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本周英国脱欧谈判来袭 这些因素英镑兑美元仍看涨!

2018-06-04 17:36:1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北京时间周一16:30公布的英国5月建筑业PMI为52.5,高于预测值52.0,利好英镑。

  周一(6月4日)亚市午盘,英镑兑美元汇率上涨0.36%至1.3394,为连续第四天上涨。

  

脱欧谈判来袭英镑兑美元仍看涨 分析师:风险情绪是推动力!


  行情回顾

  过去四天,英镑兑美元汇率这一货币对已经累计上涨0.9%。周一亚市午盘,英镑兑欧元下跌0.3%至0.8764.

  上周,英镑兑美元、欧元双双走强。在意大利政治危机期间,避险需求对英镑构成了一些支持。

  分析师:风险情绪是英镑推动力 本周关注脱欧谈判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 CIB)策略师曼努埃尔•奥利韦里(Manuel Oliveri)表示:“必须记住,风险情绪对英镑也是一种出色的推动力。不过,随着周二的英国5月服务业PMI、欧元区5月服务业PMI终值、美国5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公布在即,情况可能会再次发生变化。这将非常重要。”

  对于英镑来说,英国的经济数据将被证明是至关重要的,“尤其是目前市场对英国央行在今年晚些时候加息的预期并不多,但这仍有待观察”。

  因为本周英国英国议员们从休会中归来,标志着退欧谈判重新成为市场焦点。

  外汇策略师表示,受益于美元全线走软英镑上涨,但随着本周市场焦点转向经济数据和英国退欧谈判,英镑面临风险。

  英镑兑美元的技术面分析:


  英镑兑美元GBP/USD——英镑延续反弹;接近1.31双顶目标,完成DeMark购买倒数,锤子和RSI上行交叉在周线,均为建立看涨的理由。短期看涨目标:1.3430区域。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