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陈迪: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风险矛头转向美元

2018-09-19 11:16: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陈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EURUSD

  昨日欧元区未有重要数据公布,欧元持稳1.15至1.17区间,周二再次上试1.1700水平,但未有足够动力上行,上探至最高位1.1724后回吐涨幅,未能稳守1.1700水平,日内转为下跌15点。观看日线图,目前欧元交投于100天平均线上方,显示欧元有继续上行的空间,上方阻力位仍于8月末高位1.1733,下方斐波那契23.6%回撤率1.1600可望为有力支撑位。今日欧元区和美国均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发布,唯美国9月14日MBA抵押贷款申请指数和美国8月新宅开工指数可能对欧元有些微影响。

  



  AUDUSD

  过去几个月澳元走势一直与贸易争端息息相关,但今次双方再次互征关税,非但没有让澳元下跌,更加从低位0.7143上行,在小时图走出双底形态,但是在周二收盘前未能走出阻力位,短期内未必能进一步上升。美元在本轮互征关税未能进一步上涨,澳元觅得一批买家,于美盘时段最高点升至0.7222,在中方宣布将对600亿美元美国货品加征报复性关税,并同时向世界贸易组织追加起诉最新美国对中国的加征关税措施后,澳元稍有回落,短线跌近15点。昨日美元走势让投资者相信,贸易风险有迹象显示矛头开始由其他风险货币移向美元,在这半年以来因投资者恐惧贸易战,风险偏好降低而抛售新兴市场货币,美元因此而节节上升。周二人民币表现亦不错,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略走强至6.8931,带动被投资者视为替代货币的澳元上升。从线图观看,预计澳元兑美元下一个短期支撑位仍于0.7200心理关口,上方斐波那契23.6%回撤率0.7420为有力阻力位。

  


  GBPUSD

  英国与欧盟达成脱欧协议的乐观预期继续为英镑提供支撑,目前稳守1.3100上方,昨日小跌十点,但仍然保守着上升形态。从四小时图观看,英镑于近日续渐建立起上升形态,本月开始英镑在20天平均线上方震荡,当中多次下探至平均线下方但短时间内总能回升,可见脱欧协议的乐观预期为该货币对提供重要支撑,未有足够证据显示英镑将继续下行。可见下方短期支撑位于斐波那契50.0回撤率1.3080,50天平均线继续在更下方提供支撑,支撑位目前于1.2950,如果短期内跌破可望去年8月中低位1.2771,该水平同时为斐波那契61.8%回撤率,中短期内可作强力支撑位。英镑下一个上行目标可望7月26日高位1.3210。

  


  今日重要数据

  


  风险声明

  以上内容属于一般性信息,并未有将您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投资需求考虑在内。AETOS艾拓思资本集团是所有产品和服务的发行商(AFSL:313016,ACN:125113117)。交易外汇保证金和差价合约产品涉及高风险,损失可能会超过阁下的入金。本公司强烈建议阁下在作出投资决定前寻求独立财务顾问建议。更多细节请登录AETOS艾拓思官方网站获取及参阅本公司的《产品披露声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