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澳元、纽元最新走势前瞻!分析师高呼“好戏还在后头”

2018-06-04 09:18:2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由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都严重依赖对中国的出口,美国和中国的贸易关系对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贸易交易商来说是一个备受关注的焦点。到目前为止,近来重新升级的关税谈判并没有对澳元、纽元两种货币产生重大影响,但它可能被视为一种尾部风险。

  对于澳元和纽元等风险敏感货币来说,美元走软通常是个好消息,加之全球贸易战火重燃,更广泛的风险因素可能会在澳元汇率、纽元汇率走势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澳元、纽元最新走势前瞻!分析师高呼“好戏还在后头”
美元


  澳元兑美元汇率

  对于更依赖金属出口的澳元汇率来说,美国对钢铁出口商品的态度尤为重要。随着美国利率不断上升、澳联储“无情的”鸽派基调影响,澳元的吸引力极为有限。

  不过,随着美元走强的势头有所消退,花旗银行(Citibank)的外汇策略师预计澳元将反弹,并为出口自澳大利亚的进口大宗商品提供支撑。未来3个月内,澳元兑美元汇率有望触及0.76;6-12个月内或进一步攀升至0.80。

  根据外汇网行情数据,截至发稿,澳元兑美元汇率现报0.7582。

  纽元兑美元汇率

  外汇交易巨头花旗银行(Citibank)的外汇策略师认为,在未来12个月内,纽元兑美元汇率将小幅走高。

  该行分析师说道:“纽元兑美元汇率可能持续维持在0.68-0.74的交易区间。首先,纽元可能因为美元短期内的下行趋势而反弹。其次,尽管新西兰联储主席Adrian Orr早前宣布新西兰联储下一步的行动方向是均衡的,但我们并不认为新西兰联储会随着经济上行风险的增加而削减现金利率(OCR)。”

  根据外汇网行情数据,截至发稿,纽元兑美元汇率现报0.6989。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