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区块链最新消息:区块链3个月蒸发5000亿美金 投资者需警惕虚拟货币市场风险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6-04 15:50:21
视频简介
  数据显示2018年1月初,数字货币市值达到最高峰为8200多亿美元,随后一路走低,目前整体市值为3300亿美金左右,跌幅近60%。较高峰时蒸发5600亿美金,较高点跌幅为68%左右。近期央视连续三期节目揭露数字代币市场的猫腻,指出不公开、不透明、项目价值的不确定,以及投资者期待暴富的情绪,放大了“虚拟货币”市场的风险。有专家甚至表示,只要是资本愿意,即便是背后没有项目的空气币,也有价格大幅上涨得可能。因为各国都缺乏有效的监管,资本通过涨跌游戏,可以轻松圈走小投资人的资金。这样的操作对于目前市场中大量存在的新发行代币、或者融资总金额不大的小币种而言,操作起来并不难。资深 数字货币分析师肖磊告诉券商中国记者,目前整个市场还处在比较弱势的大跌修复中,比特币目前还是交易价值为主,但比以太坊有更多的储备型投资者,两者的节奏可能有所不同。后市依然需要谨慎,大部分投资者对行情没有预期,容易在行情的波动中产生恐慌情绪,助涨助跌的现象会比较明显,大跌之后的修复也需要时间。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