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鲍威尔出场美元不同凡响,非美货币反弹继续空!

2018-02-28 09:08:1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昨日可谓春风得意,其实美元昨天的爆发我们前期已经多次提及,也是最早在鲍威尔讲话前,在抢钱俱乐部博客和财视都是直播分析过,


  我们再看美联储鲍威尔的首秀,由于讲话众多我就不一一复制,主要拿出对货币政策有指导意义的内容:首先鲍威尔对经济乐观预期,表明经济已提振,未来还是持续走强,在对通胀描述强调,2%通胀目标正在奏效,而且预期通胀震荡上行走势,再者对加息的态度是进一步逐步加息是合理的,不能落后于形式,对缩表也是不改计划、同时就业依然乐观,薪资增长强调会增长,接近充分就业等,我们可以看出决定美联储加息的前提就是通胀上行,就业充分、薪资增长,经济持续复苏,鲍威尔一一提及,而且其陈述不亚于上周货币政策纪要的坐实。昨日唯一的是美盘前半段公布的耐用消费品订单不如预期,但是, 一个数据不足以影响整个经济复苏大趋势,所以美元并没有下跌,而是在90一线横盘,借助鲍威尔讲话一举突破90.30趋势压力如上图,目前美元压力90.70一线,但是,如果美元走强必须从新站上周线的5浪低点91一线才可以宣告底部成立,


  当然我们在2月5号都是提示周线5浪走完预期在88一线,我始终记得一句话昨天盈利不是你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昨天美元是涨了,但是和个人预期还有差距,我预期美元借助讲话直逼91一线那才完美,现在看美元支撑已经上移到90.20一线,本次讲话内容料将行情延续到下半周所以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0.70--91.3 支撑:90.20---89.5

  建议今日回落90.15一线直接买入止损89.70目标都是90.70--91.30,当行情强势突破91,30那么回落90.70我们放心加仓买入,至于空单暂时无建议,之所以这么重点分析美元,关键是因为外汇投资一切都是要关注美元动向,在去研究相关性和技术。

  欧元技术分析


  我们来看看欧元的走势,欧元弱显然和美元走强息息相关,但是这与欧元自身也是脱不了关系,毕竟昨日德拉吉的讲话对货币政策依然宽松鸽派,没有想美联储对加息,就业,通胀和缩表旗帜鲜明的指出,现在市场预期美联储加息绝对不是3次,而是至少四次更多,所以打压欧元下行也就顺理成章,日线技术看1.2530双顶雏形,如果跌破1.2200颈线位打开下行空间,目标直指1.1900一线, 同时德国内阁重组以及意大利大选都是在周末才见分晓这也是不确定因素,德国大选1.0880一线缺口依然没有回补,这里我说过外汇江湖出来混早晚是要还的,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

  压力:1.2280---1.2360  支撑:1.2200---1.2080、

  行情日线K线看大阴下跌,濒临颈线位1.2200,在美元强势反弹,欧洲没有利多刺激下,料将今日反弹继续下跌,所以反弹1.2270直接空止损1.2320目标都是1.2200--1.2080,如果强势跌破1.2200那么反弹1.2230加仓空都是1.2080.至于多单我前面强调,本周欧洲重大不确定因素太多,我们不建议参与。

  美日技术分析

  


  至于美日我们昨天也是第一时间在107线果断让买入,前期106.80下多目前依然持有,因为我们看的更高,我多次强调,日本央行黑田再次当选行长,意味着安倍经济学继续加速推广,其核心就是日元贬值,刺激就业、消费带动通胀,虽然最近美元升值更多因为避险,同时日央行强调密切关注其汇率波动,意味着日央行随时干预,再说这也不是新闻。行情站稳107.10一线上涨空间被打开所以今日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07.80--108.9 支撑:107---106.5

  建议回落107.10一线继续买入止损106.60目标都是107.80--108.9.至于空单暂时没有建议!


  遥问赚钱出何处,速问抢钱俱乐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