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王国兴:7.12外汇集体下行,黄金即将刷新年内新低!

2018-07-12 11:14:5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汇总

  ①周三(7月11日)因美国通胀数据强于预期,并且美国威胁对额外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收关税,推动资金流向避险美元,美元强势反弹,金价承压下跌。

  ②加拿大央行宣布加息,加元短线走强,但在强劲美元的影响下,加元以及众非美货币全线收跌。原油方面,受利比亚石油港口重新开放和欧佩克6月产量增长影响,油价暴跌,盘中EIA原油库存大降的利好短暂提振多头后,油价重回跌势

  



  1、19:30 欧洲央行会议纪要(预期偏空)

  在6月份的货币政策声明中,欧洲央行宣布将会在12月末结束QE,但声明中意外是,欧洲央行将至少到2019年夏天都将保持利率在当前水平;因此,鹰派结束QE的声明中夹杂了一些温和的鸽派,曾令欧元受到了非常明显的拖累。目前市场期待从会议纪要中寻求更多细节信息,以更好的判断未来欧洲央行的加息时间节点,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市场预期的变化

  2、20:30  美国6月季调后CPI月率

  由于5月份美国核心PCE物价指数六年来首次达成美联储2%的目标,加之昨日先行数据PPI意外超预期,市场对6月份美国的CPI数据预期也比较乐观。

  其中,市场预期美国6月份核心CPI将增长2.3%,有望录得2017年2月份以来最佳表现,这有望给美联储年内再次加息两次提供支撑。(潜在利多美元)

  【技术面】

  【黄金 XAUUSD】

  


  黄金:空头趋势,有望刷新年内新低。

  如果说前两个交易日指数冲高回落说明多头动能疲软,那么昨日的大阴线则吹响了空头进攻的号角,年内新低尽在支持,今日大概率刷新。

  从结构上讲,前一日美盘连阴无回撤,那么第二个交易日亚盘修复是绝对要空的,就如昨日说过的一句话:结构走出,宁愿做错也不错过,这就是系统的意义。

  行情可能出现意外,但更多的时候坚持会迎来惊喜。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可以灌各种鸡汤:“坚持就是胜利”,那为什么面对交易时会这么难呢?

  日内操作可参考周二的结构(白色)。 亚盘一定要有回调,空间可大可小,也不能排除横盘后直接下行,所以交易上建议分批布局

  阻力位:1244/1246.5、 1251(保护)

  支撑位:1238-1235

  【原油 Crude】

  


  原油就是这幅德性,静若磐石动如脱兔。 近期区间震荡无趋势指引,但周初短期出现空头结构,建议震荡偏空操作。 实际走出远大于预期,与基本面有关, 一阴遮多阴,有没有很熟悉?

  


  (黄金日线定势)

  方向已经选出,大胆的空吧。 可能很多朋友又开始有大阴后反弹的幻想了,这么思维太危险,看看黄金的空头或许能平静一些。 不要患得患失:趋势怕、震荡怕、进场怕、持仓怕、盈利怕、亏损怕、移损怕、不移也怕,自己把自己搞成了神经质,不如退出

  


  阻力位:69.90/70.50(分批空)

  支撑位:68.15、66.20

  【美元/加元 USDCAD】

  


  很多人有开始抱怨被美加“坑”了,确实,昨晚这种走势谁看到都会不爽,但数据行情,无法改变的抱怨再多都没用,从哪跌倒,双倍找回来是最佳的还击

  支撑位:1.3182/1.3165(分批多)、1.3115(保护)

  阻力位:1.3260

  由于昨日波动大,建议各品种回撤横盘、深幅都有可能。 故建议在关键点分批布局,以免错过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