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G7峰会主浮沉,英退欧谈判迎转机!

2018-06-05 08:33:1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我们为什么反复强调周线看美元,毕竟格局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周线看美元自三月上涨以来依然上行通道中,自2016年12月高点103.8下跌以来完美运行了5浪形态,直至1月27日创出新低,3月初我们如图抢钱三线精准抓到绝望诞生见底信号,我们果断开启做多美系货币,做空欧元、英镑、黄金,截止上周我们中线这波利润赚的是堪称一绝,同行都是羡慕不已。上周冲高95一线以后无功而返,显示其压力明显,但是其中期强势没有改变,所以本次我们暂时定义美元调整。同时周线有望形成头肩底技术雏形,也就是说前期下跌3浪低点的左肩91一线,成为本次美元调整右肩的范围区域。只要调整在91上启动上行都是属于强势调整,其颈线95.10突破以后形成头肩底的终极目标将会指向102上方。


  日线我们看昨日行情美元没有延续非农利好支撑上行,而是开盘一路阴跌最终跌至93.6一线企稳反弹收复94失地,目前运行94上方,昨日公布耐用消费品虽然高于预期,但是一点仍是负值这也是潜在利空。中美贸易现在还没有解决,昨日与此同时,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和英国的财政部长们在周六的G7会议上罕见地对美国进行了指责,这就是使特朗普想靠贸易保护来解决贸易赤字问题变得更加困难。全球罕见的一同指责,特朗普是一意孤行还是最终妥协,我想以特朗普善变的个性,它应该不会轻易妥协,同时昨日特朗普昨日又推特大赞自己执政500天的惊人业绩,已经对通俄门以及中美贸易摩擦的撇清,其实本周重大消息就是加拿大G7财长会议,这里如果特朗普遭受群攻,采取更为激进的措施那才是金融市场动荡的火花。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4.6--95.2 支撑:93.6--93.1

  昨日反弹留下长下影线如果企稳,就是说今日回测不能跌破昨日低点。然后继续反弹考验94.60,建议回测93.70附近多扫损93.4上看94.10--94.6,如果冲高94.60我们建议做空扫损95下看93.6--93.1。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行情自1290一线冲高1298依然遭受空头打压,空方最终收复失地目前运行1292一线,技术看如果跌穿1290一线,将会考验前期1280一线。但是如图我们发现本次行情和去年11月行情极为相似,都是盘整跌破平台整理后直接逼空,而且我们的抢钱三线都是扑捉到大资金进场,我们回顾最近跌破1300下成交也是近100亿美金规模,这是做多布局还是空头建仓,我们只能从后期黄金突破方向看,这个实实在在的资金介入和指标信号基本一致,目前黄金和美元走势不太明显。预期美元跌破93.6将会分化,黄金后期更多会因为特朗普的贸易政策,已经欧洲局势收益,同时我们不要被欧美股市B浪反弹假象蒙蔽。上帝让其死亡先让其最后的疯狂,说的就是欧美股市,调整一触即发。那么资金自然重回价值较低的位置交易品种,黄金自当首选。


  4小时我们看目前是回测1280--1290的低点平台的上边沿,截至上周非农都是没有有效击穿1290一线,显示其1290买盘强劲,综合日线的大资金进场信号我们可以看出多空围绕1300还有反复,必然调整时间和空间都是会延长,今日守住1288一线,多头还有上攻,如果横盘直接站上1294一线,对于多头更为有利,由于现在的行情基本1288--1298震荡处理,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握一个主节奏,比如我们看多,那就是回测买入即可,至于空单我们不去参与,除非跌破1280以后我们在改变思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98--1360 支撑:1288--1280

  建议靠近1288继续买入扫损1283上看都是1294---1302,至于空单我们暂时无建议,同时目前盘面变化我们随时另行指导。

  欧元技术分析


  我们现在日线看其实欧元已经走出下跌通道压制。目前运行1.1620上方已经三个工作日,也就是说本周只要企稳其上方都是多头控制盘面,只要跌破1.1620才再次回到下跌通道内运行。现在看意大利和西班牙政治危机暂时缓和,同时昨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建议为较弱的欧元区成员国设立投资基金,以改善欧元区的趋同;不应把缩小欧盟委员会的规模作为一个禁忌,这就是欧洲开始为债务国提供便利,以便防止动荡此举措我们认为是对欧元最大利好,毕竟现在各国贸易经济错综复杂,盘根错节,所以要生存发展必然要共赢合作,朝鲜都是可以放开架子和美何谈,那么欧洲是时候为较弱成员国提供庇护伞。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750--1.1830 支撑:1.1660--1.1620

  建议回测1.1660买入扫损1.1610上看都是1.1750--1.1830,如果强势利好反弹我们1.1830附近在空扫损1.1880,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脱欧谈判将于6月5日至8日在布鲁塞尔恢复:届时脱欧谈判中将讨论未来英国与欧盟之间的关系、爱尔兰问题以及其他脱欧相关事宜,英镑最近波动比较弱于欧元更多是缺少消息指引,我们期望本次谈判传出利好,让英镑走出颓势,毕竟欧盟现在内部都是太乱,加上在对抗美国贸易战,这时候和英国都是应该一致对外,毕竟其在欧盟千丝万缕联系,伤敌一千,自损八百这个事情谁都不愿意看到,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3400---1.3480 支撑:1.3300--1.3230

  由于消息影响巨大,而且我们布局所以我们根据盘面带领会员合作开启,更多动态关注抢钱俱乐部!

  美日技术分析


  围绕篡改学校法人“森友学园”售地审批文件的问题,日本财务省将公布调查结果和对相关人员的处分决定。日本财务相麻生太郎将主动退还12个月的阁僚薪水。时任理财局长、前国税厅长官佐川宣寿将受到停职的行政处分。主要涉事人员、理财局总务课长中村稔也将受到停职处分。不过,日本在野党方面要求追究麻生责任的呼声很强,森友文件篡改问题能否就此平息还不好说,但是调查发现这个和安倍夫人没有关系,这就是潜意识告诉世界,安倍不会因为篡改门得到弹劾下台。其9月大选依然不会受到牵扯,那么日本的安倍经济学继续主导货币政策,所以日元避险消退,大跌导致美日开始上行。具体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0.40---111.50    支撑:109.5--108.8

  安倍经济学的核心就是日元贬值,促进出口,带动经济发展和就业!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