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2018.6.4非农如预期利好,欧磅系你多为主

2018-06-04 08:15:5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毛主席说:“假如上半年混的不好,千万不要气馁。因为:七一建党,八一建军,十一建国,伟大的事业都是在下半年完成的。上半年不是三八就是清明,不是五四就是六一,都还不太成熟。过完6.1、早安我的朋友!!!

  



  非农已经成为历史,后期我们重点关注的就是六月加息事件和中东局势及中美和美欧之间的贸易摩擦,而六月加息基本条件已经具备,较低的失业率和强劲的非农就业人数,体现了美国经济发展还是强劲的,由于市场基本消息提美联储加息的预期,而做为市场买消息卖事实的规则,后期可能促使金价新的上涨,另外美国与欧盟加拿大、日本因铡铝贸易也将再次引发全球贸易升级,作为避险金价也将支撑新的上涨。

  从六月换线来看,黄金至4月在1365一线见顶收长上影线以后下一个支撑在1204-1336的上升趋势线1272-68一线,这也是六月我们需要关注的位子,而周图金价在1308遇阻回落收上下影线的小阴线,使得整个结构形态与上一周形成孕线形态,辅助指标MACD死叉绿柱放大,K线运行于短期均线下方,配合布林线开口向下,整个周图还是看空不变,因此下周金价还将进一步下跌,从日图来看,周初低开后在后边几个交易日缓慢上行最终1308未能上破,在周五整个图形结构成空头,这也是为什么周五我们直接让1300果断做空的原因,价格必须下测1292-90一线,而对于本周一的行情,通过月周日及四小时的推演和排除,周一我们关注1294这里,如果冲过去预期空点在1296这里是比较保守位,防守于1300,下看1287,过不去在小时图根据K线形态要直接放空,下看同上,而1287这里也是我们第一次开多的位子,详细盘面变化及时提示。

  建议:1294-96做空,防守1300,下看1289-87。

  


  周一压力146.36小阻--146.57-146.8大阻,下方支撑145.8-145.66,周一的行情分两步走,如果回抽145.8-66之间我们考虑进多,止损145.26,看周五高点突破看146.57-8,如果早盘直接上冲146.8我们空单准备进场,多空点在145.66,按理论周一不破高点回抽最大力度145.66一线,如果稍强势一点就在145.8这里,所以我们145.8-66由轻到重开多,盘面变化以VIP第一时间提示为准。

  欧美:1.1625多,防守1.1585,上看1.17,第一次见1.17短空,防守1.1735,下看1.1660-50.

  磅美:1.3320多,防守1.3270,上看1.3380.

  上周我们取得了非凡的成绩,成功率达到了百分之92以上,本周我们将继续再创辉煌。

  


  


  


  上周的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是王道,市场顺息万变,需要全跟上我们节奏的可以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888抢粉翻倍计划正在进行中,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明天的生活取决于你今天的选择,如果你交易仍然处于迷茫中,锁定达利金融学院,锁定宝哥还你不一样的人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