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2月2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2-28 09:53:1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月2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FXTM】

  针对美元的后市表现,富拓(FXTM)特邀分析师Alex Gurr撰文分析如下:

  周二鲍威尔向国会发表讲话,主要关于他对美联储主席的任命,以及对经济和货币政策的看法。受此次讲话支持,美元日内大涨。

  整体来看,此次讲话立场相当平衡,同时也带有鹰派的论调,这对美元多头来说可谓“久旱逢甘霖”。

  市场将会他的证词视为鹰派立场。大多数市场预计,从长期来看鹰派情绪将会大放异彩,尤其是在劳动力市场和通胀数据继续表现良好的情况下。

  关键指标之一在于薪资压力,这是很多人的关注重点,该指标一直滞后,暗示劳动市场仍然存在增长空间,一旦该指标提升,预计美联储将会“马力全开”来推进加息。唯一的利空因素可能是股市,因鹰派美联储可能令股市表现欠佳。

  美元多头的关键推动因素将是美元/日元,该汇价继续波动,因交易商对美元的疲软进行了对冲。

  【荷兰银行】

  荷兰银行(ABN Amro)驻阿姆斯特丹外汇策略师Georgette Boele在报告中称,美元兑欧元短线料将延续升势。他说,“美元升势受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书面证词的支撑,因其基调与耶伦带领下美联储的基调并无太大的不同。”之前受到鲍威尔措辞或带有鸽派色彩的传言影响,美元一度承压。

  荷兰银行现预计,美元将会进一步攀升,主要受欧洲央行预期的变化引发欧元疲软的驱动。Boele表示,投资者当前预计欧洲央行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加息,预计投资者将把这一预期推后,这将导致欧元兑美元、日元和英镑多头获利了结。”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策略师Jennifer Hau周二撰写报告称,由于月末投资组合调整的影响,2月底可能会看到美元的普遍买盘。

  该行指出,2月份美国股市表现不佳,以及美元兑其他大多数G-10货币的回升迹象,暗示了美元买盘,兑欧元的买入信号更为温和。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大幅攀升,突破90.00关口并刷新12个交易日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0.40附近。时段内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在国会发表的证词偏向鹰派是支撑美元指数攀升的主要原因。鲍威尔表示:对通胀的信心变得更强了,近期的金融市场波动料不会影响加息步伐,令美联储年内加息的预期升温。时段内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对市场的影响有限。今日关注90.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0.00附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