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多头你妈叫你回家吃饭,英镑继续买入!

2018-09-19 07:54:0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下过象棋的人都知道,心浮气躁的人,一定会输,没有必胜把握频繁将军的人,也一定会输。有一种人,下棋永远不思考,只看一两步,棋路也几乎没有创新。他们三百六十五天干着同一件事,煎饼油条豆浆豆腐脑,哪怕攒到了一百万,也不敢开个饭店。一辈子不愁吃喝,日复一日,不用操心,日子过得也算滋有味。另外一种人,落棋速度快,棋路也经常创新,但有时明明是盘赢棋,结果却输了。象棋如此交易如此!



  美元技术分析


  我们先看月线我们自三月第一时间强调美元自103一线下跌五浪完成,技术开启反弹上行,截止到现在基本符合预期,而且第一波上行我们看到美股调整,美债受益率上行,推动利率上行,以及美联储鲍威尔上台的鹰派加息货币政策推升美元上行,最高触及95.6一线,特朗普开始干预展开调整,随后特朗普的贸易战,制裁战以及各种退群,导致避险资金回流美元推动上行,其实更多是美国两党金主制造的人为繁荣,毕竟中期大选临近钱,金主都是回流为支持政党提供资金,我们都是心知肚明,随后土耳其里拉的闪崩,以及新兴市场其它国家货币闪跌,推动美元上破最高触及97一线,如企稳那么100近在咫尺。这事特朗普再次干预美元上行,毕竟3个月的贸易战,贸易逆差没有降低反而持续扩大,所以最终都是因为美元大幅升值所致,所以特朗普不惜指责美联储以及鲍威尔的不作为,货币政策没有为贸易战服务,随后鲍威尔也是软化通胀预期导致美元开始调整,8月我们看月线收盘长上影K线,显示压力明显。技术我们上影线190点,那么9月开盘反弹上影线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区域,依然技术继续做空,那就是95.72附近再次下跌。基本符合我们预期,昨日冲击94.6一线失败再次下跌。

  
 周线看我们也是多次表述,目前美元后期如果走强,底部技术形态就是头肩底形态走完,目前我们头部暂时定义88.4区域无可厚非。左肩区域在91一线,无非右间目前依然在构造中,我们预期高于左肩是强势特征,但是最近行情基本围绕93.3到95.6区域横盘整理,毕竟中期大选还有1个月,美元也不能单边下跌,毕竟特朗普执政以来自以为豪的政绩,股市大涨,失业降低,经济增长等,这些都是支撑美元因素,但是也不能大涨,因为如果在涨那么贸易逆产更大,这样自己自三月以来的贸易战,宣告失败,而且得罪世界各国,同时在国内企业也不好交代,毕竟对国内企业的资金补助都是杯水车薪。我们早上看到特朗普支持率已经下降到36%这就是一个例子,所以现在特朗普需要软换自己立场,比如继续和朝鲜二次会谈,开启美加墨贸易谈判完成等。所以我们周线维持美元在一定区域震荡符合各方的利益。


  我们再看日线目前美元已经基本脱离最近震荡上行的通道,更多是因为95.7压力巨大,毕竟这里是前期92到100区域震荡成交密集区中枢,这里震荡1年后特朗普上台打开上行到103高位,但是随后弱势美元才开始自高点下跌,也许这些人们都是淡忘了,但是我们交易10年,对每一个特定政治事件影响行情走势都是熟记于心,这就是做好功课,而不是眼光局限在小时波动画2跟木工线就是满口白牙的开始鬼扯了。现在美加墨谈判预期完成,而且美欧贸易谈判也是基本没有悬念,周一,欧盟只是提到和英国有望达成过渡协议,你看风险货币英镑和欧元上涨速度,同时美元也是跌破94.8成交密集区域,这就是显示既然美元从避险而来上行高估。当风险事件逐步褪去那么美元也是自由落地到我们既定区域,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4.8--95.2 支撑:94.4--93.8

  日线基本出现阴包阳单日反转,所以我们反弹94.8附近继续空扫损95.2目标是94.4-93.8一线。至于多单无任何建议。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一直强调做单交易一定放大你的格局和时间周期,黄金自下跌以来已经连续5个月下跌但是8月自1160反弹收盘40美金的长下影线。也是符合变盘周期,目前总体依然多头弱势横盘步步惊心,所以我们经验如果多头夯实底部9月上半场更多都是夯实底部,对上月底部区域进行二次回测,只有这样后期才能走的更远,我们按以前判断回测50%也就是我们前期经常强调的1180区域,只要企稳一切依然还有2次上行节奏。当然这是技术点我们做单要有个提前布局,拿基本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区域也就是1188附近都是足以,毕竟全世界都是技术看到点未必到。无非看中方向剩下靠仓位和心态取胜。上周调整再次上行基本符合我们预期。

  
我们周线看连续6周下跌中越收盘一个大阳包阴,起涨点1183一线,这个和我们月线谈到回测区域也是吻合,毕竟我们都是知道判断多空强弱就是看再次回测能不能打穿起涨点,如果在其上方运行更多是看作技术回测,周线看经过2周的调整现在回测大阳起涨点的50%位置1194一线,但是周五的非农和小时工薪意外强劲进一步打压黄金多头,目前暂时没有企稳信号,周初维持还有惯性下跌,只要其空间不超过我们预期幅度我们依然维持调整看待。但是调整1189下我们必然再次验证开启闭眼买入模式。


  日线看目前自3月27和4月11的通道上运行,而且随着横盘调整,目前支撑逐步下移到1182一线,而且我们走势看围绕这个通道区域运行,美盘以为退欧利好再次快速上行1198一线,这也是我一直强调1200下我们轻易 不去做空道理,因为1200下价格基本是相对历史底部区域,而且美元上行更多是避险导致,黄金已经是刻意打压,物极必反这是必然,跌了一天几分钟都是可以反弹上去,着一定不是散户能办到的,所以我们本周就是关注1206一线,我们做单不要局限黄金自身,多关注印度,俄罗斯以及其它国家央行对黄金太度,ETF加减都是做给人看的,其实背后的阴谋心知肚明,要没有那么多的空头持仓,散户怎么会说趋势空,不培养你的惯性思维什么养杀,所以做单交易一定要有自己的分析思路格局,更多是心态博弈昨日行情在美元跌破94.8成交密集区域,我们前面篇幅强调月线、周线以及日线的支撑,所以果断采取1194下逐步闭眼买入思路。为什么我们周初去做多黄金,因为方向对了,节奏很重要,主力诱空杀跌1192一线,首先清理让1197中线多下车扫损,然后再让反弹1196空下课,这就是盘面,而一般人根本看不到,所以我们始终强调一点,震荡行情把握节奏一个方向很重要,而且还是格局放大的一个大方向你等的,闭眼多开启时代又来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05--1213 支撑:1197--1190

  建议回测1197下开始闭眼买入多单分批,扫损1190上看1205--1217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

  石油技术分析


  市场也一直在密切关注美国即将对伊朗能源行业实施的制裁,预计该制裁将打击伊朗的原油出口无可厚非,并可能使更大范围的市场面临危机。虽然沙特及其他产油国正在增产,但增产速度慢于预期,毕竟欧佩克还有减产协议在,这同样使得市场对制裁生效后的原油供应问题短缺,所以在消息公布前石油多头还是要上演一次逼空,也许在消息真是制裁开始,市场习惯才会兑现成为利空。但是我们如图可以看到,其实现在石油上行动能和力度明显不如前期,而且已经偏离在上行通道外运行,多空分歧严重,每次触及70附近就是冲高回落,显示其上方压力明显,近2周维持67到71震荡横盘,个人看更多是为了下跌,纵观大宗商品都是走了一波大跌,唯一石油还是独具一格,但是,交易市场讲究出来混早晚是要还的,所以我们维持反弹继续震荡思路:

  压力:69.30--70.1支撑:68.20--67

  建议反弹69.4继续做多扫损69.目标70--71.2,至于空单我们维持不介入,石油我们中线看跌65到58区域不变,我们当初记得欧佩克的减产心里价格符合各方利益就是60附近。所以70.5上依然逐步空。

  白银技术分析:白银我们维持在14.1加仓多不变,我们纸白银仓位已经到70%剩下就是关电脑忘记密码即可。

  欧元技术分析


  对于欧元我们目前没有过多置评。毕竟现在欧洲货币政策没有改变,而且自身内部意大利问题,以及西班牙政治动荡对于现在欧盟来说都是致命的。现在土耳其市场会不会继续闪崩影响欧洲银行信贷危机我们继续关注,所以我们技术看欧元和美元日线走势负相关明显。而且美国示好准备11月开始贸易谈判,本周四德垃基作为回应也许会强势下欧元鹰派,毕竟美国措辞指责其操纵汇率 ,如果欧盟此次货币政策示好,无疑加大谈判成功可能性,这就是政治。昨日借助美元疲软再次上行1.169一线,所以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730--1.1810支撑:1.1650--1.160

  建议我们回测1.1650上继续分批买入扫损1.160目标1.1730上择机出局,因为日线大阳今

  所以今日回测继续买入,空单不参与。

  英镑技术分析


  首先我们多次强调英镑是严重被市场低估,而且昨日再次传出利好未来几周有望达成退欧协议,而且爱尔兰也是松口有望达成,那就是过渡协议的边界问题已经不是问题,同时。 所以退欧协议势在必行,而且德国已经在周初和上周都是吹风改变退欧观点,所以我们对英镑继续上涨持续乐观态度,目前压力集中1.317一线,上破这里打开上行空间,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170--1.3250 支撑:1.310--1.3050

  建议回测1.3120下继续分批买入扫损1.3070目标都是1.3230上,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

  美日技术分析:因为安倍当选日元继续贬值,所以我们维持美日回落买入,毕竟美元调整,美日跟随下跌,所以在美元企稳支撑时候我们做多美日即可。

  美加技术分析:反弹1.3010继续空即可扫损1.3080.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