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非农利好难改美元调整,非美继续反弹上行!

2018-06-04 08:15:5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抢钱俱乐部温馨提示,外汇交易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选择大于努力, 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我们的口号是引领投资先锋,坐享外汇人生!   

  美元技术分析

  



  周线看美元自三月上涨以来依然上行通道中,自2016年12月高点103.8下跌以来完美运行了5浪形态,直至1月27日创出新低,3月初我们如图抢钱三线精准抓到绝望诞生见底信号,我们果断开启做多美系货币,做空欧元、英镑、黄金,截止上周我们中线这波利润赚的是堪称一绝,同行都是羡慕不已。上周冲高95一线以后无功而返,显示其压力明显,但是其中期强势没有改变,周线有望形成头肩底技术雏形,也就是说前期3浪低点的左肩91一线,成为本次美元调整右肩的范围区域。只要调整在91上启动上行都是属于强势调整,其颈线95.10突破以后形成头肩底的终极目标将会指向102上方。我们在从日线看:

  


  日线看自3月26日上行小五浪比较完美,短期也是前期95.10压制回落,目前5浪趋势上行压力94.80一线。周五美基本面可谓惊艳众人:美国5月非农、失业率、以及小时工薪都是不同程度增长超预期,由于市场提前知道导致美元象征冲高94.30上继续回落,美国每月的非农就业报告在向公开市场发布前,都需先抄送给美国总统与美联储主席阅读。周五非农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表示“期待今日8:30发布的非农报告”,强烈地暗示了他不仅提早看到了数字,而且数字将带来较大正面反响。果然不出所料,稍后公布的非农报告显示就业人口大增,好于市场预期,其实美元自19.点就是自93.87开始单边上行,当消息公布时候市场就是成了卖事实,所以冲高回落完全在情理之中。毕竟特朗普违反联邦规定提前透露市场已经消化;随后公布美国5月ISM制造业PMI为58.7,高于前值57.3和预期58.1;利好刺激美元上行94.45一线,尾盘稍有回落运行94.20一线。今日开盘没有延续周五强势上行运行94.16一线。从美基本面看数据靓丽无可厚非,这样技术调整的幅度和空间就被限制,毕竟相比欧洲还是具有优势,所以美元吸引力暂时依然不减。但是特朗普相继发动贸易战才是市场最担心的,毕竟贸易战对经济损害都是双方的。虽然朝美会晤如期举行,但是已经说了不会有什么联合声明的意见签署,这就给市场充满变数,因此我们继续看其发展,同时加拿大以及欧洲本周会不会兑美的贸易关税反制裁,其制裁的力度如何我们也是继续关注,毕竟这都影响美元的走势。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4.6--95.2  支撑:93.7--93.3

  我们预期由于周五数据基本面利好,被特朗普泄密以至于美元冲高回落,但是潜在利好我们不能忽视,因此周初还会反复,我们维持在94.6-93.6高抛低吸。如果周一延续反弹我们94.6上空扫损95下看94.2--93.6,如果直接回测我们在93.60买入扫损93.3上看94.20,把握一点只要其一直在93.3上横盘都是属于强势调整。周线收一十字我们判断其上涨中继还是调整信号,我们就是看高低点如何破位顺势跟单即可。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周线看目前收盘中阴而且在1294价格下,这就是技术形态不太乐观。毕竟1294是上一周横盘震荡的底边线,这里失守意味多头放弃反抗。虽然美盘从一度反弹1298.8附近,最终还是冲高回落,既然行情弱势明显又回到我们前期1286--1298震荡区域,我们要做的就是高抛低吸即可。

  


  日线看如失守1294下个就是支撑1286,这也是我们唯一可以再次博多的点,扫损前期1282低点即可,周五美非农市场出现三次大单规模高达44亿,如果前低1282失守将会打开下跌空间,如果在此企稳1300那么多头将会迎来久违的上行,意大利目前表面看危机暂缓,但是其本质不会改变,毕竟多党联合内阁其矛盾最后肯定不断,西班亚大选也是进行,朝美峰会虽然如期举行但是其成果甚微,再者大嘴特朗普的贸易战触角随时引发贸易战升级,以及欧美股市在高位已经风雨飘摇一个消息足以致命下跌,所以这些都是黄金上涨的基础,而且现在黄金开采成本在1250左右,世界动荡不安,人们慢慢习惯参与买入黄金。周末无重大新闻所以市场交易平静,早盘没有低开低走,显示其今日震荡为主。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98--1306 支撑:1286--1277

  周五非农夜我们六单赢利,非农利空触及1292我多也是1298上出局,我们也知道消息基本利空黄金,所以反弹1298可以继续短空,因为是周五不确定因素太多所以我们放弃做空黄金,直接休息,至于周一操作思路我们建议1286--1289区域多扫损1282上看1298--1306,如果直接上行我们1298-1301空扫损1303下看1288即可,我们周初预期1286--1298高抛低吸。

  欧元技术分析

  


  上周

  行情欧元企稳继续延续反弹最高触及1.1720一线,首先欧洲阶段传出五星党准备与右翼联盟再次组建联合政府,这就是缓解了市场再次预期大选的避险情绪,欧洲已经失去一个英国,如论如何再不能失去意大利,所以欧盟也不愿意看到意大利政局动荡,但是表面风平浪静其实最终不会如市场预期乐观。毕竟目前的货币政策和贸易以及贫富悬殊、失业都是没有解决。临时拼凑的政府最终后期政策落实也是矛盾重重。西班牙最终没有逃脱大选,所以债务高筑的国家相继都是回出现问题。现在只有尽快改变货币政策和美缩小利差,吸引资本回流才是王道,经过周三大幅上行我们抢钱三线信号绝望诞生也是出现1.1540一线。但是欧洲内部矛盾不可调和加之美基本面确实强劲,最终欧元跌1.1620一线,尾盘稍有反弹收盘1.1660一线、目前只有突破1.1750才可以摆脱颓势。同时下周欧元必须1.1550这里否则将会再出新低。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750--1.1850 支撑:1.1620--1.1560

  我们建议回测1.1620继续买入扫损1.1580上看都是1.1750--1.1850,至于空单我们暂时无空单建议。日线级别抢钱三线出现绝望诞生企稳信号。除非出现盘面信号另行通知!

  英镑技术分析

  


  周五英镑在沉寂好久以后终于发力。英国上周无任何重大信息,同时周三以后前反弹明显弱于欧元,我们一直强调英镑极限1.3100所以我们不要过分看空周五终于发力,从反弹力度和幅度绝对是非美货币反弹最好的。而且我们日线也是出现绝望诞生见底信号我们带领抢粉果断买入,目前运行1.3550一线。预期还有继续冲高动能。


  压力:1.3390--1.3450 支撑:1.3300--1.3250

  周一回测1.3320我们建议继续买入扫损1.3280,毕竟周五强势已经给你信号看多。上看都是1.3390--1.3450,空单在1.34500短线参与扫损1.3500看1.3400即可。

  美日技术分析

  


  最近表面看市场避险稍有缓和。所以美日开始上涨,现在市场担心9月日本大选安倍因为受贿门能不能再次连任,如果存在变数,那么这对日元走势才是最糟糕的。美日突破下行压力109.50显示还有上行空间。具体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10.2--111.5  支撑:109--108.4

  建议回测109附近继续买入扫损108.5上看都是110.20--111.5,至于空单暂时无建议、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