修至增加7.2万人。美国6月失业率录得3....

07月08日 09:47

本人自本月10号至20号期间外出广州,赣州等地授课,期间日内技术分析报告暂停,特此告知,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理解和支持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强弱分水岭既关键支持:97.00,强支持:96.60/...

07月08日 08:51

进入这个市场之前一定要了解自己。明白自己的优缺点在哪里;了解这个行业,了解这个市场。很多人都是脑袋一热,觉得能赚钱,就杀进来了,这是一种不理智的行为不要被市场迷惑。市场是有两面性的,有涨就有跌。有些钱...

07月08日 08:11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

07月07日 21:50

【校立观点】: 当看到这个标题时,一定会有人认为故意在危言耸听,但校立建议不要这样去想,因为今晚非农就业数据真的很有可能会带来意外行情,咱们且不论是单边行情,亦或是宽幅震荡扫盘行情,最终的结果就是主...

07月05日 15:51

北京时间周五(7月5日),美元保持坚挺,在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前,交易商暂缓大举押注,今晚的数据可能会强化或抑制市场对美联储(FED)将大举放松政策的预期。 北京时间周五20:30,美国将公布6月非...

07月05日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