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杨朋威:美元下周冲高回落,外汇货币全面解析!

2019-07-07 21:50: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美元指数

  受美联储结束缩表并放大降息预期影响,美指6月18日见顶下跌以来,空头连续大阴线下挫;在跌至96.0/95.8区域我们指出看超跌反弹,不宜再看空美元,最终行情符合我们预期。多头迎来了反弹,并于本周实现加速,周一大阳线上攻,之后震荡修正3个交易日,周五受非农数据推动再次大阳上攻,最高冲击97.5一线,尾盘受美国总统威胁美联储降息言论影响走回落,日线以上影大阳线收盘,周线收取一根中阳线!

  



  美元指数受美联储政策动向影响巨大,可以说唯美联储马首是瞻,我们继续关注美联储有关消息;就盘面来看,美元指数反弹符合我们预期,但幅度超出我们预期,目前触及97.5一线后回落,上方遇到压力!多头继续大涨有难度,预计接下来高位震荡后将走一波回落;重点关注97.5以及97.8-98.0强压力,下周看冲高回落走势!

  欧美弱势,但下周关注1.1180以及1.1150两档支撑探底回升机会;上方压力1.1260/70,操作上,先反抽做空,先跌则做多!

  


  镑美受国内消息一节美指走强双重影响,本周大幅度下跌;不过周五跌至年度低点1.2500区域遭到多头抵抗,预计下周将有望反弹!关注1.2500区域支撑,封底做反弹,扫损1.2450之下,短线先看1.2600,然后是1.2750/80区域!至于做空等反弹或者击穿1.2500后临盘决断!

  澳美强于欧美以及镑美,受澳大利亚连续2次降息影响,依旧空头控盘;先看震荡运行,关注0.7050强压力,下方支撑0.6850区域,操作上200个点之内做短线即可!

  


  美加相对弱势,主要是加拿大货币政策所致,美指大涨,美加则空头;不过就盘面来看,美加已经逼近年度低点区域,且当前严重超跌,关注1.3000区域反弹机会,下周封底买入多单,首先看涨1.3200,进一步多头有望冲击1.3400区域;至于风控,则扫损1.2930之下即可!

  美日连续两个交易周低位反攻,多头反弹有望延续;下周关注108以及下方107.5支撑,不追涨,逢低介入多单!

  


  美瑞紧跟美元步伐,0.9700一线止跌上涨,目前冲上0.9900之上;不过,需要关注1.000区域压力,下周则不建议追涨,同美指一样逢高做空,扫损1.000之上!

  


  最后看镑日,最近一直建议依托135.0区域买入多单,目前看多头有企稳迹象;多头只要坚守135区域保持看上扬不变!因此,持有135.3区域多单,短线目标136.5-137.7,中线关注138.3区域,破位多头成立!无论如何,不追空,无单可继续买入多单,击穿135扫损即可!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校立观点】: 当看到这个标题时,一定会有人认为故意在危言耸听,但校立建议不要这样去想,因为今晚非农就业数据真的很有可能会带来意外行情,咱们且不论是单边行情,亦或是宽幅震荡扫盘行情,最终的结果就是主...

07月05日 15:51

北京时间周五(7月5日),美元保持坚挺,在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前,交易商暂缓大举押注,今晚的数据可能会强化或抑制市场对美联储(FED)将大举放松政策的预期。 北京时间周五20:30,美国将公布6月非...

07月05日 15:03

前语:这里为你提供最有价值的金融衍生品策略分析,不关注金融你将会被这个世界抛弃,因为你赚钱的速度很难赶上印钞的速度。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果本文对你有参考价值,望大家阅读后点赞并转发!长期坚持原创真的...

07月05日 14:43

镑日135.5支撑位置上现价干多,日线前低支撑位置,必然反弹,直接多了! 当前镑日空头已属于强弩之末,下方空间极为有限,近期低位震荡盘整,缓慢阴跌,动能不足,同时日线中期多头拐点已经出现,135.5...

07月05日 13:26

【基本面】 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3%,远低于预期的0.3% 和前值的-0.1%。机构指出,欧元区零售销售连续第二个月下降,这是欧元区第二季度经济放缓的新迹象。今年一季度,欧元区经济从201...

07月05日 10:56

周四(7月4日)黄金震荡回落。因投资者在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锁定获利,且股市上涨,令金价近期的强劲涨势暂缓。此为,由于美国周四市场休市,黄金市场交投清淡。近期黄金多头情绪高亢,但是在缺乏进一步利...

07月05日 10:32

USDX 本周技术分析:本周强弱分水岭既关键支持:95.70/80,下破则延续趋势走低冲击强支持:94.80/95.20,本周能否走强的关键96.30/40,强阻力:96.80,97.20/30 预计...

07月05日 09:09

人与人之间,开始让人舒服的也许是你的言语,但后来让人信服的一定是你的人品。做人,就要做一个让人放心的人。无论认识多少年,都能由衷的说一句,认识你真好。人与人之间,最大的吸引力,不是你的容颜,不是你的财...

07月05日 08:21

欧元/美元低位横盘,短线支撑压力位逢低做多,欧元昨天反弹压力位做空,持续低位横盘几天,还在压力位下方,今天还是一样做空下去,不出新低不做多。 英磅/美元低位宽幅整理,英磅低位窄幅横向运行,小行情波动...

07月05日 08:20

欧美大方向看涨不变,回落就是直接多,现价1.128直接多!上看1.138前高位置! 欧美突破日线趋势压制后,一直处于上涨状态,虽然是进三步退两步的走势,但是仔细观察后会发现,每次都是缓跌急涨的行情!...

07月04日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