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颓势渐显,非美试探介入多单!

2018-08-09 08:12:0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上周五加拿大外交部长发推,敦促沙特利雅得尽快释放女权维护者Samar Badawi和Nassima al-Sadah。Samar是一名加拿大公民,其兄弟Raif Badawi是一位抨击沙特政府的博客作者,已经在沙特入狱。加拿大外交部长Chrystia Freeland周一公开声明,加拿大将永远为人权而战,女性权利也是人权。沙特外交部长Adel Al-Jubeir随后发表了一份新的声明,“加拿大所做的是不可接受的。加拿大犯了一个大错误,必须纠正它。我们沙特阿拉伯不接受命令、干扰。不需要调解,加拿大知道它需要做什么,它必须改变它的政策和方式。沙特的措施只适用于新投资。沙特人仍在考虑采取其他措施来对付加拿大。”沙特阿拉伯央行和国家养老基金已指示其海外资产管理的经理,“无论成本如何,都要抛售加拿大股票、债券和现金持有”。加拿大的立场是对沙特公然冒犯。需要对此作出有力回应,防止任何一方式试图干涉沙特主权,宣布对加拿大渥太华采取惩罚性措施,包括驱逐加拿大大使。目前加拿大和沙特陷入人权外交争端。凌晨加拿大总理外交官正同沙特进行对话以解决外交争端,不希望沙加两国关系恶化,沙特在人权上正取得进步,稍微缓解市场担心。

  美元技术分析

  所以美盘美元再次震荡上行冲击95.50一线,但是,最终还是冲高回落收盘一中阴线,从最近冲高回落看,目前美元要想突破95.6没有更大的市场避险或者美基本面以及货币政策鹰派言论,美元突破这一区域概率很低。其实目前依然维持在94-95.5高位横盘,既然昨日冲击再次失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5.5--96.7  支撑:94.85-94.10

  建议反弹95.3继续空扫损95.7目标都是94.85---94.1,跌破94.8反弹95上加仓空扫损95.3目标都是94.1.至于多单暂时无任何建议。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月线看目前月线上行通道1245一线失守后,依然在温水煮青蛙的下跌,本月时间变盘窗今明两日行情必有大的方向出现,周五的上行,前半周多头依然没有守稳,而且昨日再次回到1208下我们中线布局多单进场位置,本来不想写博文,但是总觉得关键时间窗口,关键点还是发表个人的思路。 我们自2013年连续出现5连阴的不多见,更何况还是在价格1200附近,所以我们更倾向这个位置只多不空!有人会在鼓吹什么趋势,甚至有什么方向,而我想说7秒记忆如何适合鱼身上,那么我们交易者身上是几秒记忆呢?所以任何行情都不能简单去对待,毕竟趋势如果不同周期就有不同的解读。在相对价格趋势也不一样。所以我们背靠1208下做多扫损1200无论技术还是心里博弈这都是依然是首选。

  人人往往最难度过的一定是黎明前的黑暗,一般都是倒下了。上帝让其灭亡先让其最后的疯狂,最终留在沙滩上都是跟风裸泳者。即使1208下跌,其下面的空间也是捉襟见肘,何必为了这个点利润,去冒与之不等的风险,我记得李嘉诚曾经说过,曾来不去赚市场最后一个铜板,这也许就是我们经常一半交易者无法客服的贪心,即时你侥幸对了3-5次但是一个单边,足以失去一切,输个鸡赢个蛋。昨日,美盘再次回测1208下也许很多人又开始鼓吹1200下价格,以及趋势空,但是随后快速拉起1212一线,再次回测1208依然企稳反弹震荡上行最高1214一线,日线收盘中阳。

  交易最终是账户赢利,同时这个市场如果生存必须有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关键在行盘和时间窗口前你必须清醒的,而且也是要提前布局蛰伏的,因为我们不知道最后时刻行情极端到什么时候,但是我们直到这个相对安全的区域绝对是进退自如的,所以我们在1208再次提示,交易如同吃鱼吃中间就好我们再次开启黄金多单布局。而且周五的四小时K线启动点上行1207一线,所以我们思路1207在其上方第一批多单进场。后面的单,我们更倾向跌破1200在1197再次布局一次,综合成本在1205附近然后就是关电脑仓位15%左右即可。所以综合美元走势我们也是强调1204区域可以第一批多单进场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13---1221  支撑:1204--1197

  建议回测1200--1204区域多扫损1197目标都是30点反弹行情,激进直接1203-1208参与多扫损1200目标同上,空单暂时无建议。我们第一中美贸易战,美制裁伊朗,俄罗斯,以及沙特和加拿大人权之争,英国和欧盟的退欧协议谈判,等等无论哪个升级都是不小影响,当同时存在那么黄金爆发就是随时启动,所以我们在相对位置依然只维持做多。控制心态和仓位即可,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原油库存增加,再加中美贸易战继续摊牌清单。市场预期影响经济复苏进而影响石油需求,再加石油多次冲击70一线无功而返,所以最终导致下跌,目前压力集中67.50一线, 支撑在64.50一线,经过昨日直线下跌直至收盘光头光脚大阴线,显示今日依然反弹还有惯性一跌,我们维持在67.5继续做空原油扫损68目标66.3-65.5.

  欧元技术分析

  昨日欧洲无重大消息,所以扯太多无任何的意义,毕竟美元欧元目前负相关走势明显。目前欧元再次面临1.150支撑反弹,如果破位恐慌盘必然出逃打开下行空间,日线五连跌现在压力集中1.1620一线,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620--1.1730 支撑:1.1490--1.1380

  建议靠近1.1580做多扫损1.150就是小扫损即可,毕竟这里月线成交密集区反复也是正常。目前再次突破1.1630回测1.160可以买入扫损1.1550,昨日欧元反弹比较强劲。

  英镑技术分析

  目前脱欧谈判几乎处于停滞的状态,而最大的症结仍在于在2019年3月29日英国正式离开欧盟前,英国和欧盟就爱尔兰边境问题和英国欧盟未来贸易关系问题依然未能达成共识。现在市场最大的不确定是硬退欧还是有协议退欧,只要有协议必然英镑随时大涨,但是今日英国官员透露是硬退欧也存在导致英镑跌跌不休。英镑在上周也是如期加息,本来在1.300产生2个绝望诞生是我们中线布局多单的完美机会,但是上周卡尼和昨日的外交大臣都是说英国无协议退欧目前逐步成为显示,同时梅姨宁愿无协议退欧,也不想一个双方都是存在分歧的协议,关键欧盟的不作为那就是380亿分手费也是省了,经过连续下跌,个人看英镑最后一跌逐步成为现实,所以我们中期做多英镑思路不变,第一加息持续存在,第二退欧闹的2年终究鞋子会落地,第三英镑的贬值幅度已经超过30%。大幅补涨随时存在、。所以维持1.290下再次布局多单开启,毕竟绝望诞生在1.300出现那就是基本可以看到下面空间有限,现在焦点欧盟意思9月就是开始投票,英国要求11月在看,所以分歧依然不小,导致英镑反弹也是弱势明显,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00--1.3150  支撑:1.2850-1.2670

  建议回测1.2850下我们多单进场仓位3%逐步进场布局,至于原因上述已经阐述,目标不设置。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