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万凯梓:4.16外汇欧元英镑操作建议及解套

2018-04-16 15:57:2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万凯梓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上周四欧洲央行公布了会议纪要,整体措辞偏向鸽派,会议纪要显示,数委员同意没有足够证据显示通胀水平持续,移除宽松倾向不应该被错误解读。对贸易冲突的风险有广泛担忧,决策者仍将汇率视为不确定性的“重要来源”,部分官员预测这会对通胀产生更多负面影响。欧元自两周高位回落,但美元走弱依然给予欧元一定支撑。

  



  欧元兑美元技术分析;

  上周欧元冲高回落整体处于1.23附近维持震荡,上个交易日以一颗十字星收尾暗示着行情蓄势或者反转,至于朝着哪个方向走还有待观察。日内欧元持稳在布林带中轨偏上方运行,布林带呈持平形态,短周期各大均线缓和,MACD上涨动能乏力,若想进一步拉升还需势能指引。短期内关注上方1.235以及1.24一带阻力,下方则需关注1.23以及1.226一带关键支撑。四小时上看欧元维持在布林带中轨下方运行,阴阳循环仍以震荡为主,短期内关注布林带中轨于1.235一带阻力,上破的话则会延续涨势上探布林带上轨位置,相反继续承压的话则会下探布林带下轨于1.23支撑位置。综上所述:日线欧元依旧是处于1.222-1.247三角震荡区域,短线有反弹迹象,但在这种趋势下不建议追涨杀跌,那么对于其操作上笔者万凯梓建议高估低渣。

  欧元实时策略:回落在1.229附近做多,止损1.225,目标1.235附近;

  外汇英镑方面,受英国央行官员鹰派讲话以及美指走弱的提振,英镑连续六连阳,多头强势逼近一年半高位。建议回落在1.42附近做多,止损1.415,目标1.427附近;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