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继续震荡上行,英镑暴跌皆因一纸草案。

2018-03-01 08:41:1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美国公布的四季度GDP修正值以及消费物价指标符合预期,唯有1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则意外下滑。尽管如此,数据公布后,美元回落后快速被快速拉起,表明市场对美联储鲍威尔鹰派发言继续发酵,毕竟这两个大的数据还是在符合预期的高位震荡,同时去掉季节因素那么潜在的还是利多美元的。今日将会失业、个人收入物价、ISM制造业等一些数据也是闪亮登场,对美元的影响至关只要,目前欧洲因为英国退欧的谈判僵局陷入泥潭不能自拔,也是助推美元的上行,目前美元运行90.68一线,技术已经突破2月高点90.60一线,前期博文提到目前的压力就是周线3浪低点91一线的压制,如果今日或者是本周企稳91那么美元的阶段底部成立,毕竟财长力挺美元,美联储纪要和主席都是鹰派跟踪,我们密切关注91一线的多空转机,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1.10---92.4 支撑:90.30--89.7

  建议早盘回落90.40继续的买入止损89.9目标都是91.10,如果美元多头强势今日回落就不会破90.30一线,所以空单暂时不要参与。

  英镑技术分析

  


  昨天英镑最受伤害,欧盟委员会在公布的英国退欧协定草案中,要求北爱尔兰留在欧盟的关税联盟中,该联盟受欧洲法院管辖。在草案中,欧盟委员会重申英国退欧过渡期将在2020年12月31日结束,并表示过渡期内可以停止英国的单一市场准入。此外,欧盟在草案中还限定英国至本世纪30年代都将服从欧洲法院管辖权。其实,这个草案的关键就是数你英国退欧了,但是,北爱尔兰人家愿意留在欧盟,那么货物、农业、环境、增值税北爱尔兰和爱尔兰之间能自由流通,南北双方的协作仍将得到保护。这就是潜台词英国表面是退欧,其实北爱兰依然属于英国领土,确有一部分领土在欧盟。北爱兰我们都是知道前期一直公投独立,好不容易压制,现在欧盟这么一闹,北爱兰也是怕这样和英国隔离远了,毕竟欧盟在宪法还是不能管制北爱兰;现在北爱兰依然是英国领土,英国首相梅姨也是讲话,没有任何一个国家首相同意这样的草案,三方一下陷入僵局,白话的数,就是你家后院还有敌人驻扎的军队,谁也不会愿意。导致英镑大肆抛售。其实这也是突如其来的黑天鹅,本以为年前那么好的贸易谈判计划,如今又被欧盟的草案搁浅,先是退欧分手费,现在又是去留欧洲关税联盟,其目的都是制造矛盾,下周又是从新的开启新的谈,反正现在就是天天谈,个人看英国退欧已经写入宪法,已经成为必然,欧盟最多制造一些尴尬的谈判难以影响结果,但是,市场弱不禁风,一个风吹草动都是致命的,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820--1.3950  支撑:1.3650--1.3530

  建议反弹1.3800继续空英镑止损1.3850目标都是1.3650--1.3530,因为消息面影响,英镑已经技术形态失败,同时美元强势反弹,所以多单我们暂时等下周趋势消息面明朗在参与,我们中线看多英镑不变,只要英国谈判在又实质进展我们要做的就是买入,买入。

  欧元技术分析

  


  欧洲昨日欧盘的基本面都是利多,但是,英国退欧分歧,以及美元的强势上行,更多周末的德国内阁重组以及意大利大选的不确定导致欧元还是比较不受市场青睐,毕竟不确定因素太多,目前运行1.2190一线,技术已经跌破1.2200一线,如果今日继续下跌那么就是确认双顶1.2530成立,今日如果1.2160失守,那么将会打开下跌下行空间,目前压力集中在1.2330一线,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330--1.2450 支撑:1.2160---1.2080

  建议反弹1.2330依然空止损1.2370目标都是1.2160--1.2080,我们多单不建议参与,因为本周欧洲政治不确定事件太多防止黑天鹅,同时美元依然在强势震荡上行。

  美日技术分析

  


  由于昨日欧洲谈判事件,以及美联储加息次数多次的言论,导致股市大幅调整,相对于避险来说日元受到追捧,同时日本的物价稍有抬头,市场预期日本会结束宽松货币政策,导致昨日美日没有跟随美元的上涨,而是下跌,相比美加的走势,美日简直是落后一大截、目前运行106.55一线,看来考验106一线支撑,日线抢钱三线还差一个绝望诞生,因此我们多单静静等待信号,具体操作建议如下:回落106一线买入止损105.50.其他点根据盘面另行指导!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